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杯赛奖励





冰狱龙 三叉戟
冰狱龙 三叉龙
Trishula, the Dragon of Icy Imprisonment
氷獄龍 トリシューラ
水属性

9
龙族
[怪兽|效果|融合]
攻击力/
2700
守备力/
2000
卡牌名不同之怪兽×3
此卡可以仅以我方手牌、场上的怪兽为素材的融合召唤,或以下方法从额外牌组特殊召唤。
●将我方场上的上述卡牌除外的场合,可从额外牌组特殊召唤(不需要“融合”)。
①:此卡以原本种族仅是龙族的怪兽为素材特殊召唤成功的场合,可发动。依照我方牌组、对手牌组的最上方、对手额外牌组的顺序确认,并分别除外1张卡牌。此卡牌名的此效果1回合只可使用1次。
卡名不同的怪兽×3
这张卡用只以自己的手卡·场上的怪兽为素材的融合召唤以及用以下方法才能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
●把自己场上的上记卡除外的场合可以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不需要「融合」)。
①:只用原本种族是龙族的怪兽作为素材让这张卡特殊召唤成功的场合才能发动。以自己卡组·对方卡组最上面·对方的额外卡组的顺序来确认并各让1张除外。这个卡名的这个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カード名が異なるモンスター×3
このカードは自分の手札・フィールドのモンスターのみを素材とした融合召喚及び以下の方法でのみEXデッキから特殊召喚できる。
●自分フィールドの上記カードを除外した場合にEXデッキから特殊召喚できる(「融合」は必要としない)。
①:元々の種族がドラゴン族のモンスターのみを素材としてこのカードが特殊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自分のデッキ・相手のデッキの一番上・相手のEXデッキの順に確認してそれぞれ1枚ずつ除外する。このカード名のこ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3 monsters with different names
Must first be either Fusion Summoned using only monsters in your hand and/or field, or Special Summoned (from your Extra Deck) by banishing the above cards you control. If this card was Special Summoned using only monsters that were originally Dragons: You can reveal and banish 3 cards (1 from your Deck, 1 from the top of your opponent's Deck, and 1 from their Extra Deck).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Trishula, the Dragon of Icy Imprisonment" once per turn.




恶魔的显现
恶魔显现
Archfiend's Manifestation
デーモンの顕現
暗属性

6
恶魔族
[怪兽|效果|融合]
攻击力/
2500
守备力/
1200
“恶魔的召唤”+暗属性怪兽
①:只要此卡存在于怪兽区,卡牌名被视为“恶魔的召唤”。
②:只要此卡存在于怪兽区,我方场上“恶魔的召唤”的攻击力上升500。
③:融合召唤而来的此卡因对手被送入墓地的场合可发动。从我方手牌、牌组、墓地挑选1只“恶魔的召唤”并特殊召唤。
「恶魔召唤」+暗属性怪兽
①:这张卡只要在怪兽区域存在,卡名当作「恶魔召唤」使用。
②:只要这张卡在怪兽区域存在,自己场上的「恶魔召唤」的攻击力上升500。
③:融合召唤的这张卡被对方送去墓地的场合才能发动。从自己的手卡·卡组·墓地选1只「恶魔召唤」特殊召唤。
「デーモンの召喚」+闇属性モンスター
①:このカードは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存在する限り、カード名を「デーモンの召喚」として扱う。
②:このカードが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存在する限り、自分フィールドの「デーモンの召喚」の攻撃力は500アップする。
③:融合召喚したこのカードが相手によって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自分の手札・デッキ・墓地から「デーモンの召喚」1体を選んで特殊召喚する。
"Summoned Skull" + 1 DARK monster
This card's name becomes "Summoned Skull" on the field, but is still treated as an "Archfiend" card. All "Summoned Skull" you control gain 500 ATK. If this Fusion Summoned card you control is sent to your GY by an opponent's card: You can Special Summon 1 "Summoned Skull" from your hand, Deck, or GY.



反射镜力龙
反射镜力龙
Mirror Force Dragon
ミラーフォース・ドラゴン
光属性

8
龙族
[怪兽|效果|融合]
攻击力/
2800
守备力/
1200
此卡仅可在以“克里底亚之牙”的效果将自己的手牌・场上的“神圣防护罩-反射镜力-”送至墓地的情况下特殊召唤。
①:自己场上的怪兽被选择为攻击对象时,或成为对手的效果的对象时可以发动。将对手场上的卡全部破坏。
这张卡在用「克里底亚之牙」的效果把自己的手卡·场上的「神圣防护罩 -反射镜力-」送去墓地的场合才能特殊召唤。
①:自己场上的怪兽被选择作为攻击对象时或者成为对方的效果的对象时才能发动。对方场上的卡全部破坏。
このカードは「クリティウスの牙」の効果で自分の手札・フィールドの「聖なるバリア -ミラーフォース-」を墓地へ送った場合のみ特殊召喚できる。
①:自分フィールドのモンスターが攻撃対象に選択された時、または相手の効果の対象になった時に発動できる。相手フィールドのカードを全て破壊する。
Must be Special Summoned with "The Fang of Critias", using "Mirror Force". When a monster(s) you control is targeted for an attack or by an opponent's card effect (except during the Damage Step): You can destroy all cards your opponent controls.



克里底亚之牙
克里底亚之牙
The Fang of Critias
クリティウスの牙
魔法

通常
此卡的卡牌名称在规则上视为“传说之龙 克里提斯”。1个回合中只可发动1张“克里底亚之牙”。
①:将只有“克里底亚之牙”的效果才可特殊召唤的融合怪兽卡记述的1张陷阱卡从我方手牌・场上送入墓地(该卡被盖牌在场上的场合,翻开进行确认)。之后,从额外牌组特殊召唤1只该融合怪兽。
这张卡的卡名在规则上也当作「传说之龙 克里底亚」使用。「克里底亚之牙」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①:「克里底亚之牙」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唤的融合怪兽卡记述的1张陷阱卡从自己的手卡·场上送去墓地(那张卡在场上盖放的场合,翻开确认)。那之后,把那1只融合怪兽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
このカードのカード名はルール上「伝説の竜 クリティウス」としても扱う。「クリティウスの牙」は1ターンに1枚しか発動できない。
①:「クリティウスの牙」の効果でのみ特殊召喚できる融合モンスターカードに記された罠カード1枚を自分の手札・フィールドから墓地へ送る(そのカードがフィールドにセットされている場合、めくって確認する)。その後、その融合モンスター1体をエクストラデッキから特殊召喚する。
(This card is also always treated as "Legendary Dragon Critias".)
Send 1 Trap from your hand or field to the GY, that is listed on a Fusion Monster that can only be Special Summoned with "The Fang of Critias" (if that card is Set, reveal it), then Special Summon that Fusion Monster from your Extra Deck. You can only activate 1 "The Fang of Critias" per turn.



造反剧
造反剧
Rebellion
造反劇
魔法

速攻
此卡牌名的卡牌1回合只可发动1张。
①:在我方、对手的战斗阶段可以对手场上的1只怪兽为对象发动。直至战斗阶段结束时,获得该怪兽的控制权。此回合,除对象怪兽以外的我方怪兽不可进行攻击。
这个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①:自己·对方的战斗阶段以对方场上1只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的控制权直到战斗阶段结束时得到。这个回合,作为对象的怪兽以外的自己怪兽不能攻击。
このカード名のカードは1ターンに1枚しか発動できない。
①:自分・相手のバトルフェイズに相手フィールドの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のコントロールをバトルフェイズ終了時まで得る。このターン、対象のモンスター以外の自分のモンスターは攻撃できない。
During either player's Battle Phase: Target 1 monster your opponent controls; take control of it until the end of the Battle Phase, also other monsters you control cannot attack for the rest of this turn. You can only activate 1 "Rebellion" per turn.




融合咒印生物-光
融合咒印生物-光
The Light - Hex-Sealed Fusion
融合呪印生物-光
光属性

3
岩石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000
守备力/
1600
①:此卡可以代替1只融合怪兽卡上记载有卡名的融合素材怪兽。但是,其他融合素材怪兽必须为正规素材。
②:从自己场上解放一组由光属性的融合怪兽卡决定的融合素材怪兽(此卡为其中1只)后可以发动。从额外牌组将1只以该解放的怪兽为融合素材的光属性融合怪兽特殊召唤。
这张卡可以作为1只融合素材怪兽的代替。那个时候,其他的融合素材怪兽必须是正规品。此外,把需要的融合素材怪兽(包含这张卡)解放才能发动。把以那些解放的怪兽为融合素材的1只光属性的融合怪兽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
①:このカードは、融合モンスターカードにカード名が記された融合素材モンスター1体の代わりにできる。その際、他の融合素材モンスターは正規のもので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②:光属性の融合モンスターカードによって決められた融合素材モンスター一組(このカードをその内の1体とする)を自分フィールドからリリース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リリースしたモンスターを融合素材とする光属性の融合モンスター1体をエクストラデッキから特殊召喚する。
You can substitute this card for any 1 Fusion Material Monster, but the other Fusion Material Monster(s) must be correct. You can Tribute Fusion Material Monsters on the field, including this face-up card; Special Summon 1 corresponding LIGHT Fusion Monster from your Extra Deck.



棉花糖
棉花糖
Marshmallon
マシュマロン
光属性

3
天使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300
守备力/
500
①:此卡不会因战斗被破坏。
②:里侧表示的此卡被攻击的伤害计算后发动。攻击此卡的怪兽的控制者受到1000伤害。
①:这张卡不会被战斗破坏。
②:里侧表示的这张卡被攻击的伤害计算后发动。给与攻击的玩家1000伤害。
①:このカードは戦闘では破壊されない。
②:裏側表示のこのカードへの攻撃が行われたダメージ計算後に発動する。攻撃したプレイヤーに1000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Cannot be destroyed by battle. After damage calculation, if this card was attacked, and was face-down at the start of the Damage Step: The attacking player takes 1000 damage.



黑项链
黑项链
Black Pendant
黒いペンダント
魔法

装备
①:令装备怪兽的攻击力上升500。
②:此卡从场上被送入墓地的场合发动此卡。给予对手500伤害。
①:装备怪兽的攻击力上升500。
②:这张卡从场上送去墓地的场合发动。给与对方500伤害。
①:装備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は500アップする。
②:このカードがフィールドから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に発動する。相手に500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The equipped monster gains 500 ATK. When this card is sent from the field to the Graveyard: Inflict 500 damage to your opponent.



连锁素材
连锁素材
Chain Material
チェーン・マテリアル
陷阱

通常
此卡的发动回合里自己融合召唤的情况下,可以将由融合怪兽卡决定的融合素材怪兽从自己的手牌・牌组・场上・墓地中挑选出从游戏中除外,用这些作为融合素材。使用此效果融合召唤的怪兽在结束阶段时被破坏。发动此卡的回合中,自己的怪兽不可攻击。
这张卡的发动回合自己融合召唤的场合,可以把融合怪兽卡决定的融合素材怪兽从自己的手卡·卡组·场上·墓地选出从游戏中除外,用这些作为融合素材。这张卡发动的回合,自己不能攻击,这个效果融合召唤的怪兽在结束阶段时破坏。
このカードを発動するターン、自分のモンスターは攻撃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を発動したターンに自分が融合召喚する場合、その融合素材モンスター一組を自分の手札・デッキ・フィールド・墓地から除外して融合召喚できる。この効果を使用して融合召喚したモンスターはエンドフェイズに破壊される。
Any time you Fusion Summon a monster this turn, you can remove from play, from your side of the field, Deck, hand or Graveyard, Fusion Material Monsters that are listed on the Fusion Monster Card, and use them as Fusion Material Monsters. You cannot attack during the turn this card is activated. If you used this effect for a Fusion Summon, the Summoned Fusion Monster(s) is destroyed during the End Phase.



结合防御
融合防御
Fusion Guard
フュージョン・ガード
陷阱

反击
给予伤害的效果发动时可发动。使该发动无效,并随机将1只融合怪兽从我方的额外牌组送入墓地。
给与伤害的效果发动时才能发动。那个发动和效果无效,从自己融合卡组随机把1只融合怪兽送去墓地。
①:自分か相手にダメージを与えるモンスターの効果・魔法・罠カードが発動した時に発動できる。その発動を無効にし、EXデッキから融合モンスター1体をランダムに墓地へ送る。
Activate only when an effect that inflicts damage is activated. Negate its activation and effect, and randomly send 1 Fusion Monster from your Extra Deck to the Graveyard.




飞翼犀牛
飞翼犀牛
Winged Rhynos
ウィングド・ライノ
风属性

4
兽战士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800
守备力/
500
陷阱卡发动时可发动。将场上表侧表示的此卡返回至持有者手牌。
陷阱卡发动时可以发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这张卡回到持有者手卡。
①:罠カードが発動した時に発動できる。フィールドの表側表示のこのカードを手札に戻す。
During either player's turn, when a Trap Card is activated (except during the Damage Step): You can return this face-up card from the field to the hand.



结界术师 明孔
结界术师 明孔
Mei-Kou, Master of Barriers
結界術師 メイコウ
光属性

4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700
守备力/
600
可解放此卡来发动此卡。选择场上1张表侧表示的永续魔法・永续陷阱卡并将其破坏。
把这张卡解放发动。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1张永续魔法或者永续陷阱卡破坏。
①:このカードをリリースし、フィールドの永続魔法・永続罠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永続魔法・永続罠カードを破壊する。
You can Tribute this card, then target 1 face-up Continuous Spell/Trap on the field; destroy that target.



物资采购员
物资调达员
Supply
物資調達員
地属性

4
战士族
[怪兽|效果|反转]
攻击力/
1300
守备力/
800
反转:将因融合而被送入我方墓地的2只融合素材怪兽加入到手牌中。
反转:通过「融合」而送去自己的墓地的2只融合素材怪兽加入手卡。
①:このカードがリバースした場合、自分の墓地の、融合召喚に使用した融合素材モンスター2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す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手札に加える。
FLIP: Return 2 Fusion-Material monsters that were sent to the Graveyard as a result of a Fusion Summon to your hand.



融合废弃
融合破弃
Revoke Fusion
融合破棄
魔法

通常
将手牌中的1张“融合”魔法卡弃置至墓地来发动此卡。将额外牌组中的1只融合怪兽送入墓地,从手牌特殊召唤1只该融合怪兽卡牌记述中所指定的融合素材怪兽。以此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会在该回合的结束阶段时被送入墓地。
把1张「融合」从手卡丢弃去墓地发动。把融合卡组存在的1只融合怪兽送去墓地,那只融合怪兽记述的1只融合素材怪兽从手卡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在这个回合的结束阶段时送去墓地。
①:手札から「融合」1枚を墓地へ捨てて発動できる。EXデッキから融合モンスター1体を墓地へ送り、その融合モンスターにカード名が記された融合素材モンスター1体を手札から特殊召喚する。この効果で特殊召喚したモンスターは、このターンのエンドフェイズに墓地へ送られる。
Discard 1 "Polymerization" to the Graveyard. Send 1 Fusion Monster from your Extra Deck to your Graveyard and Special Summon 1 monster from your hand that is listed as a Fusion Material Monster on that card. The Special Summoned monster is sent to the Graveyard during the End Phase of this turn.



次元诱爆
次元诱爆
Dimension Explosion
次元誘爆
魔法

速攻
可将我方场上的1只表侧表示的融合怪兽返回至额外牌组并发动。双方最多可选择2只从游戏中被除外的怪兽,特殊召唤至各自的场上。
把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1只融合怪兽回到融合卡组才能发动。双方选择从游戏中除外的怪兽最多2只,在各自场上特殊召唤。
①:自分フィールドの表側表示の融合モンスター1体をEXデッキに戻し、自分・相手の除外状態のモンスターをそれぞれ2体まで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相手モンスターは相手が選択する)。お互いはそれぞれ対象の自身のモンスターを自身のフィールドに特殊召喚する。
Return 1 face-up Fusion Monster you control to the Extra Deck. Both players select up to 2 of their monsters that are removed from play, and Special Summon them.



离心分离力场
离心分离力场
Centrifugal Field
遠心分離フィールド
魔法

场地
融合怪兽因卡牌效果被破坏并送入墓地时,从我方墓地选择1只记录於该融合怪兽的融合素材怪兽,特殊召唤至我方场上。
融合怪兽因为卡的效果破坏送去墓地时,从自己墓地选择那只融合怪兽记述的1只融合素材,特殊召唤到自己场上。
①:融合モンスターが効果で破壊され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その元々の持ち主はその融合モンスターにカード名が記された自身の墓地の融合素材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す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特殊召喚する。
When a Fusion Monster(s) is destroyed by a card effect and sent to the Graveyard: Its owner targets 1 Fusion Material Monster in their Graveyard that is listed on that Fusion Monster; that player Special Summons that tar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