Duelist Cup奖励
命运的一张
命运之一枚
Card of Fate
運命の一枚
魔法
通常
此卡名的卡1回合仅可发动1张。
①:双方从自身的牌组挑选1张卡。然后,双方随机挑选对手牌组的4张卡。双方分别将自身所挑选的1张卡和对手所挑选的4张卡合起来洗牌,从该5张中随机挑选1张,双方确认并加入自身的手牌。将剩余的卡放回自身的牌组。
这个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①:双方从自身卡组选1张卡。那之后,双方把对方卡组的卡随机选4张。双方各自把自身选的1张卡和对方选的4张混合洗切,从那5张之中随机选1张,给双方确认,加入自身手卡。剩下的卡回到自身卡组。
このカード名のカードは1ターンに1枚しか発動できない。
①:お互いは自身のデッキからカードを1枚選ぶ。その後、お互いは相手のデッキのカードをランダムに4枚選ぶ。お互いは、それぞれ自身が選んだカード1枚と相手が選んだ4枚を合わせてシャッフルし、その5枚の中からランダムに1枚選び、お互いに確認し、自身の手札に加える。残りのカードは自身のデッキに戻す。
Each player chooses 1 card from their Deck, then each player combines it with 4 additional random cards chosen from their Deck by their opponent, then randomly selects 1 of those 5 cards to reveal and add to their hand. Shuffle the rest back into the Decks. You can only activate 1 "Card of Fate" per turn.
和平之环
拼图之圈
Symbol of Friendship
ピースの輪
魔法
通常
①:对手场上有3只以上怪兽存在,且我方场上没有卡牌存在的场合,可在我方抽牌阶段持续公开以普通抽牌抽取的此卡,并在该回合的主要阶段1发动此卡。我方从牌组选取1张卡牌,双方进行确认后将其加入到手牌中。
①:对方场上有怪兽3只以上存在,自己场上没有卡存在的场合,自己抽卡阶段通过把通常抽卡的这张卡持续公开,那个回合的主要阶段1才能发动。自己从卡组选1张卡,给双方确认加入手卡。
①:相手フィールドにモンスターが3体以上存在し、自分フィールドにカードが存在しない場合、自分ドローフェイズに通常のドローをしたこのカードを公開し続ける事で、そのターンのメインフェイズ1に発動できる。自分はデッキからカード1枚を選び、お互いに確認して手札に加える。
To activate this card, you must draw it for your normal draw in your Draw Phase while your opponent controls 3 or more monsters and you control no cards, reveal it, and keep it revealed until the Main Phase 1. During your Main Phase 1 that same turn: You can activate this card from your hand; reveal 1 card from your Deck, and add it to your hand.
相互碰撞的灵魂
相互碰撞的灵魂
Clashing Souls
ぶつかり合う魂
魔法
速攻
①:自己的攻击表示怪兽与攻击力高于该怪兽的对手的攻击表示怪兽进行战斗的伤害计算时可以发动。进行该战斗的怪兽中,攻击力低的怪兽的控制者支付500LP,可将该怪兽的攻击力仅在伤害计算时上升500。然后,双方直至不支付LP为止,重复此效果。因该战斗对双方造成的战斗伤害变为0,伤害计算后,因该战斗有怪兽被破坏的玩家场上的卡将被全部送至墓地。
①:自己的攻击表示怪兽和比那只怪兽攻击力高的对方的攻击表示怪兽进行战斗的伤害计算时才能发动。那些进行战斗的怪兽之内攻击力低的怪兽的控制者可以支付500基本分让那只怪兽的攻击力只在伤害计算时上升500。那之后,直到变成双方不支付基本分为止让这个效果重复。那次战斗发生的双方的战斗伤害变成0,伤害计算后那次战斗让怪兽被破坏的玩家的场上的卡全部送去墓地。
①:自分の攻撃表示モンスターが、そのモンスターより攻撃力が高い相手の攻撃表示モンスターと戦闘を行うダメージ計算時に発動できる。その戦闘を行うモンスターの内、攻撃力が低いモンスターのコントローラーは、500LPを払ってその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をダメージ計算時のみ500アップする事ができる。その後、お互いがLPを払わなくなるまでこの効果を繰り返す。その戦闘で発生するお互いの戦闘ダメージは0になり、ダメージ計算後にその戦闘でモンスターが破壊されたプレイヤーのフィールドのカードは全て墓地へ送られる。
During damage calculation, if your Attack Position monster battles an opponent's Attack Position monster with higher ATK: The controller of the battling monster with lower ATK can pay 500 LP for that monster to gain 500 ATK during damage calculation only, then keep repeating this effect until a player chooses not to pay LP. Neither player takes any battle damage from that battle, also, after damage calculation, if any player's monster would be destroyed by that battle, send all cards that player controls to the Graveyard instead.
热血的决斗者们
炽热的决斗者们
Legacy of the Duelist
熱き決闘者たち
魔法
永续
①:自己怪兽的攻击宣言时,以对手场上1张魔法・陷阱卡为对象可以发动。使该攻击无效,破坏对象卡。
②:只要此卡存在于魔法与陷阱区域,双方1回合仅可从手牌放置1张魔法・陷阱卡,从额外牌组被特殊召唤的怪兽该回合不可攻击。
③:自己的抽牌阶段的抽牌前可以发动。挑选自己墓地的1只怪兽加入手牌,作为此回合进行通常抽牌的代替。
①:自己怪兽的攻击宣言时,以对方场上1张魔法·陷阱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次攻击无效,作为对象的卡破坏。
②:只要这张卡在魔法与陷阱区域存在,双方1回合只能有1张魔法·陷阱卡从手卡盖放,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的怪兽在那个回合不能攻击。
③:自己抽卡阶段的抽卡前才能发动。作为这个回合进行通常抽卡的代替,选自己墓地1只怪兽加入手卡。
①:自分の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宣言時に、相手フィールドの魔法・罠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攻撃を無効にし、対象のカードを破壊する。
②:このカードが魔法&罠ゾーンに存在する限り、お互いに1ターンに1枚しか魔法・罠カードを手札からセットできず、エクストラデッキから特殊召喚されたモンスターはそのターンには攻撃できない。
③:自分ドローフェイズのドロー前に発動できる。このターン通常のドローを行う代わりに、自分の墓地のモンスター1体を選んで手札に加える。
When your monster declares an attack: You can target 1 Spell/Trap Card your opponent controls; negate the attack, and if you do, destroy that card. Each player can only Set 1 Spell/Trap Card from their hand per turn. Monsters cannot attack the turn they were Special Summoned from the Extra Deck. During your Draw Phase, before your draw: You can give up your normal draw this turn, and if you do, add 1 monster from your Graveyard to your hand.
V-LAN 多头蛇
V-LAN多头蛇
V-LAN Hydra
V-LAN ヒドラ
光属性
LINK-3
电子界族
[怪兽|效果|连接]
攻击力/
1900
除衍生物以外的怪兽2只以上
具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此卡的攻击力上升与此卡相互连接的怪兽数×300点。
②:以此卡相互连接端的1只连接3以下的怪兽为目标可发动。解放该怪兽后,按其连接标记数在我方场上特殊召唤“V-LAN衍生物”(电子界族・光・星1・攻/守0)。此回合我方只能特殊召唤与目标怪兽连接标记数相同的怪兽。
衍生物以外的怪兽2只以上
这个卡名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和这张卡互相连接的怪兽数量×300。
②:以这张卡所互相连接区1只连接3以下的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解放,那个连接标记数量的「V-LAN衍生物」(电子界族·光·1星·攻/守0)在自己场上特殊召唤。这个回合自己不能把连接标记数量和作为对象的怪兽相同的怪兽特殊召唤。
トークン以外のモンスター2体以上
このカード名の②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はこのカードと相互リンクしているモンスターの数×300アップする。
②:このカードの相互リンク先のリンク3以下の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リリースし、そのリンクマーカーの数だけ自分フィールドに「V-LANトークン」(サイバース族・光・星1・攻/守0)を特殊召喚する。このターン自分は対象としたモンスターとリンクマーカーの数が同じモンスターを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2+ monsters, except Tokens
Gains 300 ATK for each monster co-linked to this card. You can target 1 Link-3 or lower monster co-linked to this card; Tribute it, and if you do, Special Summon "V-LAN Tokens" (Cyberse/LIGHT/Level 1/ATK 0/DEF 0) equal to the Tributed monster's Link Rating, also you cannot Special Summon monsters with the same Link Rating as that targeted monster for the rest of this turn.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V-LAN Hydra" once per turn.
混沌编号39 希望皇霍普雷・胜利
混沌No.39 希望皇 霍普雷·胜光
Number C39: Utopia Ray Victory
CNo.39 希望皇ホープレイ・ヴィクトリー
光属性
5
战士族
[怪兽|效果|超量]
攻击力/
2800
守备力/
2500
等级5怪兽×3
①:此卡攻击的情况下,对手直至伤害步骤结束时为止,不可发动魔法・陷阱卡。
②:此卡持有“希望皇霍普”怪兽作为超量素材的情况下,获得以下效果。
●此卡对对手的表侧表示怪兽攻击宣言时,去除此卡的1个超量素材可以发动。直至回合结束时为止,该对手怪兽的效果无效化,此卡的攻击力上升相当于该对手怪兽攻击力的数值。
5星怪兽×3
①:这张卡攻击的场合,对方直到伤害步骤结束时魔法·陷阱卡不能发动。
②:这张卡有「希望皇 霍普」怪兽在作为超量素材的场合,得到以下效果。
●这张卡向对方的表侧表示怪兽攻击宣言时,把这张卡1个超量素材取除才能发动。直到回合结束时,那只对方怪兽的效果无效化,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那只对方怪兽的攻击力数值。
レベル5モンスター×3
①:このカードが攻撃する場合、相手はダメージステップ終了時まで魔法・罠カードを発動できない。
②:このカードが「希望皇ホープ」モンスターをX素材としている場合、以下の効果を得る。
●このカードが相手の表側表示モンスターに攻撃宣言した時、このカードのX素材を1つ取り除いて発動できる。ターン終了時まで、その相手モンスターの効果は無効化され、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はその相手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分アップする。
3 Level 5 monsters
If this card attacks, your opponent cannot activate any Spell/Trap Cards until the end of the Damage Step. If this card has a "Utopia" monster as an Xyz Material, it gains this effect.
●When this card declares an attack on a face-up monster your opponent controls: You can detach 1 Xyz Material from this card; negate that opponent's face-up monster's effects, also this card gains ATK equal to that opponent's monster's ATK. These changes last until the end of this turn.
天刑王 黑刑天
天刑王 黑天
Dark Highlander
天刑王 ブラック・ハイランダー
暗属性
7
恶魔族
[怪兽|效果|同调]
攻击力/
2800
守备力/
2300
恶魔族协调+协调以外的恶魔族怪兽1只以上
只要此卡以表侧表示存在于场上,双方不可进行同步召唤。1回合1次,选择1只装备有装备卡的对手怪兽可以发动。破坏被选择怪兽所装备的所有装备卡,并给予对手LP被破坏的数量×400点的伤害。
恶魔族调整+调整以外的恶魔族怪兽1只以上
只要这张卡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双方不能同调召唤。1回合1次,选择有装备卡装备的1只对方怪兽才能发动。选择的怪兽装备的装备卡全部破坏,给与对方基本分破坏数量×400的数值的伤害。
悪魔族チューナー+チューナー以外の悪魔族モンスター1体以上
①:このカードが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存在する限り、お互いにS召喚できない。
②:1ターンに1度、装備カードを装備している相手フィールドの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が装備している装備カードを全て破壊し、破壊した数×400ダメージを相手に与える。
1 Fiend-Type Tuner + 1 or more non-Tuner Fiend-Type monsters
Neither player can Synchro Summon. Once per turn: You can target 1 monster your opponent controls that is equipped with an Equip Card; destroy all Equip Cards equipped to that monster, and if you do, inflict 400 damage to your opponent for each card destroyed.
元素-英雄 地球
元素英雄 地球侠
Elemental HERO Terra Firma
E・HERO ジ・アース
地属性
8
战士族
[怪兽|效果|融合]
攻击力/
2500
守备力/
2000
“元素-英雄 海洋人”+“元素-英雄 森林人”
此卡仅可以融合召唤方式特殊召唤。
①:解放自己场上此卡以外的1只表侧表示的“元素-英雄”怪兽可以发动。此卡的攻击力直至回合结束时为止,上升相当于解放的怪兽的攻击力的数值。
「元素英雄 海洋侠」+「元素英雄 森林侠」
这张卡不用融合召唤不能特殊召唤。
①:把这张卡以外的自己场上1只表侧表示的「元素英雄」怪兽解放才能发动。这张卡的攻击力直到回合结束时上升解放的怪兽的攻击力数值。
「E・HERO オーシャン」+「E・HERO フォレストマン」
このカードは融合召喚で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以外の自分フィールドの表側表示の「E・HERO」モンスター1体をリリースして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リリースした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分アップする。
"Elemental HERO Ocean" + "Elemental HERO Woodsman"
Must be Fusion Summoned and cannot be Special Summoned by other ways. You can Tribute 1 face-up "Elemental HERO" monster; this card gains ATK equal to the Tributed monster's ATK, until the End Phase.
冥王龙梵达吉翁
冥王龙 断罪神
Van'Dalgyon the Dark Dragon Lord
冥王竜ヴァンダルギオン
暗属性
8
龙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2800
守备力/
2500
对手怪兽的效果、魔法、陷阱卡因反制陷阱卡而无效的场合,可从手牌特殊召唤此卡。以此方法特殊召唤成功时,根据被无效化卡牌的种类发动以下效果。
●魔法:给予对手生命1500点伤害。
●陷阱:选择对手场上的1张卡牌破坏。
●怪兽:从我方墓地选择1只怪兽特殊召唤。
对方控制的卡的发动用反击陷阱无效的场合,这张卡可以从手卡特殊召唤。这个方法特殊召唤成功时,把无效的卡种类的以下效果发动。
●魔法:给与对方基本分1500分伤害。
●陷阱:选择对方场上1张卡破坏。
●效果怪兽:从自己墓地选择1只怪兽在自己场上特殊召唤。
①:自分が相手のモンスターの効果・魔法・罠カードの発動をカウンター罠カードで無効にし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を手札から特殊召喚する。
②:このカードの①の方法で特殊召喚した場合、無効にしたカードの種類によって以下の効果を発動する。
●魔法:相手に1500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罠:相手フィールドの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する。その相手のカードを破壊する。
●モンスター:自分の墓地の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す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特殊召喚する。
If you negate the activation of an opponent's Spell/Trap Card(s), or opponent's monster effect(s), with a Counter Trap Card (except during the Damage Step): You can Special Summon this card from your hand. If Summoned this way, activate these effects and resolve in sequence, depending on the type of card(s) negated by that Counter Trap:
●Spell: Inflict 1500 damage to your opponent.
●Trap: Target 1 card your opponent controls; destroy that target.
●Monster: Target 1 monster in your Graveyard; Special Summon it.
杀手蛇
杀人蛇
Sinister Serpent
キラー・スネーク
水属性
1
爬虫类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300
守备力/
250
“杀手蛇”的效果1回合只可使用1次。
①:此卡存在于墓地的场合,可在我方准备阶段发动。将此卡返回至手牌。在下一对手结束阶段,挑选我方墓地的1只“杀手蛇”并除外。
「杀人蛇」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这张卡在墓地存在的场合,自己准备阶段才能发动。这张卡回到手卡。下次的对方结束阶段选自己墓地1只「杀人蛇」除外。
「キラー・スネーク」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墓地に存在する場合、自分スタンバイフェイズに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を手札に戻す。次の相手エンドフェイズに自分の墓地の「キラー・スネーク」1体を選んで除外する。
During your Standby Phase, if this card is in your GY: You can return it to your hand, also banish 1 "Sinister Serpent" from your GY during your opponent's next End Phase.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Sinister Serpent" once per turn.
魔鬼蜈蚣
恶魔铲土虫
Doom Dozer
デビルドーザー
地属性
8
昆虫族
[怪兽|效果|特殊召唤]
攻击力/
2800
守备力/
2600
此卡不可通常召唤。仅限我方墓地的2只昆虫族怪兽从游戏中被除外的场合可特殊召唤。此卡给予对手生命战斗伤害时,从对手牌组上方将1张卡牌送入墓地。
这张卡不能通常召唤。把自己墓地2只昆虫族怪兽从游戏中除外的场合才能特殊召唤。这张卡给与对方基本分战斗伤害时,从对方卡组最上面把1张卡送去墓地。
このカードは通常召喚できない。
自分の墓地から昆虫族モンスター2体を除外した場合のみ特殊召喚できる。
①:このカードが相手に戦闘ダメージを与えた場合に発動する。相手のデッキの一番上のカードを墓地へ送る。
Cannot be Normal Summoned/Set. Must be Special Summoned (from your hand) by banishing 2 Insect monsters from your GY. If this card inflicts battle damage to your opponent: Send the top card of their Deck to the GY.
DDD命运王零・拉普拉斯
DDD 命运王 零·拉普拉斯
D/D/D Destiny King Zero Laplace
DDD運命王ゼロ・ラプラス
暗属性
10
恶魔族
[怪兽|效果|灵摆]
攻击力/
?
守备力/
0
这个卡名的灵摆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自己主要阶段才能发动。从自己的额外卡组选「DDD 命运王 零·拉普拉斯」以外的1只表侧表示的「DDD」灵摆怪兽加入手卡。
此卡牌名的灵摆效果1回合只可使用1次。
①:在我方主要阶段可发动。从我方额外牌组挑选1只除“DDD命运王零・拉普拉斯”以外的表侧表示“DDD”灵摆怪兽加入手牌。
このカード名のP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自分メインフェイズに発動できる。自分のEXデッキから「DDD運命王ゼロ・ラプラス」以外の表側表示の「DDD」Pモンスター1体を選んで手札に加える。
During your Main Phase: You can add 1 face-up "D/D/D" Pendulum Monster from your Extra Deck to your hand, except "D/D/D Destiny King Zero Laplace".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D/D/D Destiny King Zero Laplace" once per turn.
①:此卡可解放我方场上的1只“DDD”怪兽并从手牌特殊召唤。
②:此卡与对手怪兽进行战斗的伤害计算前可发动。直至伤害步骤结束时,此卡的攻击力变成该对手怪兽原本攻击力的2倍。
③:此卡攻击了守备表示怪兽的场合,给予相当于攻击力超过该守备力数值的战斗伤害。
④:此卡1回合仅1次不会因战斗被破坏。此时,我方受到的战斗伤害变成0。
①:这张卡可以把自己场上1只「DDD」怪兽解放从手卡特殊召唤。
②:这张卡和对方怪兽进行战斗的伤害计算前才能发动。这张卡的攻击力直到伤害步骤结束时变成那只对方怪兽的原本攻击力的2倍。
③:这张卡向守备表示怪兽攻击的场合,给与攻击力超过那个守备力的数值的战斗伤害。
④:这张卡1回合只有1次不会被战斗破坏。那个时候,自己受到的战斗伤害变成0。
①:このカードは自分フィールドの「DDD」モンスター1体をリリースして手札から特殊召喚できる。
②:このカードが相手モンスターと戦闘を行うダメージ計算前に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はダメージステップ終了時まで、その相手モンスターの元々の攻撃力の倍になる。
③:このカードが守備表示モンスターを攻撃した場合、その守備力を攻撃力が超えた分だけ戦闘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④:このカードは1ターンに1度だけ戦闘では破壊されない。その際、自分が受ける戦闘ダメージは0になる。
You can Special Summon this card (from your hand) by Tributing 1 "D/D/D" monster. Before damage calculation, if this card battles an opponent's monster: You can activate this effect; this card's ATK becomes double that opponent's monster's original ATK until the end of the Damage Step. If this card attacks a Defense Position monster, inflict piercing battle damage. The first time this card would be destroyed by battle each turn, it is not destroyed, and you take no battle damage from that battle.
编号83 银河女皇
No.83 银河女王
Number 83: Galaxy Queen
No.83 ギャラクシー・クィーン
暗属性
1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超量]
攻击力/
500
守备力/
500
等级1怪兽×3
1回合1次,可移除此卡的1个超量素材并发动。直至对手回合结束时,我方场上的怪兽不会因战斗被破坏,攻击了守备表示怪兽的场合,若攻击力超过该守备力,给予对手生命相当于该数值的战斗伤害。
1星怪兽×3
①:1回合1次,把这张卡1个超量素材取除才能发动。自己场上的全部怪兽直到对方回合结束时不会被战斗破坏,向守备表示怪兽攻击的场合,给与对方为攻击力超过那个守备力的数值的战斗伤害。
レベル1モンスター×3
①:1ターンに1度、このカードのX素材を1つ取り除いて発動できる。自分フィールドの全てのモンスターは相手ターン終了時まで、戦闘では破壊されず、守備表示モンスターを攻撃した場合、その守備力を攻撃力が超えた分だけ相手に戦闘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3 Level 1 monsters
Once per turn: You can detach 1 Xyz Material from this card; until the opponent's next End Phase, the monsters you currently control cannot be destroyed by battle, and if they attack a Defense Position monster, inflict piercing battle damage to your opponent.
编号44 白天马 空之帕格修斯
No.44 白天马
Number 44: Sky Pegasus
No.44 白天馬スカイ・ペガサス
光属性
4
兽族
[怪兽|效果|超量]
攻击力/
1800
守备力/
1600
等级4怪兽×2
①:1回合1次,可移除此卡的1个超量素材,并以对手场上的1只表侧表示怪兽为对象发动。对手可支付1000生命点数使此效果变成无效。不支付的场合,则破坏对象怪兽。
4星怪兽×2
①:1回合1次,把这张卡1个超量素材取除,以对方场上1只表侧表示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对方可以支付1000基本分让这个效果无效。没支付的场合,作为对象的怪兽破坏。
レベル4モンスター×2
①:1ターンに1度、このカードのX素材を1つ取り除き、相手フィールドの表側表示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相手は1000LPを払ってこの効果を無効にできる。払わなかった場合、対象のモンスターを破壊する。
2 Level 4 monsters
Once per turn: You can detach 1 Xyz Material from this card, then target 1 face-up monster your opponent controls; destroy it, unless your opponent pays 1000 LP to negate this effect.
多块魔像
多块石人
Multiple Piece Golem
マルチ・ピース・ゴーレム
地属性
7
岩石族
[怪兽|效果|融合]
攻击力/
2600
守备力/
1300
“大块魔像”+“中块魔像”
此卡进行战斗的战斗阶段结束时可发动。将此卡返回至持有者的额外牌组。并且,若此卡融合召唤使用的一组融合素材怪兽集满于我方场上,可特殊召唤此一组怪兽。
「大块石人」+「中块石人」
这张卡进行战斗的战斗阶段结束时可以让这张卡回到额外卡组。并且,若回到额外卡组的这张卡的融合召唤使用过的1组融合素材怪兽在自己墓地齐集,可以再把这1组在自己场上特殊召唤。
「ビッグ・ピース・ゴーレム」+「ミッド・ピース・ゴーレム」
①:このカードが戦闘を行ったバトルフェイズ終了時に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をEXデッキに戻す。その後、このカードの融合召喚に使用した融合素材モンスター一組が自分の墓地に揃っていれば、この一組を特殊召喚できる。
"Big Piece Golem" + "Medium Piece Golem"
At the end of the Battle Phase, if this card attacked or was attacked, you can return it to the Extra Deck. Then, if all of the Fusion Material Monsters that were used for the Fusion Summon of this card are in your Graveyard, you can Special Summon them.
抢救代理驱动者
抢救代理驱动员
Salvagent Driver
サルベージェント・ドライバー
光属性
6
电子界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2200
守备力/
21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仅可各使用1次。
①:此卡存在于手牌・墓地,自己场上的电子界族连接怪兽因对手的效果被破坏的情况下可以发动。将此卡特殊召唤。
②:从手牌将1张魔法卡舍弃,以自己墓地的1只电子界族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怪兽特殊召唤。以此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此回合中不可直接攻击。
这个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这张卡在手卡·墓地存在,自己场上的电子界族连接怪兽被对方的效果破坏的场合才能发动。这张卡特殊召唤。
②:从手卡丢弃1张魔法卡,以自己墓地1只电子界族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在这个回合不能直接攻击。
このカード名の①②の効果はそれぞれ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手札・墓地に存在し、自分フィールドのサイバース族リンクモンスターが相手の効果によって破壊され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を特殊召喚する。
②:手札から魔法カード1枚を捨て、自分の墓地のサイバース族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特殊召喚する。この効果で特殊召喚したモンスターはこのターン直接攻撃できない。
If a Cyberse Link Monster you control is destroyed by an opponent's card effect while this card is in your hand or GY (except during the Damage Step): You can Special Summon this card. You can discard 1 Spell, then target 1 Cyberse monster in your GY; Special Summon it, but it cannot attack directly this turn. You can only use each effect of "Salvagent Driver" once per turn.
元素-英雄 森林人
元素英雄 森林侠
Elemental HERO Woodsman
E・HERO フォレストマン
地属性
4
战士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000
守备力/
2000
①:1回合1次,在自己的准备阶段可以发动。从自己的牌组・墓地挑选1张“融合”加入手牌。
①:1回合1次,自己准备阶段才能发动。选自己的卡组·墓地1张「融合」加入手卡。
①:1ターンに1度、自分スタンバイフェイズに発動できる。自分のデッキ・墓地から「融合」1枚を選んで手札に加える。
Once per turn, during your Standby Phase: You can add 1 "Polymerization" from your Deck or Graveyard to your hand.
元素-英雄 海洋人
元素英雄 海洋侠
Elemental HERO Ocean
E・HERO オーシャン
水属性
4
战士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500
守备力/
1200
①:1回合1次,在自己的准备阶段以自己场上・墓地的1只“-英雄”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自己的该“-英雄”怪兽放回持有者的手牌。
①:1回合1次,自己准备阶段以自己的场上·墓地1只「英雄」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自己的「英雄」怪兽回到持有者手卡。
①:1ターンに1度、自分スタンバイフェイズに自分のフィールド・墓地の「HERO」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自分の「HERO」モンスターを持ち主の手札に戻す。
Once per turn, during your Standby Phase: You can target 1 "HERO" monster you control or in your Graveyard; return that target to the hand.
大块魔像
大块石人
Big Piece Golem
ビッグ・ピース・ゴーレム
地属性
5
岩石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2100
守备力/
0
对手场上存在有怪兽,且我方场不存在有怪兽的场合,此卡可无须释放进行召唤。
对方场上有怪兽存在,自己场上没有怪兽存在的场合,这张卡可以不用解放作召唤。
①:相手フィールドにのみモンスターが存在する場合、このカードはリリースなしで召喚できる。
If your opponent controls a monster and you control no monsters, you can Normal Summon this card without Tributes.
传说的渔夫
传说的渔人
The Legendary Fisherman
伝説のフィッシャーマン
水属性
5
战士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850
守备力/
1600
①:只要“海”存在于场上,且此卡存在于怪兽区域中,此卡就不会受到魔法卡效果的影响。
②:只要“海”存在于场上,且此卡存在于怪兽区域,此卡不会成为攻击对象。(我方场上只有适用此效果的怪兽时,对手的攻击将变为对自身的直接攻击。)
①:只要场上有「海」存在,场上的这张卡不受魔法卡的效果影响。
②:只要场上有「海」存在,这张卡不会被作为攻击对象(自己场上只有被这个效果适用的怪兽存在的状态中对方的攻击变成对自己的直接攻击)。
①:フィールドに「海」が存在する限り、フィールドのこのカードは魔法カードの効果を受けない。
②:フィールドに「海」が存在する限り、このカードは攻撃対象にされない(この効果が適用されたモンスターしか自分フィールドに存在しない状態での相手の攻撃は自分への直接攻撃になる)。
While "Umi" is on the field, this card is unaffected by Spell effects and cannot be targeted for attacks, but does not prevent your opponent from attacking you directly.
滑动触控王冠人
滑动触控王冠人
Flick Clown
フリック・クラウン
暗属性
4
电子界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000
守备力/
1400
此卡牌名的效果1回合只可使用1次。
①:我方场上存在有2只或以上除此卡以外的电子界族怪兽,且我方手牌是0张的场合,可支付1000生命点数并发动。我方从牌组抽取1张卡牌。
这个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自己场上有这张卡以外的电子界族怪兽2只以上存在,自己手卡是0张的场合,支付1000基本分才能发动。自己从卡组抽1张。
このカード名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自分フィールドにこのカード以外のサイバース族モンスターが2体以上存在し、自分の手札が0枚の場合、1000LPを払って発動できる。自分はデッキから1枚ドローする。
If you control at least 2 other Cyberse monsters and have no cards in your hand: You can pay 1000 LP; draw 1 card.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Flick Clown" once per turn.
DD 高傲骑士
DD 高傲骑士
D/D Proud Chevalier
DDプラウド・シュバリエ
暗属性
5
恶魔族
[怪兽|效果|灵摆]
攻击力/
2000
守备力/
700
①:1回合1次,支付500基本分,以对方场上1只表侧表示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的攻击力下降500。
②:另一边的自己的灵摆区域没有「DD」卡存在的场合,这张卡的灵摆刻度变成5。
①:1回合1次,可支付500LP,并以对手场上1只表侧表示怪兽为对象发动。该怪兽的攻击力下降500。
②:另一边的我方灵摆区不存在有“DD”卡牌的场合,此卡的P刻度变成5。
①:1ターンに1度、500LPを払い、相手フィールドの表側表示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は500ダウンする。
②:もう片方の自分のPゾーンに「DD」カードが存在しない場合、このカードのPスケールは5になる。
Once per turn: You can pay 500 LP, then target 1 face-up monster your opponent controls; it loses 500 ATK (even if this card leaves the field). Unless you have a "D/D" card in your other Pendulum Zone, this card's Pendulum Scale becomes 5.
①:此卡召唤成功时可发动。从我方额外牌组将1只表侧表示的暗属性灵摆怪兽加入手牌。
①:这张卡召唤成功时才能发动。从自己的额外卡组把1只表侧表示的暗属性灵摆怪兽加入手卡。
①:このカードが召喚に成功した時に発動できる。自分のエクストラデッキから、表側表示の闇属性Pモンスター1体を手札に加える。
When this card is Normal Summoned: You can add 1 face-up DARK Pendulum Monster from your Extra Deck to your hand.
DD高傲食人魔
DD 高傲食人魔
D/D Proud Ogre
DDプラウド・オーガ
暗属性
6
恶魔族
[怪兽|效果|灵摆]
攻击力/
2300
守备力/
1500
①:1回合1次,支付500基本分,以自己场上1只「DD」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的攻击力上升500。
②:另一边的自己的灵摆区域没有「DD」卡存在的场合,这张卡的灵摆刻度变成5。
①:1回合1次,可支付500生命点数,并以我方场上1只“DD”怪兽为对象发动。该怪兽的攻击力上升500。
②:另一边的我方灵摆区不存在有“DD”卡牌的场合,此卡的P刻度变成5。
①:1ターンに1度、500LPを払い、自分フィールドの「DD」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は500アップする。
②:もう片方の自分のPゾーンに「DD」カードが存在しない場合、このカードのPスケールは5になる。
Once per turn: You can pay 500 LP, then target 1 "D/D" monster you control; it gains 500 ATK (even if this card leaves the field). Unless you have a "D/D" card in your other Pendulum Zone, this card's Pendulum Scale becomes 5.
①:此卡召唤成功时可发动。从我方额外牌组特殊召唤1只表侧表示的暗属性灵摆怪兽。以此效果特殊召唤而来的怪兽效果被无效化,此效果发动后,直至回合结束时,我方只可特殊召唤“DD”怪兽。
①:这张卡召唤成功时才能发动。从自己的额外卡组把1只表侧表示的暗属性灵摆怪兽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的效果无效化,这个效果的发动后,直到回合结束时自己不是「DD」怪兽不能特殊召唤。
①:このカードが召喚に成功した時に発動できる。自分のエクストラデッキから、表側表示の闇属性Pモンスター1体を特殊召喚する。この効果で特殊召喚したモンスターの効果は無効化され、この効果の発動後、ターン終了時まで自分は「DD」モンスター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When this card is Normal Summoned: You can Special Summon 1 face-up DARK Pendulum Monster from your Extra Deck, but it has its effects negated, also you cannot Special Summon monsters for the rest of this turn, except "D/D" monsters.
空间绝缘者
空隙绝缘人
Space Insulator
スペース・インシュレイター
暗属性
LINK-2
电子界族
[怪兽|效果|连接]
攻击力/
1200
怪兽2只
①:此卡连接端怪兽的攻击力・守备力下降800。
②:此卡存在于墓地,且电子界族连接怪兽被连接召唤至我方场上时,可发动。特殊召唤此卡至成为该怪兽连接端的我方场上。以此效果特殊召唤而来的此卡不可成为连接素材,从场上离开的场合被除外。此效果在此卡被送入墓地之回合不可发动。
怪兽2只
①:这张卡所连接区的怪兽的攻击力·守备力下降800。
②:这张卡在墓地存在,自己场上有电子界族连接怪兽连接召唤时才能发动。这张卡在作为那只怪兽所连接区的自己场上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这张卡不能作为连接素材,从场上离开的场合除外。这个效果在这张卡送去墓地的回合不能发动。
モンスター2体
①:このカードのリンク先の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守備力は800ダウンする。
②:このカードが墓地に存在し、自分フィールドにサイバース族リンクモンスターがリンク召喚された時に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のリンク先となる自分フィールドにこのカードを特殊召喚する。この効果で特殊召喚したこのカードはリンク素材にできず、フィールドから離れた場合に除外される。この効果はこのカードが墓地へ送られたターンには発動できない。
2 monsters
Monsters this card points to lose 800 ATK/DEF. When a Cyberse Link Monster is Link Summoned to your field, while this card is in the GY, except the turn this card was sent to the GY: You can Special Summon this card to your zone that monster points to, but it cannot be used as Link Material, also banish it when it leaves the field.
力量供给者
力量供给者
Power Supplier
パワー・サプライヤー
地属性
2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400
守备力/
400
1回合1次,可挑选我方场上1只表侧表示怪兽并发动。只要此卡以表侧表示存在于我方场上,被选择怪兽的攻击力上升400点。
1回合1次,选择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1只怪兽才能发动。只要这张卡在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选择的怪兽的攻击力上升400。
①:1ターンに1度、自分フィールドの表側表示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は以下の効果を得る(同じ対象には1度まで)。
●このカードが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存在する限り、対象の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は400アップする。
Once per turn, you can select 1 face-up monster you control. It gains 400 ATK while you control this face-up card. (A monster cannot gain more than 400 ATK from this card's effect.)
DD潘朵拉
DD 潘多拉
D/D Pandora
DDパンドラ
暗属性
5
恶魔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700
守备力/
2100
①:此卡因战斗或对手效果被破坏并送入墓地时,我方场上不存在有卡牌的场合可发动。我方从牌组抽取2张卡牌。
①:这张卡被战斗或者对方的效果破坏送去墓地时,自己场上没有卡存在的场合才能发动。自己从卡组抽2张。
①:このカードが戦闘または相手の効果で破壊され墓地へ送られた時、自分フィールドにカードが存在しない場合に発動できる。自分はデッキから2枚ドローする。
When this card is destroyed by battle and sent to the Graveyard, or when this card in your possession is destroyed by an opponent's card effect and sent to your Graveyard, and you control no cards: You can draw 2 cards.
中块魔像
中块石人
Medium Piece Golem
ミッド・ピース・ゴーレム
地属性
4
岩石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600
守备力/
0
我方场上存在有“大块魔像”,且此卡召唤、反转召唤、特殊召唤成功时,可从牌组特殊召唤1只“小块魔像”。以此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效果被无效化。
自己场上有「大块石人」表侧表示存在的场合这张卡召唤·反转召唤·特殊召唤成功时,可以从自己卡组把1只「小块石人」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的效果无效化。
①:このカードが召喚・反転召喚・特殊召喚した時、自分フィールドに「ビッグ・ピース・ゴーレム」が存在していれば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スモール・ピース・ゴーレム」1体を特殊召喚する。この効果で特殊召喚したモンスターの効果は無効化される。
When this card is Summoned, if you control a "Big Piece Golem", you can Special Summon 1 "Small Piece Golem" from your Deck. That monster's effect is negated while it is face-up on the field.
小块魔像
小块石人
Small Piece Golem
スモール・ピース・ゴーレム
地属性
3
岩石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100
守备力/
0
我方场上存在有“大块魔像”,且此卡召唤、反转召唤、特殊召唤成功时,可从牌组特殊召唤1只“中块魔像”。以此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效果被无效化。
自己场上有「大块石人」表侧表示存在的场合这张卡召唤·反转召唤·特殊召唤成功时,可以从自己卡组把1只「中块石人」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的效果无效化。
①:このカードが召喚・反転召喚・特殊召喚した時、自分フィールドに「ビッグ・ピース・ゴーレム」が存在していれば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ミッド・ピース・ゴーレム」1体を特殊召喚する。この効果で特殊召喚したモンスターの効果は無効化される。
When this card is Summoned, if you control a "Big Piece Golem", you can Special Summon 1 "Medium Piece Golem" from your Deck. That monster's effect is negated while it is face-up on the field.
DD 巴风特
DD 巴风特
D/D Berfomet
DDバフォメット
暗属性
4
恶魔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400
守备力/
1800
①:1回合1次,以自己场上“DD 巴风特”以外的1只“DD”怪兽为对象,宣言1~8之间的任意等级可以发动。该怪兽直至回合结束时为止变为所宣言的等级。此效果发动后,直至回合结束时为止,自己仅可特殊召唤“DD”怪兽。
①:1回合1次,以「DD 巴风特」以外的自己场上1只「DD」怪兽为对象,宣言1~8的任意等级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直到回合结束时变成宣言的等级。这个效果的发动后,直到回合结束时自己不是「DD」怪兽不能特殊召唤。
①:1ターンに1度、「DDバフォメット」以外の自分フィールドの「DD」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1~8までの任意のレベルを宣言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宣言したレベルになる。この効果の発動後、ターン終了時まで自分は「DD」モンスター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Once per turn: You can target 1 "D/D" monster you control that has a Level, except "D/D Berfomet", and declare a Level from 1 to 8; it becomes that Level until the end of this turn, also you cannot Special Summon monsters for the rest of this turn, except "D/D" monsters.
DD幽灵
DD 幽灵
D/D Ghost
DDゴースト
暗属性
2
恶魔族
[怪兽|效果|调整]
攻击力/
600
守备力/
300
①:此卡被送入墓地的场合,可以我方墓地1只除“DD幽灵”以外的“DD”怪兽或1张“契约书”卡牌为对象发动。从牌组将1张该同名卡送入墓地。
②:此卡被除外的场合,可从我方被除外的卡牌中,以1只除“DD幽灵”以外的“DD”怪兽或1张“契约书”卡牌为对象发动。将该卡返回至墓地。
①:这张卡被送去墓地的场合,以除「DD 幽灵」外的自己墓地1只「DD」怪兽或1张「契约书」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1张同名卡从卡组送去墓地。
②:这张卡被除外的场合,以除「DD 幽灵」外的自己的除外状态的1只「DD」怪兽或1张「契约书」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张卡回到墓地。
①:このカードが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DDゴースト」を除く自分の墓地の、「DD」モンスター1体か「契約書」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同名カード1枚をデッキから墓地へ送る。
②:このカードが除外された場合、「DDゴースト」を除く自分の除外状態の、「DD」モンスター1体か「契約書」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カードを墓地に戻す。
If this card is sent to the Graveyard: You can target 1 "D/D" monster or "Dark Contract" card in your Graveyard, except "D/D Ghost"; send 1 card from your Deck to the Graveyard with that name. If this card is banished: You can target 1 of your banished "D/D" monsters or "Dark Contract" cards, except "D/D Ghost"; return it to the Graveyard.
H-炽热之心
H-火热之心
H - Heated Heart
H-ヒートハート
魔法
通常
①:以自己场上的1只表侧表示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该怪兽的攻击力直至回合结束时为止上升500,此回合,该怪兽攻击守备表示怪兽的情况下,依攻击力超出该怪兽守备力的数值来给予对手战斗伤害。
①:以自己场上1只表侧表示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的攻击力直到回合结束时上升500,这个回合那只怪兽向守备表示怪兽攻击的场合,给与对方为攻击力超过那个守备力的数值的战斗伤害。
①:自分フィールドの表側表示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500アップし、このターンそのモンスターが守備表示モンスターを攻撃した場合、その守備力を攻撃力が超えた分だけ相手に戦闘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Target 1 face-up monster you control; until the end of this turn, it gains 500 ATK, and if it attacks a Defense Position monster, inflict piercing battle damage to your opponent.
电子宇宙旋风
电子世界旋风
Cybersal Cyclone
サイバーサル・サイクロン
魔法
速攻
①:可以对手场上的1只连接怪兽为对象发动。从我方墓地挑选1只连接标记数量和该怪兽数量相同的怪兽并除外,破坏对象怪兽。以此效果除外的我方怪兽的原本种族是电子界族的场合,则可再挑选对手魔法与陷阱区域的1张表侧表示卡牌并破坏。
①:以对方场上1只连接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从自己墓地选连接标记数量和那只怪兽相同的1只怪兽除外,作为对象的怪兽破坏。这个效果除外的自己怪兽的原本种族是电子界族的场合,可以再选对方的魔法与陷阱区域1张表侧表示的卡破坏。
①:相手フィールドのリンク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とリンクマーカーの数が同じモンスター1体を自分の墓地から選んで除外し、対象のモンスターを破壊する。この効果で除外した自分のモンスターの元々の種族がサイバース族の場合、さらに相手の魔法&罠ゾーンの表側表示のカード1枚を選んで破壊できる。
Target 1 Link Monster your opponent controls; banish 1 monster from your GY that has the same Link Rating as that monster, and if you do, destroy that monster, then, if the original Type of the monster you banished was Cyberse, you can destroy 1 face-up card in your opponent's Spell & Trap Zone.
英雄精神
英雄精神
Hero Spirit
ヒーロースピリッツ
陷阱
通常
我方冠有“元素-英雄”之名的怪兽因战斗被破坏回合的战斗阶段可发动。此回合的对手怪的战斗中仅1次,来自对手怪兽的战斗伤害变成0,我方怪兽不会因该战斗被破坏。
自己场上的名字带有「元素英雄」的怪兽被战斗破坏的场合,那个回合的战斗阶段才能发动。1只对方怪兽造成的战斗伤害为0。
①:自分の「E・HERO」モンスターが戦闘で破壊されたターンのバトルフェイズに発動できる。このターンの相手モンスターの戦闘で1度だけ、相手モンスターからの戦闘ダメージは0になり、その戦闘では自分のモンスターは破壊されない。
During the Battle Phase, if an "Elemental HERO" monster you controlled was destroyed by battle this turn: Make the Battle Damage from 1 of your opponent's monster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