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英雄
元素-英雄 日升侠
元素英雄 日出侠
Elemental HERO Sunrise
E・HERO サンライザー
光属性
7
战士族
[怪兽|效果|融合]
攻击力/
2500
守备力/
1200
属性不同的“-英雄”怪兽×2
此卡仅可以融合召唤方式特殊召唤。此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仅可各使用1次。
①:此卡特殊召唤成功的情况下可以发动。从牌组将1张“奇迹结合”加入手牌。
②:自己场上的怪兽的攻击力上升相当于自己场上怪兽属性种类×200的数值。
③:此卡以外的自己的“-英雄”怪兽进行战斗的攻击宣言时,以场上的1张卡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卡破坏。
属性不同的「英雄」怪兽×2
这张卡不用融合召唤不能特殊召唤。这个卡名的①③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这张卡特殊召唤的场合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张「奇迹融合」加入手卡。
②:自己场上的怪兽的攻击力上升自己场上的怪兽的属性种类×200。
③:其他的自己的「英雄」怪兽进行战斗的攻击宣言时,以场上1张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张卡破坏。
属性が異なる「HERO」モンスター×2
このカードは融合召喚で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このカード名の①③の効果はそれぞれ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特殊召喚し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ミラクル・フュージョン」1枚を手札に加える。
②:自分フィールドの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は、自分フィールドのモンスターの属性の種類×200アップする。
③:他の自分の「HERO」モンスターが戦闘を行う攻撃宣言時、フィールドの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カードを破壊する。
2 "HERO" monsters with different Attributes
Must be Fusion Summoned. Monsters you control gain 200 ATK for each different Attribute you control. You can only use each of the following effects of "Elemental HERO Sunrise" once per turn.
●If this card is Special Summoned: You can add 1 "Miracle Fusion"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When an attack is declared involving another "HERO" monster you control: You can target 1 card on the field; destroy it.
元素-英雄 固态人
元素英雄 固态侠
Elemental HERO Solid Soldier
E・HERO ソリッドマン
地属性
4
战士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300
守备力/
1100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仅可使用1次。
①:此卡召唤成功时可以发动。从手牌将1只等级4以下的“-英雄”怪兽特殊召唤。
②:此卡因魔法卡的效果从怪兽区域被送至墓地的情况下,以自己墓地“元素-英雄 固态人”以外的1只“-英雄”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以守备表示形式将该怪兽特殊召唤。
这个卡名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这张卡召唤成功时才能发动。从手卡把1只4星以下的「英雄」怪兽特殊召唤。
②:这张卡被魔法卡的效果从怪兽区域送去墓地的场合,以「元素英雄 固态侠」以外的自己墓地1只「英雄」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守备表示特殊召唤。
このカード名の②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召喚に成功した時に発動できる。手札からレベル4以下の「HERO」モンスター1体を特殊召喚する。
②:このカードが魔法カードの効果で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から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E・HERO ソリッドマン」以外の自分の墓地の「HERO」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守備表示で特殊召喚する。
When this card is Normal Summoned: You can Special Summon 1 Level 4 or lower "HERO" monster from your hand. If this card is sent from the Monster Zone to the GY by a Spell effect: You can target 1 "HERO" monster in your GY, except "Elemental HERO Solid Soldier"; Special Summon it in Defense Position.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Elemental HERO Solid Soldier" once per turn.
元素-英雄 大气人
元素英雄 天空侠
Elemental HERO Stratos
E・HERO エアーマン
风属性
4
战士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800
守备力/
300
①:此卡召唤・特殊召唤成功时,可从以下效果中选择1个发动。
●挑选场上的魔法・陷阱卡破坏,数量最多为自己场上此卡以外的“-英雄”怪兽数量。
●从牌组将1只“-英雄”怪兽加入手牌。
①:这张卡召唤·特殊召唤时,可以从以下效果选择1个发动。
●把最多有自己场上的其他的「英雄」怪兽数量的场上的魔法·陷阱卡破坏。
●从卡组把1只「英雄」怪兽加入手卡。
①:このカードが召喚・特殊召喚した時、以下の効果から1つを選択して発動できる。
●自分フィールドの他の「HERO」モンスターの数まで、フィールドの魔法・罠カードを破壊する。
●デッキから「HERO」モンスター1体を手札に加える。
When this card is Normal or Special Summoned: You can activate 1 of these effects;
●Destroy Spells/Traps on the field, up to the number of "HERO" monsters you control, except this card.
●Add 1 "HERO" monster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元素-英雄 新宇侠
元素英雄 新宇侠
Elemental HERO Neos
E・HERO ネオス
光属性
7
战士族
[怪兽|通常]
攻击力/
2500
守备力/
2000
来自新空间的崭新元素-英雄。通过与新空间人的接触融合,将发挥未知力量!
从新宇宙来的新元素英雄。凭借与新空间侠接触融合,发挥未知的力量!
ネオスペースからやってきた新たなるE・HERO。ネオスペーシアンとコンタクト融合する事で、未知なる力を発揮する!
A new Elemental HERO has arrived from Neo-Space! When he initiates a Contact Fusion with a Neo-Spacian his unknown powers are unleashed.
英雄到来
英雄到来
A Hero Lives
ヒーローアライブ
魔法
通常
①:自己场上没有表侧表示怪兽存在的情况下,支付一半LP可以发动。从牌组将1只等级4以下的“元素-英雄”怪兽特殊召唤。
①:自己场上没有表侧表示怪兽存在的场合,把基本分支付一半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4星以下的「元素英雄」怪兽特殊召唤。
①:自分フィールドに表側表示モンスターが存在しない場合、LPを半分払って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レベル4以下の「E・HERO」モンスター1体を特殊召喚する。
If you control no face-up monsters: Pay half your LP; Special Summon 1 Level 4 or lower "Elemental HERO" monster from your Deck.
元素-英雄 幽冥
元素英雄 幽冥女郎
Elemental HERO Escuridao
E・HERO エスクリダオ
暗属性
8
战士族
[怪兽|效果|融合]
攻击力/
2500
守备力/
2000
“元素-英雄”怪兽+暗属性怪兽
此卡仅可以融合召唤方式特殊召唤。
①:此卡的攻击力上升相当于自己墓地的“元素-英雄”怪兽数量×100的数值。
名字带有「元素英雄」的怪兽+暗属性怪兽
这张卡不用融合召唤不能特殊召唤。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自己墓地存在的名字带有「元素英雄」的怪兽数量×100的数值。
「E・HERO」モンスター+闇属性モンスター
このカードは融合召喚で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は、自分の墓地の「E・HERO」モンスターの数×100アップする。
1 "Elemental HERO" monster + 1 DARK monster
Must be Fusion Summoned. Gains 100 ATK for each "Elemental HERO" monster in your GY.
元素-英雄 统合人
元素英雄 宏伟侠
Elemental HERO Grandmerge
E・HERO グランドマン
光属性
6
战士族
[怪兽|效果|融合]
攻击力/
0
守备力/
0
“-英雄”通常怪兽×2
此卡仅可以融合召唤方式特殊召唤。
①:此卡的攻击力・守备力上升相当于作为此卡融合素材的怪兽原本等级合计×300的数值。
②:此卡战斗破坏对手怪兽时,解放此卡可以发动。从额外牌组将1只“元素-英雄”融合怪兽无视召唤条件特殊召唤。以此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不可攻击拥有自身等级以下的等级的怪兽。
「英雄」通常怪兽×2
这张卡不用融合召唤不能特殊召唤。
①:这张卡的攻击力·守备力上升作为这张卡的融合素材的怪兽的原本等级合计×300。
②:这张卡战斗破坏对方怪兽时,把这张卡解放才能发动。从额外卡组把1只「元素英雄」融合怪兽无视召唤条件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不能向持有自身的等级以下的等级的怪兽攻击。
「HERO」通常モンスター×2
このカードは融合召喚で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守備力は、このカードの融合素材としたモンスターの元々のレベルの合計×300アップする。
②:このカードが戦闘で相手モンスターを破壊した時、このカードをリリースして発動できる。EXデッキから「E・HERO」融合モンスター1体を召喚条件を無視して特殊召喚する。この効果で特殊召喚したモンスターは自身のレベル以下のレベルを持つモンスターを攻撃できない。
2 "HERO" Normal Monsters
Must be Fusion Summoned. Gains ATK/DEF equal to the combined original Levels of the materials used for its Fusion Summon x 300. When this card destroys an opponent's monster by battle: You can Tribute this card; Special Summon 1 "Elemental HERO" Fusion Monster from your Extra Deck, ignoring its Summoning conditions, but it cannot attack monsters with an equal or lower Level than it.
元素-英雄 新星主宰者
元素英雄 新星主
Elemental HERO Nova Master
E・HERO ノヴァマスター
炎属性
8
战士族
[怪兽|效果|融合]
攻击力/
2600
守备力/
2100
“元素-英雄”怪兽+炎属性怪兽
此卡仅可以融合召唤方式特殊召唤。
①:此卡战斗破坏对手怪兽的情况下发动。自己从牌组抽1张。
「元素英雄」怪兽+炎属性怪兽
这张卡不用融合召唤不能特殊召唤。
①:这张卡战斗破坏对方怪兽的场合发动。自己从卡组抽1张。
「E・HERO」モンスター+炎属性モンスター
このカードは融合召喚で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戦闘で相手モンスターを破壊した場合に発動する。自分はデッキから1枚ドローする。
1 "Elemental HERO" monster + 1 FIRE monster
Must be Fusion Summoned. If this card destroys an opponent's monster by battle: Draw 1 card.
元素-英雄 大龙卷
元素英雄 大龙卷侠
Elemental HERO Great Tornado
E・HERO Great TORNADO
风属性
8
战士族
[怪兽|效果|融合]
攻击力/
2800
守备力/
2200
“元素-英雄”怪兽+风属性怪兽
此卡仅可以融合召唤方式特殊召唤。
①:此卡融合召唤成功的情况下发动。对手场上所有怪兽的攻击力・守备力变为一半。
「元素英雄」怪兽+风属性怪兽
这张卡不用融合召唤不能特殊召唤。
①:这张卡融合召唤成功的场合发动。对方场上的全部怪兽的攻击力·守备力变成一半。
「E・HERO」モンスター+風属性モンスター
このカードは融合召喚で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融合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に発動する。相手フィールドの全ての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守備力は半分になる。
1 "Elemental HERO" monster + 1 WIND monster
Must be Fusion Summoned and cannot be Special Summoned by other ways. If this card is Fusion Summoned: Halve the ATK and DEF of all face-up monsters your opponent currently controls.
元素-英雄 绝对零度
元素英雄 绝对零度侠
Elemental HERO Absolute Zero
E・HERO アブソルートZero
水属性
8
战士族
[怪兽|效果|融合]
攻击力/
2500
守备力/
2000
“-英雄”怪兽+水属性怪兽
此卡仅可以融合召唤方式特殊召唤。
①:此卡的攻击力上升相当于场上“元素-英雄 绝对零度”以外的水属性怪兽数量×500的数值。
②:表侧表示的此卡从场上离开的情况下发动。将对手场上的怪兽全部破坏。
名字带有「英雄」的怪兽+水属性怪兽
这张卡不能作融合召唤以外的特殊召唤。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元素英雄 绝对零度侠」以外的水属性怪兽数量×500的数值。这张卡从场上离开时,对方场上存在的怪兽全部破坏。
「HERO」モンスター+水属性モンスター
このカードは融合召喚で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は、「E・HERO アブソルートZero」以外のフィールドの水属性モンスターの数×500アップする。
②:表側表示のこのカードがフィールドから離れ、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または除外された場合に発動する。相手フィールドのモンスターを全て破壊する。
1 "HERO" monster + 1 WATER monster
Must be Fusion Summoned. Gains 500 ATK for each WATER monster on the field, except "Elemental HERO Absolute Zero". If this card leaves the field: Destroy all monsters your opponent controls.
元素-英雄 盖亚
元素英雄 大地侠
Elemental HERO Gaia
E・HERO ガイア
地属性
6
战士族
[怪兽|效果|融合]
攻击力/
2200
守备力/
2600
“元素-英雄”怪兽+地属性怪兽
此卡仅可以融合召唤方式特殊召唤。
①:此卡融合召唤成功的情况下,以对手场上的1只表侧表示怪兽为对象发动。直至回合结束时为止,将该怪兽的攻击力改成一半,此卡的攻击力上升该变动的数值。
「元素英雄」怪兽+地属性怪兽
这张卡不用融合召唤不能特殊召唤。
①:这张卡融合召唤成功的场合,以对方场上1只表侧表示怪兽为对象发动。直到回合结束时,那只怪兽的攻击力变成一半,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那个数值。
「E・HERO」モンスター+地属性モンスター
このカードは融合召喚で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融合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相手フィールドの表側表示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する。ターン終了時まで、その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を半分にし、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はその数値分アップする。
1 "Elemental HERO" monster + 1 EARTH monster
Must be Fusion Summoned. If this card is Fusion Summoned: Target 1 face-up monster your opponent controls; until the end of this turn, its ATK is halved, and if it is, this card gains that lost ATK.
元素-英雄 闪耀
元素英雄 闪光侠
Elemental HERO The Shining
E・HERO The シャイニング
光属性
8
战士族
[怪兽|效果|融合]
攻击力/
2600
守备力/
2100
“元素-英雄”怪兽+光属性怪兽
此卡仅可以融合召唤方式特殊召唤。
①:此卡的攻击力上升相当于自己被除外的“元素-英雄”怪兽数量×300的数值。
②:此卡从场上被送至墓地时,以最多2只自己被除外的“元素-英雄”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怪兽加入手牌。
名字带有「元素英雄」的怪兽+光属性怪兽
这张卡不用融合召唤不能特殊召唤。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从游戏中除外的自己的名字带有「元素英雄」的怪兽数量×300的数值。这张卡从场上送去墓地时,可以选择从游戏中除外的最多2只自己的名字带有「元素英雄」的怪兽加入手卡。
「E・HERO」モンスター+光属性モンスター
このカードは融合召喚で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は、自分の除外状態の「E・HERO」モンスターの数×300アップする。
②:このカードがフィールドから墓地へ送られた時、自分の除外状態の「E・HERO」モンスターを2体まで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手札に加える。
1 "Elemental HERO" monster + 1 LIGHT monster
Must be Fusion Summoned and cannot be Special Summoned by other ways. This card gains 300 ATK for each of your banished "Elemental HERO" monsters. When this card is sent from the field to the Graveyard: You can target up to 2 of your banished "Elemental HERO" monsters; add those targets to your hand.
元素-英雄 液态人
元素英雄 液态侠
Elemental HERO Liquid Soldier
E・HERO リキッドマン
水属性
4
战士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400
守备力/
13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1次,仅可使用其中1个。
①:此卡召唤成功时,以自己墓地“元素-英雄 液态人”以外的1只等级4以下的“-英雄”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怪兽特殊召唤。
②:此卡被作为“-英雄”融合怪兽的融合召唤素材,并被送至墓地的情况下或被除外的情况下可以发动。自己从牌组抽2张,然后挑选1张手牌舍弃。
这个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任意1个。
①:这张卡召唤时,以除「元素英雄 液态侠」外的自己墓地1只4星以下的「英雄」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特殊召唤。
②:这张卡成为「英雄」融合怪兽的融合召唤的素材,被送去墓地的场合或者被除外的场合才能发动。自己抽2张。那之后,选自己1张手卡丢弃。
このカード名の①②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いずれか1つ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召喚した時、「E・HERO リキッドマン」を除く、自分の墓地のレベル4以下の「HERO」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特殊召喚する。
②:このカードが「HERO」融合モンスターの融合召喚の素材になり、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または除外され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自分は2枚ドローする。その後、自分の手札を1枚選んで捨てる。
When this card is Normal Summoned: You can target 1 Level 4 or lower "HERO" monster in your GY, except "Elemental HERO Liquid Soldier"; Special Summon it. If this card is used as Fusion Material for a "HERO" monster, and sent to the GY or banished: You can draw 2 cards, then discard 1 card. You can only use 1 "Elemental HERO Liquid Soldier" effect per turn, and only once that turn.
元素-英雄 影雾
元素英雄 影雾女郎
Elemental HERO Shadow Mist
E・HERO シャドー・ミスト
暗属性
4
战士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000
守备力/
15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1次,仅可使用其中1个。
①:此卡特殊召唤成功的情况下可以发动。从牌组将1张“变换”速攻魔法卡加入手牌。
②:此卡被送至墓地的情况下可以发动。从牌组将1只“元素-英雄 影雾”以外的“-英雄”怪兽加入手牌。
这个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任意1个。
①:这张卡特殊召唤的场合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张「变化」速攻魔法卡加入手卡。
②:这张卡被送去墓地的场合才能发动。从卡组把「元素英雄 影雾女郎」以外的1只「英雄」怪兽加入手卡。
このカード名の①②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いずれか1つ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特殊召喚し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チェンジ」速攻魔法カード1枚を手札に加える。
②:このカードが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E・HERO シャドー・ミスト」以外の「HERO」モンスター1体を手札に加える。
If this card is Special Summoned: You can add 1 "Change" Quick-Play Spell Card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If this card is sent to the GY: You can add 1 "HERO" monster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except "Elemental HERO Shadow Mist". You can only use 1 "Elemental HERO Shadow Mist" effect per turn, and only once that turn.
元素-英雄 火焰翼人
元素英雄 火焰翼侠
Elemental HERO Flame Wingman
E・HERO フレイム・ウィングマン
风属性
6
战士族
[怪兽|效果|融合]
攻击力/
2100
守备力/
1200
“元素-英雄 羽毛人”+“元素-英雄 爆炎女郎”
此卡仅可以融合召唤方式特殊召唤。
①:此卡战斗破坏怪兽并将其送至墓地的情况下发动。给予对手该怪兽的原本攻击力数值的伤害。
「元素英雄 羽翼侠」+「元素英雄 爆热女郎」
这张卡不用融合召唤不能特殊召唤。
①:这张卡战斗破坏怪兽送去墓地的场合发动。给与对方那只怪兽的原本攻击力数值的伤害。
「E・HERO フェザーマン」+「E・HERO バーストレディ」
このカードは融合召喚で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戦闘でモンスターを破壊し墓地へ送った場合に発動す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の元々の攻撃力分のダメージを相手に与える。
"Elemental HERO Avian" + "Elemental HERO Burstinatrix"
Must be Fusion Summoned. When this card destroys a monster by battle and sends it to the GY: Inflict damage to your opponent equal to the ATK of the destroyed monster in the GY.
元素-英雄 闪耀光焰翼人
元素英雄 闪光火焰翼侠
Elemental HERO Shining Flare Wingman
E・HERO シャイニング・フレア・ウィングマン
光属性
8
战士族
[怪兽|效果|融合]
攻击力/
2500
守备力/
2100
“元素-英雄 火焰翼人”+“元素-英雄 闪光人”
此卡仅可以融合召唤方式特殊召唤。
①:此卡的攻击力上升相当于自己墓地的“元素-英雄”卡数量×300的数值。
②:此卡战斗破坏怪兽并将其送至墓地的情况下发动。给予对手该怪兽的原本攻击力数值的伤害。
「元素英雄 火焰翼侠」+「元素英雄 电光侠」
这张卡不用融合召唤不能特殊召唤。
①: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自己墓地的「元素英雄」卡数量×300。
②:这张卡战斗破坏怪兽送去墓地的场合发动。给与对方那只怪兽的原本攻击力数值的伤害。
「E・HERO フレイム・ウィングマン」+「E・HERO スパークマン」
このカードは融合召喚で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は、自分の墓地の「E・HERO」カードの数×300アップする。
②:このカードが戦闘でモンスターを破壊し墓地へ送った場合に発動す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の元々の攻撃力分のダメージを相手に与える。
"Elemental HERO Flame Wingman" + "Elemental HERO Sparkman"
Must be Fusion Summoned. Gains 300 ATK for each "Elemental HERO" card in your GY. If this card destroys a monster by battle and sends it to the GY: Inflict damage to your opponent equal to that monster's original ATK in the GY.
元素-英雄 闪光凤凰小子
元素英雄 闪光凤凰人
Elemental HERO Shining Phoenix Enforcer
E・HERO シャイニング・フェニックスガイ
炎属性
8
战士族
[怪兽|效果|融合]
攻击力/
2500
守备力/
2100
“元素-英雄 凤凰小子”+“元素-英雄 闪光人”
此卡仅可以融合召唤特殊召唤。此卡的攻击力上升相当于我方墓地冠有“元素-英雄”之名卡牌数量×300点。此卡不会因战斗而被破坏。
「元素英雄 凤凰人」+「元素英雄 电光侠」
这只怪兽不能作融合召唤以外的特殊召唤。自己墓地每有1张名字带有「元素英雄」的卡,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300。这张卡不会被战斗破坏。
「E・HERO フェニックスガイ」+「E・HERO スパークマン」
このカードは融合召喚で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は、自分の墓地の「E・HERO」カードの数×300アップする。
②:このカードは戦闘では破壊されない。
"Elemental HERO Phoenix Enforcer" + "Elemental HERO Sparkman"
Must be Fusion Summoned and cannot be Special Summoned by other ways. This card gains 300 ATK for each "Elemental HERO" card in your Graveyard. This card cannot be destroyed by battle.
元素-英雄 不死鸟魔侠
元素英雄 凤凰人
Elemental HERO Phoenix Enforcer
E・HERO フェニックスガイ
炎属性
6
战士族
[怪兽|效果|融合]
攻击力/
2100
守备力/
1200
“元素-英雄 羽毛人”+“元素-英雄 爆炎女郎”
此卡仅可以融合召唤方式特殊召唤。
①:此卡不会因战斗被破坏。
「元素英雄 羽翼侠」+「元素英雄 爆热女郎」
这只怪兽不能作融合召唤以外的特殊召唤。这张卡不会被战斗破坏。
「E・HERO フェザーマン」+「E・HERO バーストレディ」
このカードは融合召喚で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は戦闘では破壊されない。
"Elemental HERO Avian" + "Elemental HERO Burstinatrix"
Must be Fusion Summoned and cannot be Special Summoned by other ways. This card cannot be destroyed by battle.
元素-英雄 壁垒抱手
元素英雄 铁壁炮手
Elemental HERO Rampart Blaster
E・HERO ランパートガンナー
地属性
6
战士族
[怪兽|效果|融合]
攻击力/
2000
守备力/
2500
“元素-英雄 黏土人”+“元素-英雄 爆炎女郎”
此怪兽只可以融合召唤特殊召唤。此卡是表侧守备表示的场合,可以守备表示的状态直接攻击对手玩家。该场合,此卡的攻击力仅限在伤害计算时减半,并使用攻击力数值进行伤害计算。
「元素英雄 爆热女郎」+「元素英雄 黏土侠」
这只怪兽不能作融合召唤以外的特殊召唤。这张卡表侧守备表示的场合,可以用守备表示的状态直接攻击对方玩家。那个场合,这张卡的攻击力在伤害计算时变成一半。
「E・HERO クレイマン」+「E・HERO バーストレディ」
このカードは融合召喚で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は表側守備表示の場合、守備表示のままで直接攻撃できる。その場合、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はダメージ計算時のみ半分になり、攻撃力の数値を適用してダメージ計算を行う。
"Elemental HERO Clayman" + "Elemental HERO Burstinatrix"
Must be Fusion Summoned. This card can attack directly while in Defense Position. If it does, apply its ATK for damage calculation, and its ATK is halved during damage calculation only.
元素-英雄 烈焰人
元素英雄 烈焰侠
Elemental HERO Blazeman
E・HERO ブレイズマン
炎属性
4
战士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200
守备力/
18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1次,仅可使用其中1个。
①:此卡召唤・特殊召唤成功的情况下可以发动。从牌组将1张“融合”加入手牌。
②:在自己的主要阶段可以发动。从牌组将“元素-英雄 烈焰人”以外的1只“元素-英雄”怪兽送至墓地。此卡直至回合结束时为止,属性・攻击力・守备力变为以此效果被送至墓地的怪兽相同。此效果发动后,直至回合结束时为止自己仅可特殊召唤融合怪兽。
这个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任意1个。
①:这张卡召唤·特殊召唤成功的场合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张「融合」加入手卡。
②:自己主要阶段才能发动。从卡组把「元素英雄 烈焰侠」以外的1只「元素英雄」怪兽送去墓地。这张卡直到回合结束时变成和这个效果送去墓地的怪兽相同属性·攻击力·守备力。这个效果的发动后,直到回合结束时自己不是融合怪兽不能特殊召唤。
このカード名の①②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いずれか1つ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召喚・特殊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融合」1枚を手札に加える。
②:自分メインフェイズに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E・HERO ブレイズマン」以外の「E・HERO」モンスター1体を墓地へ送る。このカード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この効果で墓地へ送ったモンスターと同じ属性・攻撃力・守備力になる。この効果の発動後、ターン終了時まで自分は融合モンスター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If this card is Normal or Special Summoned: You can add 1 "Polymerization"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During your Main Phase: You can activate this effect; you cannot Special Summon monsters for the rest of this turn, except Fusion Monsters, also send 1 "Elemental HERO" monster from your Deck to the GY, except "Elemental HERO Blazeman", and if you do, this card's Attribute and ATK/DEF become the same as the monster sent to the GY, until the end of this turn. You can only use 1 "Elemental HERO Blazeman" effect per turn, and only once that turn.
元素-英雄 棱镜侠
元素英雄 棱镜侠
Elemental HERO Prisma
E・HERO プリズマー
光属性
4
战士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700
守备力/
1100
①:1回合1次,将额外牌组的1只融合怪兽出示给对手,将1只卡名记载于该怪兽的融合素材怪兽从牌组送至墓地可以发动。直至结束阶段为止,此卡视为为发动此效果送至墓地的怪兽的同名卡。
①:1回合1次,把额外卡组1只融合怪兽给对方观看,把那只怪兽有卡名记述的1只融合素材怪兽从卡组送去墓地才能发动。直到结束阶段,这张卡当作和为这个效果发动而送去墓地的怪兽同名卡使用。
①:1ターンに1度、エクストラデッキの融合モンスター1体を相手に見せ、そのモンスターにカード名が記されている融合素材モンスター1体をデッキから墓地へ送って発動できる。エンドフェイズまで、このカードはこの効果を発動するために墓地へ送ったモンスターと同名カードとして扱う。
Once per turn: You can reveal 1 Fusion Monster from your Extra Deck, then send 1 of the Fusion Materials whose name is mentioned on that card from your Deck to the GY; this card's name becomes the sent monster's until the End Phase.
平行世界融合
平行世界融合
Parallel World Fusion
平行世界融合
魔法
通常
发动此卡的回合,我方不可通过此卡效果以外的方式特殊召唤怪兽。
①:将由被除外的“元素-英雄”融合怪兽卡所规定的我方的融合素材怪兽返回至牌组,从额外牌组融合召唤1只该融合怪兽。
这张卡发动的回合,自己不能用这张卡的效果以外把怪兽特殊召唤。
①:除外的由「元素英雄」融合怪兽卡决定的自己的融合素材怪兽回到卡组,把那1只融合怪兽从额外卡组融合召唤。
このカードを発動するターン、自分はこのカードの効果以外ではモンスターを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①:除外されている、「E・HERO」融合モンスターカードによって決められた自分の融合素材モンスターをデッキに戻し、その融合モンスター1体をエクストラデッキから融合召喚する。
Fusion Summon 1 "Elemental HERO" Fusion Monster from your Extra Deck, by shuffling your banished Fusion Materials listed on it into your Deck. You cannot Special Summon monsters except by this card's effect, during the turn you activate this card.
摩天楼射击
摩天一击
Skydive Scorcher
スカイスクレイパー・シュート
魔法
通常
①:以自己场上的1只“元素-英雄”融合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将对手场上攻击力高于该怪兽的表侧表示怪兽全部破坏。然后,依以此效果被破坏并被送至墓地的怪兽中原本攻击力最高的数值,来给予对手伤害。自己的场地区域有“摩天楼”场地魔法卡存在的情况下,给予对手的伤害变为所有以此效果被破坏并被送至墓地的怪兽的原本攻击力的合计数值。
①:以自己场上1只「元素英雄」融合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比那只怪兽攻击力高的对方场上的表侧表示怪兽全部破坏。那之后,给与对方这个效果破坏送去墓地的怪兽之内原本攻击力最高的怪兽的那个数值的伤害。自己的场地区域有「摩天楼」场地魔法卡存在的场合,给与对方的伤害变成这个效果破坏送去墓地的怪兽全部的原本攻击力的合计数值。
①:自分フィールドの「E・HERO」融合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より攻撃力が高い相手フィールドの表側表示モンスターを全て破壊する。その後、この効果で破壊され墓地へ送られたモンスターの内、元々の攻撃力が一番高いモンスターのその数値分のダメージを相手に与える。自分のフィールドゾーンに「摩天楼」フィールド魔法カードが存在する場合、相手に与えるダメージは、この効果で破壊され墓地へ送られたモンスター全ての元々の攻撃力の合計分となる。
Target 1 "Elemental HERO" Fusion Monster you control; destroy as many monsters your opponent controls as possible, with ATK higher than that monster's, then inflict damage to your opponent equal to the highest original ATK among those destroyed monsters in the Graveyard (your choice, if tied). If a "Skyscraper" Field Spell Card is in your Field Zone, inflict damage to your opponent equal to the combined original ATK of those destroyed monsters in the Graveyard, instead.
奇迹结合
奇迹融合
Miracle Fusion
ミラクル・フュージョン
魔法
通常
①:从自己场上・墓地,将由“元素-英雄”融合怪兽卡决定的融合素材怪兽除外,从额外牌组将1只该融合怪兽融合召唤。
①:自己的场上·墓地的怪兽作为融合素材除外,把1只「元素英雄」融合怪兽融合召唤。
①:自分のフィールド・墓地のモンスターを融合素材として除外し、「E・HERO」融合モンスター1体を融合召喚する。
Fusion Summon 1 "Elemental HERO" Fusion Monster from your Extra Deck, by banishing Fusion Materials mentioned on it from your field or GY.
至爱英雄
至爱英雄
Favorite Hero
フェイバリット・ヒーロー
魔法
装备
仅可装备于等级5以上的“-英雄”怪兽。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仅可使用1次。
①:自己的场地区域有卡存在的情况下,装备怪兽的攻击力上升相当于原本守备力的数值,不会成为对手效果的对象。
②:自己・对手的战斗阶段开始时可以发动。从自己的手牌・牌组挑选1张场地魔法卡发动。
③:以装备怪兽的攻击破坏对手怪兽时,将此卡送至墓地可以发动。该攻击怪兽可继续攻击仅1次。
5星以上的「英雄」怪兽才能装备。这个卡名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自己的场地区域有卡存在的场合,装备怪兽攻击力上升原本守备力数值,对方不能把装备怪兽作为效果的对象。
②:自己·对方的战斗阶段开始时才能发动。从自己的手卡·卡组把1张场地魔法卡发动。
③:装备怪兽的攻击破坏对方怪兽时,把这张卡送去墓地才能发动。那只攻击怪兽只再1次可以继续攻击。
レベル5以上の「HERO」モンスターにのみ装備可能。
このカード名の②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自分のフィールドゾーンにカードが存在する場合、装備モンスターは攻撃力が元々の守備力分アップし、装備モンスターを相手は効果の対象にできない。
②:自分・相手のバトルフェイズ開始時に発動できる。自分の手札・デッキからフィールド魔法カード1枚を発動する。
③:装備モンスターの攻撃で相手モンスターを破壊した時、このカードを墓地へ送って発動できる。その攻撃モンスターはもう1度だけ続けて攻撃できる。
Equip only to a Level 5 or higher "HERO" monster. If you control a card in your Field Zone, the equipped monster gains ATK equal to its original DEF, also your opponent cannot target it with card effects. At the start of the Battle Phase: You can activate 1 Field Spell directly from your hand or Deck.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Favorite Hero" once per turn. When the equipped monster attacks and destroys an opponent's monster by battle: You can send this card to the GY; the attacking monster can make a second attack in a row.
元素-英雄 雷霆巨人
元素英雄 雷霆巨人
Elemental HERO Thunder Giant
E・HERO サンダー・ジャイアント
光属性
6
战士族
[怪兽|效果|融合]
攻击力/
2400
守备力/
1500
“元素-英雄 闪光人”+“元素-英雄 黏土人”
此卡仅可以融合召唤特殊召唤。1回合1次,可舍弃1张手牌并发动。选择场上1只原本攻击力低于此卡攻击力的怪兽破坏。
「元素英雄 黏土侠」+「元素英雄 电光侠」
这只怪兽不能作融合召唤以外的特殊召唤。可以丢弃1张自己的手卡,选择1只场上存在的表侧表示的原本攻击力比这张卡的攻击力低的怪兽破坏。这个效果1回合1次,只能在自己的主要阶段使用。
「E・HERO スパークマン」+「E・HERO クレイマン」
このカードは融合召喚で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①:1ターンに1度、手札を1枚捨て、フィールドの表側表示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元々の攻撃力が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より低いそのモンスターを破壊する。
"Elemental HERO Sparkman" + "Elemental HERO Clayman"
Must be Fusion Summoned. Once per turn: You can discard 1 card, then target 1 monster on the field with original ATK less than the ATK of this card; destroy that target.
元素-英雄 黄金队长
元素英雄 黄金队长
Elemental HERO Captain Gold
E・HERO キャプテン・ゴールド
光属性
4
战士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2100
守备力/
800
①:将此卡从手牌舍弃至墓地可以发动。从牌组将1张“摩天楼”加入手牌。
②:场上没有“摩天楼”存在的情况下,此卡将被破坏。
把这张卡从手卡丢弃去墓地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张「摩天楼」加入手卡。此外,场上没有「摩天楼」存在的场合,这张卡破坏。
①:このカードを手札から墓地へ捨てて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摩天楼 -スカイスクレイパー-」1枚を手札に加える。
②:このカードはフィールドに「摩天楼 -スカイスクレイパー-」が存在しない場合に破壊される。
You can discard this card to the Graveyard; add 1 "Skyscraper"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If "Skyscraper" is not face-up on the field, destroy this card.
元素-英雄 泡沫人
元素英雄 水泡侠
Elemental HERO Bubbleman
E・HERO バブルマン
水属性
4
战士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800
守备力/
1200
①:手牌仅有此1张卡的情况下,此卡可从手牌中特殊召唤。
②:此卡召唤・反转召唤・特殊召唤成功时可以发动。自己从牌组抽2张。此效果在自己的手牌・场上没有其他卡的情况下才能发动和处理。
①:手卡只有这1张卡的场合,这张卡可以从手卡特殊召唤。
②:这张卡召唤·反转召唤·特殊召唤成功时才能发动。自己从卡组抽2张。这个效果在自己的手卡·场上没有其他卡的场合才能发动和处理。
①:手札がこのカード1枚のみの場合、このカードは手札から特殊召喚できる。
②:このカードが召喚・反転召喚・特殊召喚に成功した時に発動できる。自分はデッキから2枚ドローする。この効果は自分の手札・フィールドに他のカードが無い場合に発動と処理ができる。
If this is the only card in your hand, you can Special Summon it (from your hand). When this card is Summoned: You can draw 2 cards. You must control no other cards and have no cards in your hand to activate and to resolve this effect.
元素-英雄 闪光人
元素英雄 电光侠
Elemental HERO Sparkman
E・HERO スパークマン
光属性
4
战士族
[怪兽|通常]
攻击力/
1600
守备力/
1400
对各种武器得心应手,光之战士的元素-英雄。神圣闪耀的电光将斩断恶行的退路。
自如运用各种武器,属于光之战士的元素英雄。神圣光辉电光一闪将切断邪恶的退路。
様々な武器を使いこなす、光の戦士のE・HERO。聖なる輝きスパークフラッシュが悪の退路を断つ。
An Elemental HERO and a warrior of light who proficiently wields many kinds of armaments. His Static Shockwave cuts off the path of villainy.
元素-英雄 黏土人
元素英雄 黏土侠
Elemental HERO Clayman
E・HERO クレイマン
地属性
4
战士族
[怪兽|通常]
攻击力/
800
守备力/
2000
拥有粘土铸造而成的强韧身体的元素-英雄。奋不顾身地全力守护元素-英雄伙伴们。
用黏土制造的坚固型元素英雄。张开身体、守护着所有同为元素英雄的伙伴们。
粘土でできた頑丈な体を持つE・HERO。体をはって、仲間のE・HEROを守り抜く。
An Elemental HERO with a clay body built-to-last. He'll preserve his Elemental HERO colleagues at any cost.
元素-英雄 羽毛人
元素英雄 羽翼侠
Elemental HERO Avian
E・HERO フェザーマン
风属性
3
战士族
[怪兽|通常]
攻击力/
1000
守备力/
1000
操控风、拥有翱翔于天际之翼的元素-英雄。用来自天空的一击、羽翼破乱制裁恶行。
拥有操纵风在天空飞舞之翼的元素英雄。以来自天空的一击羽翼击破来审判邪恶。
風を操り空を舞う翼を持ったE・HERO。天空からの一撃、フェザーブレイクで悪を裁く。
A winged Elemental HERO who wheels through the sky and manipulates the wind. His signature move, Featherbreak, gives villainy a blow from sky-high.
第五希望
第五幕之希望
Fifth Hope
ホープ・オブ・フィフス
魔法
通常
选择我方墓地5张冠有“元素-英雄”之名的卡牌,加入牌组并洗牌。之后,从牌组抽取2张卡牌。此卡发动时,我方的手牌、场上不存在其他卡牌的场合,抽取3张卡牌。
选择自己墓地存在的5张名字带有「元素英雄」的卡,加入卡组洗切。之后,从自己卡组抽2张卡。这张卡的发动时自己场上以及手卡没有其他卡存在的场合抽3张卡。
①:自分の墓地の「E・HERO」カード5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5体をデッキに戻す。その後、自分は2枚ドローする。このカードの発動時に自分の手札・フィールドに他のカードが存在しない場合は代わりに3枚ドローする。
Target 5 "Elemental HERO" cards in your GY; shuffle them into the Deck, then draw 2 cards, or draw 3 cards instead, if you had no other cards on your field and in your hand when you activated this card.
摩天楼
摩天楼
Skyscraper
摩天楼 -スカイスクレイパー-
魔法
场地
①:“元素-英雄”怪兽的攻击力仅在攻击拥有更高攻击力的怪兽的伤害计算时上升1000。
①:「元素英雄」怪兽的攻击力只在向持有比那个攻击力高的攻击力的怪兽攻击的伤害计算时上升1000。
①:「E・HERO」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は、その攻撃力より高い攻撃力を持つモンスターに攻撃するダメージ計算時のみ1000アップする。
If an "Elemental HERO" monster attacks a monster that has a higher ATK, the attacking monster gains 1000 ATK during damage calculation only.
摩天楼2英雄都市
摩天楼2-英雄都市
Skyscraper 2 - Hero City
摩天楼2-ヒーローシティ
魔法
场地
1回合1次,我方主要阶段时,选择1只因战斗被破坏并被送入我方墓地的冠有“元素-英雄”之名的怪兽发动。从墓地特殊召唤被选择怪兽。
1回合1次,自己的主要阶段时,选择被战斗破坏送去自己墓地的1只名字带有「元素英雄」的怪兽才能发动。选择的怪兽从墓地特殊召唤。
①:1ターンに1度、戦闘で破壊された自分の墓地の「E・HERO」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特殊召喚する。
Once per turn, during your Main Phase, if you control this card: You can target 1 "Elemental HERO" monster in your GY that was destroyed by battle and sent there; Special Summon that target.
至尊炼金术师
贤石炼金师
Magistery Alchemist
マジスタリー・アルケミスト
陷阱
通常
此卡名的卡1回合仅可发动1张。
①:从自己墓地及自己场上的表侧表示怪兽中,将4只“-英雄”怪兽除外,以自己墓地的1只“-英雄”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怪兽无视召唤条件特殊召唤。将“地”、“水”、“炎”、“风”所有属性除外来发动的情况下,以此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的原本攻击力变为两倍,对手场上所有表侧表示的卡的效果无效化。
这个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①:从自己墓地以及自己场上的表侧表示怪兽之中把4只「英雄」怪兽除外,以自己墓地1只「英雄」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无视召唤条件特殊召唤。把「地」「水」「炎」「风」的全部属性除外发动的场合,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的原本攻击力变成2倍,对方场上的全部表侧表示的卡的效果无效化。
このカード名のカードは1ターンに1枚しか発動できない。
①:自分の墓地及び自分フィールドの表側表示モンスターの中から、「HERO」モンスター4体を除外し、自分の墓地の「HERO」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召喚条件を無視して特殊召喚する。「地」「水」「炎」「風」の全ての属性を除外して発動した場合には、この効果で特殊召喚したモンスターの元々の攻撃力は倍になり、相手フィールドの全ての表側表示のカードの効果は無効化される。
Banish 4 "HERO" monsters from your GY and/or face-up field, then target 1 "HERO" monster in your GY; Special Summon it, ignoring its Summoning conditions. If you banished EARTH, WATER, FIRE, and WIND Attributes to activate this effect, the monster's original ATK becomes doubled, also negate the effects of all face-up cards your opponent currently controls. You can only activate 1 "Magistery Alchemist" per turn.
英雄屏障
英雄障壁
Hero Barrier
ヒーローバリア
陷阱
通常
此回合,我方场上存在有冠有“元素-英雄”之名怪兽的场合,使对手怪兽的攻击仅1次无效。
自己场上名字中带有「元素英雄」的怪兽表侧表示存在的场合,对方怪兽的攻击只有1次无效。
①:相手ターンに発動できる。このターン、自分フィールドに「E・HERO」モンスターが存在する場合に相手モンスターの攻撃を1度だけ無効にする。
During your opponent's turn: You can activate this card; during the Battle Step, any opponent's attack that takes place while you control an "Elemental HERO" monster is negated, but this effect only works once.
英雄炸裂
英雄爆破
Hero Blast
ヒーロー・ブラスト
陷阱
通常
①:以自己墓地的1只“元素-英雄”通常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怪兽加入手牌。然后,挑选对手场上1只拥有加入手牌的怪兽的攻击力以下的攻击力的怪兽破坏。
①:以自己墓地1只「元素英雄」通常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加入手卡。那之后,选持有加入手卡的怪兽的攻击力以下的攻击力的对方场上1只怪兽破坏。
①:自分の墓地の「E・HERO」通常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手札に加える。その後、手札に加えた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以下の攻撃力を持つ相手フィールドのモンスター1体を選んで破壊する。
Target 1 "Elemental HERO" Normal Monster in your GY; add that target to your hand, then if your opponent controls any monsters with ATK less than or equal to that target's ATK, destroy 1 of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