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晦冥
天地晦冥
天地晦冥
Tenchi Kaimei


使用率:0.007%
魔法

场地
此卡名在规则上也视为“忍法”卡。
①:自己的“忍者”怪兽给予对手战斗伤害时,以对手场上的1张卡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卡破坏。
②:场地区域表侧表示的此卡因对手的效果从场上离开,被送至墓地的情况下或被除外的情况下,以自己墓地任意数量的“忍者”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同名卡最多1张)。将该怪兽以里侧守备表示特殊召唤。
这个卡名在规则上也当作「忍法」卡使用。
①:自己的「忍者」怪兽给与对方战斗伤害时,以对方场上1张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张卡破坏。
②:场地区域的表侧表示的这张卡因对方的效果从场上离开,被送去墓地的场合或者被除外的场合,以自己墓地的「忍者」怪兽任意数量为对象才能发动(同名卡最多1张)。那些怪兽里侧守备表示特殊召唤。
(This card is always treated as a "Ninjitsu Art" card.)
When a "Ninja" monster you control inflicts battle damage to your opponent: You can target 1 card your opponent controls; destroy it. If this face-up card in its owner's Field Zone has left the field because of an opponent's effect, and is now in the GY or banished: You can target any number of "Ninja" monsters with different names in your GY; Special Summon them in face-down Defense Position.
このカード名はルール上「忍法」カードとしても扱う。
①:自分の「忍者」モンスターが相手に戦闘ダメージを与えた時、相手フィールドの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カードを破壊する。
②:フィールドゾーンの表側表示のこのカードが相手の効果でフィールドから離れ、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または除外された場合、自分の墓地の「忍者」モンスターを任意の数だけ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同名カードは1枚まで)。そのモンスターを裏側守備表示で特殊召喚する。
日
天地晦冥
英
Tenchi Kaimei
MD
天地晦冥
简中
NWBBS
天地晦冥
CNOCG
天地晦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