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模式:名震天下忠心耿耿的武士
紫炎的步兵
紫炎的足轻
Shien's Footsoldier
紫炎の足軽
地属性
2
战士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700
守备力/
300
此卡因战斗被破坏并送入墓地时可发动。从牌组特殊召唤1只等级3或以下的冠有“六武众”之名的怪兽。
这张卡被战斗破坏送去墓地时,可以从卡组把1只3星以下的名字带有「六武众」的怪兽特殊召唤。
①:このカードが戦闘で破壊され墓地へ送られた時に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レベル3以下の「六武衆」モンスター1体を特殊召喚する。
When this card is destroyed by battle and sent to the Graveyard: You can Special Summon 1 Level 3 or lower "Six Samurai" monster from your Deck.
中央突围
中央突破
Breakthrough!
中央突破
陷阱
通常
可选择我方场上1只冠有“六武众”之名的怪兽并发动。此回合的战斗阶段中,被选择怪兽因战斗破坏对手怪兽的场合,我方场上冠有“六武众”之名的怪兽或“大将军 紫炎”可直接攻击对手玩家。
选择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1只名字带有「六武众」的怪兽发动。这个回合的战斗阶段中,选择怪兽战斗破坏对方怪兽的场合,自己场上存在的「大将军 紫炎」或者名字带有「六武众」的怪兽可以直接攻击对方玩家。
①:自分ターンに、自分フィールドの「六武衆」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自分フィールドの「六武衆」モンスター及び「大将軍 紫炎」はこのターン、対象のモンスターが相手モンスターを戦闘で破壊した場合、直接攻撃できる。
Select 1 "Six Samurai" monster you control. If the selected monster destroys an opponent's monster by battle, "Great Shogun Shien" and all "Six Samurai" monsters you control can attack your opponent directly during the Battle Phase of this turn.
六武众推参!
六武众推参!
Return of the Six Samurai
六武衆推参!
陷阱
通常
可选择我方墓地1只冠有“六武众”之名的怪兽并发动。从墓地特殊召唤被选择怪兽。以此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在此回合的结束阶段时被破坏。
选择自己墓地1只名字带有「六武众」的怪兽才能发动。选择的怪兽从墓地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在这个回合的结束阶段时破坏。
①:自分の墓地の「六武衆」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特殊召喚する。この効果で特殊召喚したモンスターはこのターンのエンドフェイズに破壊される。
Target 1 "Six Samurai" monster in your GY; Special Summon that target. Destroy it during the End Phase of this turn.
六武派二刀流
六武派二刀流
Six Style - Dual Wield
六武派二刀流
陷阱
通常
己方战场上只有1只攻击状态且名字带有“六武众”的怪兽时可以发动。选择对手战场上的2张卡移回其拥有者的手上。
自己场上存在的怪兽只有表侧攻击表示存在的名字带有「六武众」的怪兽1只的场合才能发动。选择对方场上存在的2张卡回到持有者手卡。
①:自分フィールドのモンスターが攻撃表示の「六武衆」モンスター1体のみの場合、相手フィールドのカード2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相手のカードを手札に戻す。
If the only monster you control is 1 "Six Samurai" monster in face-up Attack Position: Target 2 cards your opponent controls; return those targets to the hand.
疾风!凶杀阵
疾风!凶杀阵
Swift Samurai Storm!
疾風!凶殺陣
陷阱
永续
只要此卡存在于场上,我方冠有“六武众”之名的怪兽进行了战斗的伤害步骤结束时,我方场上冠有“六武众”之名怪兽的攻击力直至回合结束时上升300点。
自己场上名字带有「六武众」的怪兽进行过战斗的场合,直到这个回合的结束阶段时自己场上名字带有「六武众」的怪兽的攻击力上升300。
①:このカードが魔法&罠ゾーンに存在する限り、自分の「六武衆」モンスターが戦闘を行ったダメージステップ終了時に存在していた、自分フィールドの「六武衆」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300アップする。
Each turn, after the first time a "Six Samurai" monster you control battles, all "Six Samurai" monsters you control gain 300 ATK until the end of this 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