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原的霸者
白斗气双头神龙
白斗气双头神龙
White Aura Bihamut
白闘気双頭神龍
水属性
10
鱼族
[怪兽|效果|同调]
攻击力/
3300
守备力/
3000
同步怪兽的协调+1只以上协调以外的怪兽
①:自己的回合此卡同步召唤成功时可以发动。将1只“神龙衍生物”(鱼族・水・星10・攻3300/守3000)以守备表示特殊召唤至自己场上。
②:在对手回合中1次,自己场上没有衍生物的情况下可以发动。将1只“神龙衍生物”特殊召唤至自己场上。
③:此卡因对手的效果被破坏并被送至墓地的情况下,自己场上如果存在“神龙衍生物”则可以发动。将此卡以守备表示特殊召唤。
同调怪兽调整+调整以外的怪兽1只以上
①:自己回合这张卡同调召唤成功时才能发动。在自己场上把1只「神龙衍生物」(鱼族·水·10星·攻3300/守3000)守备表示特殊召唤。
②:对方回合1次,自己场上没有衍生物的场合才能发动。在自己场上把1只「神龙衍生物」特殊召唤。
③:这张卡被对方的效果破坏送去墓地的场合,若自己场上有「神龙衍生物」存在则能发动。这张卡守备表示特殊召唤。
Sモンスターのチューナー+チューナー以外のモンスター1体以上
①:自分ターンにこのカードがS召喚に成功した時に発動できる。自分フィールドに「神龍トークン」(魚族・水・星10・攻3300/守3000)1体を守備表示で特殊召喚する。
②:相手ターンに1度、自分フィールドにトークンがない場合に発動できる。自分フィールドに「神龍トークン」1体を特殊召喚する。
③:このカードが相手の効果で破壊され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に、自分フィールドに「神龍トークン」が存在していれば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を守備表示で特殊召喚する。
1 Tuner Synchro Monster + 1+ non-Tuner monsters
During your turn, when this card is Synchro Summoned: You can Special Summon 1 "Divine Dragon Token" (Fish/WATER/Level 10/ATK 3300/DEF 3000) in Defense Position. Once per opponent's turn, while you control no Tokens (Quick Effect): You can Special Summon 1 "Divine Dragon Token". If this card you control is destroyed by an opponent's card effect and sent to your GY, while you control a "Divine Dragon Token": You can Special Summon this card in Defense Position.
深海姬 首席女歌手
深海姬 首席女歌手
Deep Sea Prima Donna
深海姫プリマドーナ
水属性
7
海龙族
[怪兽|效果|调整|同调]
攻击力/
1500
守备力/
2700
协调+1只以上协调以外的怪兽
此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仅可各使用1次。
①:以对手被除外的1张卡为对象可以发动。从牌组将1只等级4以下的水属性怪兽加入手牌或特殊召唤,将对象卡加入对手手牌。
②:以此卡作为同步素材的同步怪兽不会成为对手怪兽的效果的对象。
③:此卡被送至墓地的情况下,以自己或对手1张被除外的卡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卡放回持有者的牌组。
调整+调整以外的怪兽1只以上
这个卡名的①③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以除外的1张对方的卡为对象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4星以下的水属性怪兽加入手卡或特殊召唤,作为对象的卡加入对方手卡。
②:这张卡为同调素材的同调怪兽不会成为对方怪兽的效果的对象。
③:这张卡被送去墓地的场合,以除外的1张自己或者对方的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张卡回到持有者卡组。
チューナー+チューナー以外のモンスター1体以上
このカード名の①③の効果はそれぞれ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除外されている相手の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レベル4以下の水属性モンスター1体を手札に加えるか特殊召喚し、対象のカードを相手の手札に加える。
②:このカードをS素材としたSモンスターは、相手モンスターの効果の対象にならない。
③:このカードが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除外されている自分または相手の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カードを持ち主のデッキに戻す。
1 Tuner + 1+ non-Tuner monsters
Your opponent cannot target a Synchro Monster that used this card as material with monster effects. You can only use each of the following effects of "Deep Sea Prima Donna" once per turn. You can target 1 of your opponent's banished cards; add to your hand, or Special Summon, 1 Level 4 or lower WATER monster from your Deck, and if you do, add that target to their hand. If this card is sent to the GY: You can target 1 banished card; shuffle it into the Deck.
超古深海王 空棘鱼
超古深海王 空棘鱼
Superancient Deepsea King Coelacanth
超古深海王シーラカンス
水属性
7
鱼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2800
守备力/
2200
①:1回合1次,舍弃1张手牌可以发动。从牌组中尽可能多地将等级4以下的鱼族怪兽特殊召唤。以此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不可以攻击宣言,效果被无效化。
②:以场上的此卡为对象的魔法・陷阱・怪兽的效果发动时,可以解放此卡以外的自己场上的1只鱼族怪兽发动。将该效果无效并破坏。
①:1回合1次,丢弃1张手卡才能发动。从卡组把4星以下的鱼族怪兽尽可能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不能攻击宣言,效果无效化。
②:场上的这张卡为对象的魔法·陷阱·怪兽的效果发动时,把这张卡以外的自己场上1只鱼族怪兽解放才能发动。那个效果无效并破坏。
①:1ターンに1度、手札を1枚捨てて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レベル4以下の魚族モンスターを可能な限り特殊召喚する。この効果で特殊召喚したモンスターは攻撃宣言できず、効果は無効化される。
②:フィールドのこのカードを対象とする魔法・罠・モンスターの効果が発動した時、このカード以外の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魚族モンスター1体をリリース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効果を無効にし破壊する。
Once per turn: You can discard 1 card; Special Summon as many Level 4 or lower Fish monsters as possible from your Deck, but they cannot declare an attack and their effects are negated. When a card or effect is activated that targets this card on the field (Quick Effect): You can Tribute 1 other Fish monster; negate that effect, and if you do, destroy that card.
传说的渔夫三世
传说的渔人三世
The Legendary Fisherman III
伝説のフィッシャーマン三世
水属性
7
战士族
[怪兽|效果|特殊召唤]
攻击力/
2500
守备力/
2000
此卡不可通常召唤。仅限解放我方场上的1只“传说的渔夫”的场合,可特殊召唤。
①:此卡特殊召唤成功时可发动。将对手场上的所有怪兽除外。此回合,此卡不可进行攻击。
②:场上的此卡不会因战斗・效果被破坏,也不会受到魔法・陷阱卡的效果影响。
③:1回合1次,在我方主要阶段可发动。将被除外的所有对手卡牌返回至墓地,此回合,对手受到的战斗・效果伤害仅1次会加倍。
这张卡不能通常召唤。把自己场上1只「传说的渔人」解放的场合才能特殊召唤。
①:这张卡特殊召唤成功时才能发动。对方场上的怪兽全部除外。这个回合,这张卡不能攻击。
②:场上的这张卡不会被战斗·效果破坏,不受魔法·陷阱卡的效果影响。
③:1回合1次,自己主要阶段才能发动。除外的对方的卡全部回到墓地,这个回合,对方受到的战斗·效果伤害只有1次变成2倍。
このカードは通常召喚できない。自分フィールドの「伝説のフィッシャーマン」1体をリリースした場合のみ特殊召喚できる。
①:このカードが特殊召喚に成功した時に発動できる。相手フィールドのモンスターを全て除外する。このターン、このカードは攻撃できない。
②:フィールドのこのカードは戦闘・効果では破壊されず、魔法・罠カードの効果を受けない。
③:1ターンに1度、自分メインフェイズに発動できる。除外されている相手のカードを全て墓地に戻し、このターン、相手が受ける戦闘・効果ダメージは1度だけ倍になる。
Cannot be Normal Summoned/Set. Must be Special Summoned (from your hand) by Tributing 1 "The Legendary Fisherman". When this card is Special Summoned: You can banish all monsters your opponent controls, also this card cannot attack this turn. Cannot be destroyed by battle or card effects, also unaffected by Spell/Trap effects. Once per turn: You can return as many of your opponent's banished cards as possible to their GY, and if you do, the first battle or effect damage your opponent takes this turn becomes doubled.
白斗气白鲸
白斗气白鲸
White Aura Whale
白闘気白鯨
水属性
8
鱼族
[怪兽|效果|同调]
攻击力/
2800
守备力/
2000
水属性协调+1只以上协调以外的水属性怪兽
①:此卡同步召唤成功时可以发动。将对手场上攻击表示的怪兽全部破坏。
②:此卡在1次战斗阶段中最多可攻击怪兽2次。
③:此卡攻击守备表示怪兽的情况下,依攻击力超出该怪兽守备力的数值来给予战斗伤害。
④:此卡被对手破坏并被送至墓地的情况下,将自己墓地此卡以外的1只水属性怪兽除外可以发动。将此卡视为协调特殊召唤。
水属性调整+调整以外的水属性怪兽1只以上
①:这张卡同调召唤时才能发动。对方场上的攻击表示怪兽全部破坏。
②:这张卡在同1次的战斗阶段中最多2次可以向怪兽攻击。
③:这张卡向守备表示怪兽攻击的场合,给与对方为攻击力超过那个守备力的数值的战斗伤害。
④:这张卡被对方破坏送去墓地的场合,从自己墓地把1只其他的水属性怪兽除外才能发动。这张卡当作调整使用特殊召唤。
水属性チューナー+チューナー以外の水属性モンスター1体以上
①:このカードがS召喚した時に発動できる。相手フィールドの攻撃表示モンスターを全て破壊する。
②:このカードは1度のバトルフェイズ中に2回までモンスターに攻撃できる。
③:このカードが守備表示モンスターを攻撃した場合、その守備力を攻撃力が超えた分だけ相手に戦闘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④:このカードが相手によって破壊され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自分の墓地から他の水属性モンスター1体を除外して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をチューナー扱いで特殊召喚する。
1 WATER Tuner + 1+ non-Tuner WATER monsters
When this card is Synchro Summoned: You can destroy all your opponent's Attack Position monsters. This card can make up to 2 attacks on monsters during each Battle Phase. If this card attacks a Defense Position monster, inflict piercing battle damage. If this card in your possession is destroyed by an opponent's card and sent to your GY: You can banish 1 other WATER monster from your GY; Special Summon this card as a Tuner.
深海的艺术指导
深海艺术指导
Deep Sea Repetiteur
深海のコレペティ
水属性
5
海龙族
[怪兽|效果|调整|同调]
攻击力/
1800
守备力/
1500
“深海歌姬”+1只以上协调以外的怪兽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仅可使用1次。
①:在自己・对手回合1次,从手牌将1只等级4以下的水属性怪兽舍弃可以发动。此卡的攻击力直至回合结束时为止上升800。
②:同步召唤的此卡被送至墓地的情况下,以“深海的艺术指导”以外的自己墓地的1只等级5以上的水属性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以守备表示形式将该怪兽特殊召唤。此回合,自己仅可特殊召唤水属性怪兽。
「深海歌后」+调整以外的怪兽1只以上
这个卡名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自己·对方回合1次,从手卡丢弃1只4星以下的水属性怪兽才能发动。这张卡的攻击力直到回合结束时上升800。
②:同调召唤的这张卡被送去墓地的场合,以「深海艺术指导」以外的自己墓地1只5星以上的水属性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守备表示特殊召唤。这个回合,自己不是水属性怪兽不能特殊召唤。
「深海のディーヴァ」+チューナー以外のモンスター1体以上
このカード名の②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自分・相手ターンに1度、手札からレベル4以下の水属性モンスター1体を捨てて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800アップする。
②:S召喚したこのカードが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深海のコレペティ」以外の自分の墓地のレベル5以上の水属性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守備表示で特殊召喚する。このターン、自分は水属性モンスター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Deep Sea Diva" + 1+ non-Tuner monsters
Once per turn (Quick Effect): You can discard 1 Level 4 or lower WATER monster; this card gains 800 ATK until the end of this turn. If this Synchro Summoned card is sent to your GY: You can target 1 Level 5 or higher WATER monster in your GY, except "Deep Sea Repetiteur"; Special Summon it in Defense Position, also you cannot Special Summon for the rest of this turn, except WATER monsters.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Deep Sea Repetiteur" once per turn.
城塞鲸
城塞鲸
Citadel Whale
城塞クジラ
水属性
7
鱼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2350
守备力/
2150
此卡牌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可使用1次。
①:此卡存在于手牌・墓地的场合,可解放我方场上的2只水属性怪兽并发动。特殊召唤此卡。
②:此卡特殊召唤成功的场合可发动。从牌组挑选1张“潜海奇袭”盖牌在我方场上。
③:1回合1次,以我方场上的仅1只水属性怪兽为对象的对手的魔法・陷阱・怪兽效果发动时,可发动。使该发动无效并破坏。
这个卡名的①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这张卡在手卡·墓地存在的场合,把自己场上2只水属性怪兽解放才能发动。这张卡特殊召唤。
②:这张卡特殊召唤成功的场合才能发动。从卡组选1张「潜海奇袭」在自己场上盖放。
③:1回合1次,只以自己场上的水属性怪兽1只为对象的魔法·陷阱·怪兽的效果由对方发动时才能发动。那个发动无效并破坏。
このカード名の①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手札・墓地に存在する場合、自分フィールドの水属性モンスター2体をリリースして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を特殊召喚する。
②:このカードが特殊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潜海奇襲」1枚を選んで自分フィールドにセットする。
③:1ターンに1度、自分フィールドの水属性モンスター1体のみを対象とする魔法・罠・モンスターの効果を相手が発動した時に発動できる。その発動を無効にし破壊する。
If this card is in your hand or GY: You can Tribute 2 WATER monsters; Special Summon this card.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Citadel Whale" once per turn. If this card is Special Summoned: You can Set 1 "Sea Stealth Attack" directly from your Deck. Once per turn, when your opponent activates a card or effect that targets 1 WATER monster you control (and no other cards) (Quick Effect): You can negate the activation, and if you do, destroy that card.
鰤俏姬
鰤子姬
Beautunaful Princess
鰤っ子姫
水属性
1
鱼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0
守备力/
0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仅可使用1次。
①:此卡召唤・特殊召唤成功时,将此卡除外可以发动。从牌组将“鰤俏姬”以外的1只等级4以下鱼族怪兽特殊召唤。
这个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这张卡召唤·特殊召唤成功时,把这张卡除外才能发动。从卡组把「鰤子姬」以外的1只4星以下的鱼族怪兽特殊召唤。
このカード名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召喚・特殊召喚に成功した時、このカードを除外して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鰤っ子姫」以外のレベル4以下の魚族モンスター1体を特殊召喚する。
When this card is Normal or Special Summoned: You can banish this card; Special Summon 1 Level 4 or lower Fish monster from your Deck, except "Beautunaful Princess".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Beautunaful Princess" once per turn.
深海歌姬
深海歌后
Deep Sea Diva
深海のディーヴァ
水属性
2
海龙族
[怪兽|效果|调整]
攻击力/
200
守备力/
400
①:此卡召唤成功时可发动。从牌组特殊召唤1只等级3或以下的海龙族怪兽。
①:这张卡召唤成功时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3星以下的海龙族怪兽特殊召唤。
①:このカードが召喚に成功した時に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レベル3以下の海竜族モンスター1体を特殊召喚する。
When this card is Normal Summoned: You can Special Summon 1 Level 3 or lower Sea Serpent monster from your Deck.
海龙神的激昂
海龙神的激昂
Fury of Kairyu-Shin
海竜神の激昂
魔法
通常
此卡名的效果①②在1个回合中仅可各使用1次。
①:将牌组中的1张“激流葬”加入手牌。
②:自己场上的水属性怪兽将被效果破坏时,可将墓地的此卡除外作为替代。
这个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从卡组把1张「激流葬」加入手卡。
②:自己场上的水属性怪兽被效果破坏的场合,可以作为代替把墓地的这张卡除外。
このカード名の①②の効果はそれぞれ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デッキから「激流葬」1枚を手札に加える。
②:自分フィールドの水属性モンスターが効果で破壊される場合、代わりに墓地のこのカードを除外できる。
Add 1 "Torrential Tribute"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If a WATER monster(s) you control would be destroyed by card effect, you can banish this card from your GY instead. You can only use each effect of "Fury of Kairyu-Shin" once per turn.
深海咏叹调
深海咏叹调
Deep Sea Aria
深海のアリア
魔法
通常
此卡名的卡1回合仅可发动1张。
①:从自己的墓地将1只水属性怪兽除外可以发动。从牌组将1只等级4以下的海龙族怪兽加入手牌。
这个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①:从自己墓地把1只水属性怪兽除外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4星以下的海龙族怪兽加入手卡。
このカード名のカードは1ターンに1枚しか発動できない。
①:自分の墓地から水属性モンスター1体を除外して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レベル4以下の海竜族モンスター1体を手札に加える。
Banish 1 WATER monster from your GY; add 1 Level 4 or lower Sea Serpent monster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You can only activate 1 "Deep Sea Aria" per turn.
白之咆哮
白之咆哮
White Howling
白の咆哮
陷阱
通常
①:我方场上存在有水属性怪兽的场合,可以对手墓地的1张魔法卡为对象发动。将该卡除外,且此回合,对手场上魔法卡的效果被无效化。
①:自己场上有水属性怪兽存在的场合,以对方墓地1张魔法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张卡除外,这个回合,对方场上的魔法卡的效果无效化。
①:自分フィールドに水属性モンスターが存在する場合、相手の墓地の魔法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カードを除外し、このターン、相手フィールドの魔法カードの効果は無効化される。
If you control a WATER monster: Target 1 Spell in your opponent's GY; banish it, and if you do, for the rest of this turn negate all Spell effects on your opponent's field.
白斗气海豚
白斗气海豚
White Aura Dolphin
白闘気海豚
水属性
6
鱼族
[怪兽|效果|同调]
攻击力/
2400
守备力/
1000
协调+协调以外的怪兽1只或以上
①:1回合1次,可以对手场上的1只表侧表示怪兽为对象发动。直至回合结束时,该怪兽的攻击力变成原本攻击力的一半。
②:此卡因对手被破坏并送入墓地的场合,可将除此卡以外的我方墓地的1只水属性怪兽除外并发动。此卡被视为协调特殊召唤。
调整+调整以外的怪兽1只以上
①:1回合1次,以对方场上1只表侧表示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的攻击力直到回合结束时变成原本攻击力的一半。
②:这张卡被对方破坏送去墓地的场合,把这张卡以外的自己墓地1只水属性怪兽除外才能发动。这张卡当作调整使用特殊召唤。
チューナー+チューナー以外のモンスター1体以上
①:1ターンに1度、相手フィールドの表側表示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元々の攻撃力の半分になる。
②:このカードが相手によって破壊され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このカード以外の自分の墓地の水属性モンスター1体を除外して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をチューナー扱いで特殊召喚する。
1 Tuner + 1+ non-Tuner monsters
Once per turn: You can target 1 face-up monster your opponent controls; its ATK becomes half its original ATK until the end of this turn. If this card in your possession is destroyed by an opponent's card and sent to your GY: You can banish 1 other WATER monster from your GY; Special Summon this card as a Tuner.
传说的渔夫二世
传说的渔人二世
The Legendary Fisherman II
伝説のフィッシャーマン二世
水属性
5
战士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2200
守备力/
1800
①:只要此卡存在于场上、墓地,此卡的卡牌名被视为“传说的渔夫”。
②:只要此卡存在于怪兽区,且场上存在有“海”,此卡不受其他怪兽效果的影响。
③:表侧表示的此卡因对手效果从场上离开的场合,或因战斗被破坏的场合可发动。从牌组将1只水属性、等级7怪兽加入手牌。
①:这张卡的卡名只要在场上·墓地存在当作「传说的渔人」使用。
②:只要场上有「海」存在,场上的这张卡不受其他怪兽的效果影响。
③:表侧表示的这张卡因对方的效果从场上离开的场合或者被战斗破坏的场合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水属性·7星怪兽加入手卡。
①:このカードのカード名は、フィールド・墓地に存在する限り「伝説のフィッシャーマン」として扱う。
②:フィールドに「海」が存在する限り、フィールドのこのカードは他のモンスターの効果を受けない。
③:表側表示のこのカードが相手の効果でフィールドから離れた場合、または戦闘で破壊され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水属性・レベル7モンスター1体を手札に加える。
This card's name becomes "The Legendary Fisherman" while on the field or in the GY. While "Umi" is on the field, this card is unaffected by other monsters' effects. If this face-up card is destroyed by battle, or leaves the field because of an opponent's card effect while its owner controls it: You can add 1 Level 7 WATER monster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摇海鱼枯叶
摇海鱼 枯叶海龙
Lifeless Leaffish
揺海魚デッドリーフ
水属性
4
鱼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500
守备力/
1600
此卡名的效果①②在1个回合中仅可各使用1次。
①:此卡召唤、反转召唤或特殊召唤成功时可以发动。从牌组中将1只“摇海鱼枯叶”以外的鱼族怪兽送至墓地。
②:除外墓地中的此卡后,可以以自己墓地的3只鱼族怪兽为对象发动。将该怪兽加入牌组后洗牌。然后,自己从牌组中抽1张卡。
这个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这张卡召唤·反转召唤·特殊召唤时才能发动。从卡组把「摇海鱼 枯叶海龙」以外的1只鱼族怪兽送去墓地。
②:把墓地的这张卡除外,以自己墓地3只鱼族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些怪兽回到卡组。那之后,自己抽1张。
このカード名の①②の効果はそれぞれ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召喚・反転召喚・特殊召喚した時に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揺海魚デッドリーフ」以外の魚族モンスター1体を墓地へ送る。
②:墓地のこのカードを除外し、自分の墓地の魚族モンスター3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デッキに戻す。その後、自分は1枚ドローする。
When this card is Summoned: You can send 1 Fish monster from your Deck to the GY, except "Lifeless Leaffish". You can banish this card from your GY, then target 3 Fish monsters in your GY; shuffle those monsters into your Deck, then draw 1 card. You can only use each effect of "Lifeless Leaffish" once per turn.
白棘鲟
白棘魟
White Stingray
白棘鱏
水属性
4
鱼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400
守备力/
1000
此卡名以①方法的特殊召唤1回合仅可进行1次,且②效果1回合仅可使用1次。
①:将手牌的1只水属性怪兽扔掉,可从手牌特殊召唤此卡。
②:将此卡从墓地特殊召唤成功的情况下可以发动。此回合中,此卡视为协调。
这个卡名的①的方法的特殊召唤1回合只能有1次,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这张卡可以把手卡1只水属性怪兽丢弃,从手卡特殊召唤。
②:这张卡从墓地的特殊召唤成功的场合才能发动。这个回合,这张卡当作调整使用。
このカード名の、①の方法による特殊召喚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できず、②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は手札の水属性モンスター1体を捨てて、手札から特殊召喚できる。
②:このカードが墓地からの特殊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このターン、このカードをチューナーとして扱う。
You can Special Summon this card (from your hand) by discarding 1 WATER monster. You can only Special Summon "White Stingray" once per turn this way. If this card is Special Summoned from the GY: You can treat it as a Tuner this turn.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White Stingray" once per turn.
白之水镜
白之水镜
White Mirror
白の水鏡
魔法
通常
此卡名的卡1回合仅可发动1张。
①:以自己墓地的1只等级4以下的鱼族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怪兽特殊召唤。然后,可从牌组将原本卡名与特殊召唤的怪兽相同的1只怪兽加入手牌。
这个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①:以自己墓地1只4星以下的鱼族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特殊召唤。那之后,可以把原本卡名和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相同的1只怪兽从卡组加入手卡。
このカード名のカードは1ターンに1枚しか発動できない。
①:自分の墓地のレベル4以下の魚族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特殊召喚する。その後、この効果で特殊召喚したモンスターと元々のカード名が同じモンスター1体をデッキから手札に加える事ができる。
Target 1 Level 4 or lower Fish monster in your GY; Special Summon it, then you can add 1 monster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with the same original name as that Special Summoned monster. You can only activate "White Mirror" once per turn.
利维坦的愤怒
海龙神之怒
Rage of Kairyu-Shin
海竜神の怒り
魔法
速攻
此卡名的卡1回合仅可发动1张。
①:场上有“海”存在的情况下,以对手场上的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数量最多为自己场上原本等级5以上的水属性怪兽的数量。将该怪兽破坏。直至下个回合结束时为止,该怪兽曾存在的区域不可使用。
这个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①:场上有「海」存在的场合,以最多有自己场上的原本等级是5星以上的水属性怪兽数量的对方场上的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些怪兽破坏。直到下个回合的结束时,那些怪兽存在过的区域不能使用。
このカード名のカードは1ターンに1枚しか発動できない。
①:フィールドに「海」が存在する場合、自分フィールドの元々のレベルが5以上の水属性モンスターの数まで、相手フィールドのモンスター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破壊する。次のターンの終了時まで、そのモンスターが存在していたゾーンは使用できない。
If "Umi" is on the field: Target monsters your opponent controls, up to the number of WATER monsters you control whose original Levels are 5 or higher; destroy them, and if you do, the zones they were in cannot be used until the end of the next turn. You can only activate 1 "Rage of Kairyu-Shin" per turn.
幻煌之都 帕西菲斯
幻煌之都 帕西菲斯
Pacifis, the Phantasm City
幻煌の都 パシフィス
魔法
场地
此卡的卡名在规则上视为“海”。发动此卡效果的回合,自己不可召唤・特殊召唤效果怪兽。
①:1回合1次,自己召唤・特殊召唤1只通常怪兽成功的情况下发动。从牌组将1张“幻煌龙”卡加入手牌。
②:自己场上不存在衍生物,对手发动魔法・陷阱・怪兽的效果的情况下可以发动。将1只“幻煌龙衍生物”(幻龙族・水・星8・攻/守2000)特殊召唤至自己场上。
这张卡的卡名在规则上当作「海」使用。这张卡的效果发动的回合,自己不能把效果怪兽召唤·特殊召唤。
①:1回合1次,自己对通常怪兽1只的召唤·特殊召唤成功的场合发动。从卡组把1张「幻煌龙」卡加入手卡。
②:自己场上没有衍生物存在,对方把魔法·陷阱·怪兽的效果发动的场合才能发动。在自己场上把1只「幻煌龙衍生物」(幻龙族·水·8星·攻/守2000)特殊召唤。
このカードのカード名はルール上「海」として扱う。このカードの効果を発動するターン、自分は効果モンスターを召喚・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①:1ターンに1度、自分が通常モンスター1体の召喚・特殊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に発動する。デッキから「幻煌龍」カード1枚を手札に加える。
②:自分フィールドにトークンが存在せず、相手が魔法・罠・モンスターの効果を発動し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自分フィールドに「幻煌龍トークン」(幻竜族・水・星8・攻/守2000)1体を特殊召喚する。
(This card's name is always treated as "Umi".)
You cannot Normal or Special Summon Effect Monsters the turn you activate either of this card's effects (even if this card leaves the field). Once per turn, if you Normal or Special Summon exactly 1 Normal Monster (and no other cards): Add 1 "Phantasm Spiral" card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If your opponent activates a card or effect (except during the Damage Step), and you control no Tokens: You can Special Summon 1 "Phantasm Spiral Token" (Wyrm-Type/WATER/Level 8/ATK 2000/DEF 2000).
深海之都 墨瓦腊泥加
深海之都 墨瓦腊泥加
Magellanica, the Deep Sea City
深海の都 マガラニカ
魔法
场地
此卡名在规则上作为“海”使用。
①:作为此卡发动时的效果处理,可以从牌组选择1只水属性的怪兽放在牌组的最上方。
②:1个回合1次,可以以自己场上的1只水属性怪兽为对象发动。该怪兽提高1或2个等级,直至回合结束时为止。
③:1个回合1次,在自己的主要阶段,自己特殊召唤水属性同步怪兽成功时可以发动。确认对手的手牌,从中选择1张卡以表侧表示除外,直至结束阶段为止。
这个卡名在规则上当作「海」使用。
①:作为这张卡的发动时的效果处理,可以从卡组选1只水属性怪兽在卡组最上面放置。
②:1回合1次,以自己场上1只水属性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的等级直到回合结束时上升1星或者2星。
③:1回合1次,自己主要阶段,自己对水属性同调怪兽的特殊召唤成功的场合才能发动。把对方手卡确认,从那之中选1张卡直到结束阶段表侧表示除外。
このカード名はルール上「海」として扱う。
①:このカードの発動時の効果処理として、デッキから水属性モンスター1体を選んでデッキの一番上に置く事ができる。
②:1ターンに1度、自分フィールドの水属性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のレベルをターン終了時まで1つまたは2つ上げる。
③:1ターンに1度、自分メインフェイズに、自分が水属性Sモンスターの特殊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相手の手札を確認し、その中からカード1枚を選んでエンドフェイズまで表側表示で除外する。
(This card's name is always treated as "Umi".)
When this card is activated: You can place 1 WATER monster from your Deck on top of your Deck. Once per turn: You can target 1 WATER monster you control; increase its Level by 1 or 2 until the end of this turn (even if this card leaves the field). Once per turn, during your Main Phase, if you Special Summon a WATER Synchro Monster: You can look at your opponent's hand, and if you do, banish 1 card from it face-up until the End Phase.
神之冰结
神之冰结
The Ice-Bound God
神の氷結
陷阱
通常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仅可使用1次。
①:场上有2只以上水属性怪兽存在的情况下,以对手场上的1只表侧表示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该表侧表示怪兽不可攻击,效果被无效化。
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状态下,自己场上有等级5以上的水属性怪兽被召唤・特殊召唤的情况下可以发动。将此卡放置在自己场上。以此效果放置的此卡离开场上的情况下,将其除外。
这个卡名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场上有水属性怪兽2只以上存在的场合,以对方场上1只表侧表示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表侧表示怪兽不能攻击,效果无效化。
②:这张卡在墓地存在的状态,自己场上有5星以上的水属性怪兽召唤·特殊召唤的场合才能发动。这张卡在自己场上盖放。这个效果盖放的这张卡从场上离开的场合除外。
このカード名の②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フィールドに水属性モンスターが2体以上存在する場合、相手フィールドの表側表示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表側表示モンスターは攻撃できず、効果は無効化される。
②:このカードが墓地に存在する状態で、自分フィールドにレベル5以上の水属性モンスターが召喚・特殊召喚され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を自分フィールドにセットする。この効果でセットしたこのカードはフィールドから離れた場合に除外される。
If 2 or more WATER monsters are on the field: Target 1 face-up monster your opponent controls; that face-up monster cannot attack, also its effects are negated. If a Level 5 or higher WATER monster(s) is Normal or Special Summoned to your field, while this card is in your GY (except during the Damage Step): You can Set this card, but banish it when it leaves the field.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The Ice-Bound God" once per turn.
白斗气一角
白斗气一角
White Aura Monoceros
白闘気一角
水属性
7
鱼族
[怪兽|效果|同调]
攻击力/
2500
守备力/
1500
水属性协调+1只以上协调以外的怪兽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仅可使用1次。
①:此卡同步召唤成功时,以自己墓地的1只鱼族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怪兽特殊召唤。以此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在此回合不可攻击。
②:此卡因对手被破坏并送至墓地的情况下,将自己的墓地此卡以外的1只水属性怪兽除外可以发动。将此卡视为协调特殊召唤。
水属性调整+调整以外的怪兽1只以上
这个卡名的①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这张卡同调召唤成功时,以自己墓地1只鱼族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在这个回合不能攻击。
②:这张卡被对方破坏送去墓地的场合,把这张卡以外的自己墓地1只水属性怪兽除外才能发动。这张卡当作调整使用特殊召唤。
水属性チューナー+チューナー以外のモンスター1体以上
このカード名の①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S召喚に成功した時、自分の墓地の魚族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特殊召喚する。この効果で特殊召喚したモンスターはこのターン攻撃できない。
②:このカードが相手によって破壊され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このカード以外の自分の墓地の水属性モンスター1体を除外して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をチューナー扱いで特殊召喚する。
1 WATER Tuner + 1+ non-Tuner monsters
When this card is Synchro Summoned: You can target 1 Fish monster in your GY; Special Summon it, but it cannot attack this turn.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White Aura Monoceros" once per turn. If this card you control is destroyed by your opponent's card and sent to your GY: You can banish 1 other WATER monster from your GY; Special Summon this card, and if you do, it is treated as a Tuner.
海龙-戴达罗斯
海龙-泰达路斯
Levia-Dragon - Daedalus
海竜-ダイダロス
水属性
7
海龙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2600
守备力/
1500
将我方场上的“海”送入墓地,破坏场上除此卡以外的所有卡牌。
①:把自己场上1张表侧表示的「海」送去墓地才能发动。这张卡以外的场上的卡全部破坏。
①:自分フィールドの表側表示の「海」1枚を墓地へ送って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以外のフィールドのカードを全て破壊する。
You can send 1 face-up "Umi" you control to the GY; destroy all other cards on the field.
深海哨兵
深海哨兵
Deep Sea Sentry
深海のセントリー
水属性
2
海龙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400
守备力/
20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仅可各使用1次。
①:此卡为发动水属性怪兽的效果被送至墓地的情况下可以发动。对手挑选1张手牌,直至结束阶段为止以表侧表示除外。
②:此卡特殊召唤成功的情况下,从自己牌组上面将2张卡送至墓地,以自己墓地“深海哨兵”以外的1只等级4以下的水属性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怪兽加入手牌。
这个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这张卡为让水属性怪兽的效果发动而被送去墓地的场合才能发动。对方选1张手卡直到结束阶段表侧表示除外。
②:这张卡特殊召唤成功的场合,从自己卡组上面把2张卡送去墓地,以「深海哨兵」以外的自己墓地1只4星以下的水属性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加入手卡。
このカード名の①②の効果はそれぞれ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水属性モンスターの効果を発動するために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相手は手札を1枚選んでエンドフェイズまで表側表示で除外する。
②:このカードが特殊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自分のデッキの上からカードを2枚墓地へ送り、「深海のセントリー」以外の自分の墓地のレベル4以下の水属性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手札に加える。
If this card is sent to the GY to activate a WATER monster's effect: You can make your opponent banish 1 card from their hand face-up, until the End Phase. If this card is Special Summoned: You can send the top 2 cards of your Deck to the GY, then target 1 Level 4 or lower WATER monster in your GY, except "Deep Sea Sentry"; add it to your hand. You can only use each effect of "Deep Sea Sentry" once per turn.
亚特兰蒂斯的战士
亚特兰蒂斯的战士
Warrior of Atlantis
アトランティスの戦士
水属性
4
水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900
守备力/
1200
可将手牌中的此卡弃置至墓地来发动此卡。将牌组中的1张“传说之都 亚特兰蒂斯”加入到手牌中。
①:把这张卡从手卡丢弃去墓地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张「传说之都 亚特兰蒂斯」加入手卡。
①:このカードを手札から墓地へ捨てて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伝説の都 アトランティス」1枚を手札に加える。
You can discard this card to the GY; add 1 "A Legendary Ocean"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白鲟
白鳝
White Moray
白鱓
水属性
2
鱼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600
守备力/
200
①:此卡召唤成功的回合,此卡可直接攻击对手玩家。
②:此卡从墓地特殊召唤成功时可发动。此回合,此卡被视为协调。
①:这张卡召唤成功的回合,这张卡可以向对方直接攻击。
②:这张卡从墓地的特殊召唤成功的场合才能发动。这个回合,这张卡当作调整使用。
①:このカードが召喚に成功したターン、このカードは相手に直接攻撃できる。
②:このカードが墓地からの特殊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このターン、このカードをチューナーとして扱う。
During the turn you Normal Summoned this card, it can attack your opponent directly. If this card is Special Summoned from the GY: You can treat it as a Tuner this turn.
深海工匠
深海工匠
Deep Sea Artisan
深海のアーチザン
水属性
1
海龙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0
守备力/
5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仅可各使用1次。
①:此卡以水属性怪兽的效果从牌组・墓地加入手牌的情况下,将此卡出示给对手可以发动。确认对手的所有手牌。
②:此卡特殊召唤成功的情况下,从自己的牌组上面将1张卡送至墓地,以自己墓地“深海工匠”以外的1只等级4以下的水属性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怪兽特殊召唤。以此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的效果无效化。
这个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这张卡用水属性怪兽的效果从卡组·墓地加入手卡的场合,把这张卡给对方观看才能发动。对方手卡全部确认。
②:这张卡特殊召唤成功的场合,从自己卡组上面把1张卡送去墓地,以「深海工匠」以外的自己墓地1只4星以下的水属性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的效果无效化。
このカード名の①②の効果はそれぞれ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水属性モンスターの効果でデッキ・墓地から手札に加わった場合、このカードを相手に見せて発動できる。相手の手札を全て確認する。
②:このカードが特殊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自分のデッキの上からカードを1枚墓地へ送り、「深海のアーチザン」以外の自分の墓地のレベル4以下の水属性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特殊召喚する。この効果で特殊召喚したモンスターの効果は無効化される。
If this card is added from the Deck or GY to your hand by an effect of a WATER monster: You can reveal this card; look at your opponent's hand. If this card is Special Summoned: You can send the top card of your Deck to the GY, then target 1 Level 4 or lower WATER monster in your GY, except "Deep Sea Artisan"; Special Summon it, but negate its effects. You can only use each effect of "Deep Sea Artisan" once per turn.
深海吟游诗人
深海吟游诗人
Deep Sea Minstrel
深海のミンストレル
水属性
3
海龙族
[怪兽|效果|调整]
攻击力/
1200
守备力/
15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仅可各使用1次。
①:从手牌将此卡和1只水属性怪兽舍弃可以发动。确认对手的手牌,从其中挑选1张卡,直至结束阶段为止以表侧表示除外。
②:此卡特殊召唤成功的情况下,从自己牌组上面将3张卡送至墓地,以自己墓地“深海吟游诗人”以外的1只等级4以下的水属性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怪兽放回牌组最上面或最下面。
这个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从手卡把这张卡和1只水属性怪兽丢弃才能发动。把对方手卡确认,从那之中选1张卡直到结束阶段表侧表示除外。
②:这张卡特殊召唤成功的场合,从自己卡组上面把3张卡送去墓地,以「深海吟游诗人」以外的自己墓地1只4星以下的水属性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回到卡组最上面或者最下面。
このカード名の①②の効果はそれぞれ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手札からこのカードと水属性モンスター1体を捨てて発動できる。相手の手札を確認し、その中からカード1枚を選んでエンドフェイズまで表側表示で除外する。
②:このカードが特殊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自分のデッキの上からカードを3枚墓地へ送り、「深海のミンストレル」以外の自分の墓地のレベル4以下の水属性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デッキの一番上または一番下に戻す。
You can discard this card and 1 WATER monster; look at your opponent's hand and banish 1 card from their hand face-up, until the End Phase. If this card is Special Summoned: You can send the top 3 cards of your Deck to the GY, then target 1 Level 4 or lower WATER monster in your GY, except "Deep Sea Minstrel"; place it on the top or bottom of the Deck. You can only use each effect of "Deep Sea Minstrel" once per turn.
海龙神-新代达罗斯
海龙神-尼奥泰达路斯
Ocean Dragon Lord - Neo-Daedalus
海竜神-ネオダイダロス
水属性
8
海龙族
[怪兽|效果|特殊召唤]
攻击力/
2900
守备力/
1600
此卡不可通常召唤。仅限解放我方场上1只“海龙-戴达罗斯”的场合可特殊召唤。可将我方场上的1张“海”送入墓地并发动。将除此卡以外的双方手牌、场上的所有卡牌送入墓地。
这张卡不能通常召唤。把自己场上存在的1只「海龙-泰达路斯」解放的场合才能特殊召唤。可以通过把自己场上存在的「海」送去墓地,这张卡以外的双方的手卡·场上的卡全部送去墓地。
このカードは通常召喚できない。
自分フィールドの「海竜-ダイダロス」1体をリリースした場合のみ特殊召喚できる。
①:自分フィールドの表側表示の「海」1枚を墓地へ送って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以外のお互いの手札・フィールドのカードを全て墓地へ送る。
This card cannot be Normal Summoned or Set. This card cannot be Special Summoned except by Tributing 1 "Levia-Dragon - Daedalus". You can send "Umi" you control to the Graveyard to send all cards in both players' hands and on the field to the Graveyard, except this card.
幻煌龙 螺旋
幻煌龙 螺旋
Phantasm Spiral Dragon
幻煌龍 スパイラル
水属性
8
幻龙族
[怪兽|通常]
攻击力/
2900
守备力/
2900
经历过炽烈战涡的凶猛之龙。其负伤之躯接触到古老的光,完成了浸涡。很快,龙将展开翅膀,化身为称霸天涡之煌。此崭新之煌,亦梦亦真亦幻。
经历了炽烈战涡的猛龙。其负伤之躯接触古老光芒,最终完成自身的浸涡。不久,巨龙展开自己的双翅,变为称霸天涡的煌者。那位新生的煌,究竟是梦是真还是幻。
熾烈な戦渦を経た猛き龍。
傷付いたその身は古の光に触れ、浸渦を遂げた。
やがて、龍はその翼を広げ、天渦を制する煌となる。
その新たなる煌は、夢か現か幻か。
A ferocious serpent that was being hunted by Atlanteans. Battle-weary and ragged, it came upon an ancient light, and gained new strength for its battle. With its increased power, it launched an invasion of enemy territory with a renewed assault.
白之救济
白之救济
Whitefish Salvage
白の救済
魔法
永续
此卡牌名的①效果1回合只可使用1次。
①:可以我方墓地的1只鱼族怪兽为对象发动。将该怪兽加入手牌。
②:此卡因对手效果被破坏并送入墓地的场合可发动。从牌组将1只鱼族怪兽加入手牌或特殊召唤。
这个卡名的①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以自己墓地1只鱼族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加入手卡。
②:这张卡被对方的效果破坏送去墓地的场合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鱼族怪兽加入手卡或特殊召唤。
このカード名の①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自分の墓地の魚族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手札に加える。
②:このカードが相手の効果で破壊され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魚族モンスター1体を手札に加えるか特殊召喚する。
You can target 1 Fish monster in your GY; add it to your hand.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Whitefish Salvage" once per turn. If this card in your possession is destroyed by an opponent's card effect and sent to your GY: Take 1 Fish monster from your Deck, and either add it to your hand or Special Summon it.
幻煌龙之螺旋突
幻煌龙的螺旋突
Phantasm Spiral Crash
幻煌龍の螺旋突
魔法
装备
仅可装备于通常怪兽。“幻煌龙之螺旋突”的②效果1回合仅可使用1次。
①:装备怪兽攻击守备表示怪兽的情况下,依攻击力超出该怪兽守备力的数值来给予对手战斗伤害。
②:装备怪兽给予对手战斗伤害时可以发动。从自己的手牌・牌组・墓地挑选1只“幻煌龙 螺旋”特殊召唤,将此卡装备于该怪兽。然后,可挑选对手场上的1只攻击表示怪兽改成守备表示。
通常怪兽才能装备。「幻煌龙的螺旋突」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装备怪兽向守备表示怪兽攻击的场合,给与对方为攻击力超过那个守备力的数值的战斗伤害。
②:装备怪兽给与对方战斗伤害时才能发动。从自己的手卡·卡组·墓地选1只「幻煌龙 螺旋」特殊召唤,这张卡给那只怪兽装备。那之后,可以选对方场上1只攻击表示怪兽变成守备表示。
通常モンスターにのみ装備可能。「幻煌龍の螺旋突」の②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装備モンスターが守備表示モンスターを攻撃した場合、その守備力を攻撃力が超えた分だけ相手に戦闘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②:装備モンスターが相手に戦闘ダメージを与えた時に発動できる。自分の手札・デッキ・墓地から「幻煌龍 スパイラル」1体を選んで特殊召喚し、このカードをそのモンスターに装備する。その後、相手フィールドの攻撃表示モンスター1体を選んで守備表示にできる。
Equip only to a Normal Monster. If the equipped monster attacks a Defense Position monster, inflict piercing battle damage to your opponent. When the equipped monster inflicts battle damage to your opponent: You can Special Summon 1 "Phantasm Spiral Dragon" from your hand, Deck, or Graveyard, and equip it with this card, then you can change 1 Attack Position monster your opponent controls to Defense Position.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Phantasm Spiral Crash" once per turn.
幻煌龙之螺旋绞
幻煌龙的螺旋绞
Phantasm Spiral Grip
幻煌龍の螺旋絞
魔法
装备
仅可装备于通常怪兽。“幻煌龙之螺旋绞”的②效果1回合仅可使用1次。
①:装备怪兽的攻击力上升500。
②:装备怪兽战斗破坏对手怪兽时可以发动。从自己的手牌・牌组・墓地挑选1只“幻煌龙 螺旋”特殊召唤,将此卡装备于该怪兽。然后给予对手1000伤害。
通常怪兽才能装备。「幻煌龙的螺旋绞」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装备怪兽的攻击力上升500。
②:装备怪兽战斗破坏对方怪兽时才能发动。从自己的手卡·卡组·墓地选1只「幻煌龙 螺旋」特殊召唤,这张卡给那只怪兽装备。那之后,给与对方1000伤害。
通常モンスターにのみ装備可能。「幻煌龍の螺旋絞」の②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装備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は500アップする。
②:装備モンスターが戦闘で相手モンスターを破壊した時に発動できる。自分の手札・デッキ・墓地から「幻煌龍 スパイラル」1体を選んで特殊召喚し、このカードをそのモンスターに装備する。その後、相手に1000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Equip only to a Normal Monster. It gains 500 ATK. When the equipped monster destroys an opponent's monster by battle: You can Special Summon 1 "Phantasm Spiral Dragon" from your hand, Deck, or Graveyard, and equip it with this card, then inflict 1000 damage to your opponent.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Phantasm Spiral Grip" once per turn.
幻煌龙之螺旋波
幻煌龙的螺旋波
Phantasm Spiral Wave
幻煌龍の螺旋波
魔法
装备
仅可装备于通常怪兽。“幻煌龙之螺旋波”的②效果1回合仅可使用1次。
①:装备怪兽1回合仅1次,不会因战斗被破坏。
②:装备怪兽进行战斗的战斗阶段结束时可以发动。从自己的手牌・牌组・墓地挑选1只“幻煌龙 螺旋”特殊召唤,将此卡装备于该怪兽。然后,对手有手牌的情况下,对手挑选1张手牌舍弃。
通常怪兽才能装备。「幻煌龙的螺旋波」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装备怪兽1回合只有1次不会被战斗破坏。
②:装备怪兽进行战斗的战斗阶段结束时才能发动。从自己的手卡·卡组·墓地选1只「幻煌龙 螺旋」特殊召唤,这张卡给那只怪兽装备。那之后,有对方手卡的场合,对方选1张手卡丢弃。
通常モンスターにのみ装備可能。「幻煌龍の螺旋波」の②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装備モンスターは1ターンに1度だけ戦闘では破壊されない。
②:装備モンスターが戦闘を行ったバトルフェイズ終了時に発動できる。自分の手札・デッキ・墓地から「幻煌龍 スパイラル」1体を選んで特殊召喚し、このカードをそのモンスターに装備する。その後、相手の手札がある場合、相手は手札を1枚選んで捨てる。
Equip only to a Normal Monster. The first time the equipped monster would be destroyed by battle each turn, it is not destroyed. At the end of the Battle Phase, if the equipped monster battled: You can Special Summon 1 "Phantasm Spiral Dragon" from your hand, Deck, or Graveyard, and equip it with this card, then if they have any, your opponent discards 1 card.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Phantasm Spiral Wave" once per turn.
传说之都 亚特兰蒂斯
传说之都 亚特兰蒂斯
A Legendary Ocean
伝説の都 アトランティス
魔法
场地
此卡的卡名在规则上视为“海”。只要此卡存在于场上,场上水属性怪兽的攻击力和守备力上升200点。此外,双方手牌・场上的水属性怪兽的等级下降1。
这个卡名在规则上当作「海」使用。
①:场上的水属性怪兽的攻击力·守备力上升200。
②:只要这张卡在场地区域存在,双方的手卡·场上的水属性怪兽的等级下降1星。
このカード名はルール上「海」として扱う。
①:フィールドの水属性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守備力は200アップする。
②:このカードがフィールドゾーンに存在する限り、お互いの手札・フィールドの水属性モンスターのレベルは1つ下がる。
(This card is always treated as "Umi".)
All WATER monsters on the field gain 200 ATK/DEF. Reduce the Level of all WATER monsters in both players' hands and on the field by 1.
幻煌龙之天涡
幻煌龙的天涡
Phantasm Spiral Assault
幻煌龍の天渦
陷阱
通常
场上有“海”存在的情况下,此卡也可从手牌发动。
①:以自己场上的1只“幻煌龙 螺旋”为对象可以发动。该怪兽装备3种以上“幻煌龙”装备魔法卡的状态下,战斗破坏对手的3只效果怪兽时,自己获得决斗胜利。
②:自己场上的通常怪兽将被战斗・效果破坏的情况下,可将墓地的此卡除外作为代替。
场上有「海」存在的场合,这张卡的发动从手卡也能用。
①:以自己场上1只「幻煌龙 螺旋」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用有「幻煌龙」装备魔法卡3种类以上装备的状态战斗破坏对方3只效果怪兽时,自己决斗胜利。
②:自己场上的通常怪兽被战斗·效果破坏的场合,可以作为代替把墓地的这张卡除外。
フィールドに「海」が存在する場合、このカードの発動は手札からもできる。
①:自分フィールドの「幻煌龍 スパイラル」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が「幻煌龍」装備魔法カード3種類以上を装備した状態で、戦闘で相手の効果モンスター3体を破壊した時、自分はデュエルに勝利する。
②: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通常モンスターが戦闘・効果で破壊される場合、代わりに墓地のこのカードを除外できる。
Target 1 "Phantasm Spiral Dragon" you control; when it destroys 3 Effect Monsters your opponent controls, by battle, while equipped with 3 or more "Phantasm Spiral" Equip Spell Cards with different names, you win the Duel. If "Umi" is on the field, you can activate this card from your hand. If a Normal Monster(s) you control would be destroyed by battle or card effect, you can banish this card from your Graveyard instead.
幻煌龙之浸涡
幻煌龙的浸涡
Phantasm Spiral Power
幻煌龍の浸渦
陷阱
通常
场上有“海”存在的情况下,此卡也可从手牌发动。
①:自己场上的怪兽仅有通常怪兽的情况下,以对手场上的1只效果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该怪兽直至回合结束时为止,攻击力・守备力下降1000效果无效化。
②:将墓地的此卡除外,以自己场上的1只通常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从自己的手牌・墓地挑选1张“幻煌龙”装备魔法卡,装备于该通常怪兽。
场上有「海」存在的场合,这张卡的发动从手卡也能用。
①:自己场上的怪兽只有通常怪兽的场合,以对方场上1只效果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直到回合结束时攻击力·守备力下降1000,效果无效化。
②:把墓地的这张卡除外,以自己场上1只通常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从自己的手卡·墓地选1张「幻煌龙」装备魔法卡给那只通常怪兽装备。
フィールドに「海」が存在する場合、このカードの発動は手札からもできる。
①:自分フィールドのモンスターが通常モンスターのみの場合、相手フィールドの効果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攻撃力・守備力が1000ダウンし、効果が無効化される。
②:墓地のこのカードを除外し、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通常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自分の手札・墓地から「幻煌龍」装備魔法カード1枚を選んでその通常モンスターに装備する。
If all monsters you control are Normal Monsters (min. 1): Target 1 Effect Monster your opponent controls; until the end of this turn, it loses 1000 ATK and DEF, also it has its effects negated. If "Umi" is on the field, you can activate this card from your hand. You can banish this card from your Graveyard, then target 1 Normal Monster you control; equip 1 "Phantasm Spiral" Equip Spell Card from your hand or Graveyard to that Normal Monster.
幻煌龙之战涡
幻煌龙的战涡
Phantasm Spiral Battle
幻煌龍の戦渦
陷阱
通常
场上有“海”存在的情况下,此卡也可从手牌发动。
①:自己场上的怪兽仅有通常怪兽的情况下,以对手场上的1张卡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卡破坏。
②:将墓地的此卡除外,以自己场上的1只通常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自己场上该怪兽可装备的所有“幻煌龙”装备魔法卡装备于该通常怪兽。
场上有「海」存在的场合,这张卡的发动从手卡也能用。
①:自己场上的怪兽只有通常怪兽的场合,以对方场上1张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张卡破坏。
②:把墓地的这张卡除外,以自己场上1只通常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可以装备的自己场上的全部「幻煌龙」装备魔法卡给那只通常怪兽装备。
フィールドに「海」が存在する場合、このカードの発動は手札からもできる。
①:自分フィールドのモンスターが通常モンスターのみの場合、相手フィールドの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カードを破壊する。
②:墓地のこのカードを除外し、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通常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が装備可能な自分フィールドの全ての「幻煌龍」装備魔法カードをその通常モンスターに装備する。
If all monsters you control are Normal Monsters (min. 1): Target 1 card your opponent controls; destroy it. If "Umi" is on the field, you can activate this card from your hand. You can banish this card from your Graveyard, then target 1 Normal Monster you control; equip that Normal Monster with all "Phantasm Spiral" Equip Spell Cards you control that can equip to it.
潜海奇袭
潜海奇袭
Sea Stealth Attack
潜海奇襲
陷阱
永续
①:作为此卡发动时的效果处理,可从我方的手牌、墓地挑选1张“海”并发动。
②:场上存在有“海”的场合,表侧表示的此卡获得以下效果。
●1回合1次,直至结束阶段,可除外我方场上的1只水属性怪兽并发动。此回合,我方场上表侧表示的魔法、陷阱卡不会因对手效果而被破坏。
●原本等级为5或以上的我方水属性怪兽与对手怪兽进行战斗的伤害步骤开始时发动。破坏该对手怪兽。
①:作为这张卡的发动时的效果处理,可以从自己的手卡·墓地选1张「海」发动。
②:场上有「海」存在的场合,表侧表示的这张卡得到以下效果。
●1回合1次,把自己场上1只表侧表示的水属性怪兽直到结束阶段除外才能发动。这个回合,自己场上的表侧表示的魔法·陷阱卡不会被对方的效果破坏。
●原本等级是5星以上的自己的水属性怪兽和对方怪兽进行战斗的伤害步骤开始时发动。那只对方怪兽破坏。
①:このカードの発動時の効果処理として、自分の手札・墓地から「海」1枚を選んで発動できる。
②:フィールドに「海」が存在する場合、表側表示のこのカードは以下の効果を得る。
●1ターンに1度、自分フィールドの表側表示の水属性モンスター1体をエンドフェイズまで除外して発動できる。このターン、自分フィールドの表側表示の魔法・罠カードは相手の効果では破壊されない。
●元々のレベルが5以上の自分の水属性モンスターが相手モンスターと戦闘を行うダメージステップ開始時に発動する。その相手モンスターを破壊する。
When this card is activated: You can activate 1 "Umi" from your hand or GY. While "Umi" is on the field, this face-up card gains these effects.
●Once per turn: You can banish 1 WATER monster you control until the End Phase; this turn, face-up Spells/Traps you control cannot be destroyed by your opponent's card effects (even if this card leaves the field).
●At the start of the Damage Step, if your WATER monster whose original Level is 5 or higher battles an opponent's monster: Destroy that opponent's mon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