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魂
落魂
落魂
Otoshidamashi
使用率:0.001%
地属性
1
兽族
[怪兽|效果|调整]
攻击力/
1000
守备力/
1000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仅可使用1次。
①:只要自己场上有协调以外的怪兽存在,对手不可将此卡选择为攻击对象。
②:怪兽从场上被送至对手墓地的情况下发动。在此卡上放1个落魂计数物。然后,将“落魂衍生物”(兽族・地・星1・攻/守?)特殊召唤至自己场上,数量最多为此卡落魂计数物的数量。此衍生物的等级依此卡落魂计数物的数量上升,攻击力・守备力变为其等级×500的数值。
这个卡名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只要自己场上有调整以外的怪兽存在,对方不能选择这张卡作为攻击对象。
②:怪兽从场上送去对方墓地的场合发动。给这张卡放置1个落魂指示物。那之后,把最多有这张卡的落魂指示物数量的「落魂衍生物」(兽族·地·1星·攻/守?)在自己场上特殊召唤。这衍生物的等级上升这张卡的落魂指示物数量的数值,攻击力·守备力变成那等级×500。
While you control a monster that is not a Tuner, your opponent's monsters cannot target this card for attacks. If a monster(s) is sent from the field to your opponent's GY: Place 1 Otoshidamashi Counter on this card, then Special Summon "Otoshidamashi Tokens" (Beast/EARTH/Level 1/ATK ?/DEF ?) up to the number of Otoshidamashi Counters on this card. Each Token's Level is increased when Summoned by the number of Otoshidamashi Counters on this card, also each Token's ATK/DEF are its Level when Summoned x 500.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Otoshidamashi" once per turn.
このカード名の②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自分フィールドにチューナー以外のモンスターが存在する限り、相手はこのカードを攻撃対象に選択できない。
②:モンスターがフィールドから相手の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に発動する。このカードに落魂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その後、このカードの落魂カウンターの数まで、自分フィールドに「落魂トークン」(獣族・地・星1・攻/守?)を特殊召喚する。このトークンのレベルはこのカードの落魂カウンターの数だけ上がり、攻撃力・守備力は、そのレベル×500になる。
日
落魂
英
Otoshidamashi
MD
落魂
简中
NWBBS
落魂
CNOCG
落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