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知识的魔导王
神圣魔皇后 塞勒涅
神圣魔皇后 塞勒涅
Selene, Queen of the Master Magicians
神聖魔皇后セレーネ
光属性
LINK-3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连接]
攻击力/
1850
包括魔法师族怪兽在内的怪兽2只以上
①:此卡连接召唤成功的情况下发动。在此卡上放相当于双方场上・墓地魔法卡数量的魔力计数物。
②:只要场上有“恩底弥翁”卡存在,对手不可将此卡选择为攻击对象。
③:1回合1次,在自己・对手的主要阶段,去除自己场上的3个魔力计数物可以发动。从自己的手牌・墓地挑选1只魔法师族怪兽,以守备表示特殊召唤至此卡连接端的自己场上。
包含魔法师族怪兽的怪兽2只以上
①:这张卡连接召唤成功的场合发动。双方的场上·墓地的魔法卡数量的魔力指示物给这张卡放置。
②:只要场上有「恩底弥翁」卡存在,对方不能选择这张卡作为攻击对象。
③:1回合1次,自己·对方的主要阶段,把自己场上3个魔力指示物取除才能发动。从自己的手卡·墓地选1只魔法师族怪兽在作为这张卡所连接区的自己场上守备表示特殊召唤。
魔法使い族モンスターを含むモンスター2体以上
①:このカードがリンク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に発動する。お互いのフィールド・墓地の魔法カードの数だけ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置く。
②:フィールドに「エンディミオン」カードが存在する限り、相手はこのカードを攻撃対象に選択できない。
③:1ターンに1度、自分・相手のメインフェイズに、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3つ取り除いて発動できる。自分の手札・墓地から魔法使い族モンスター1体を選び、このカードのリンク先となる自分フィールドに守備表示で特殊召喚する。
2+ monsters, including a Spellcaster monster
If this card is Link Summoned: Place Spell Counters on this card, equal to the number of Spells on the field and in the GYs. While an "Endymion" card(s) is on the field, your opponent's monsters cannot target this card for attacks. Once per turn, during the Main Phase (Quick Effect): You can remove 3 Spell Counters from your field; Special Summon 1 Spellcaster monster from your hand or GY in Defense Position, to your zone this card points to.
创圣魔导王 恩底弥翁
创圣魔导王 恩底弥翁
Endymion, the Mighty Master of Magic
創聖魔導王 エンディミオン
暗属性
7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灵摆]
攻击力/
2800
守备力/
1700
这个卡名的灵摆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把自己场上6个魔力指示物取除才能发动。灵摆区域的这张卡特殊召唤。那之后,选最多有自己场上的可以放置魔力指示物的卡数量的场上的卡破坏,破坏数量的魔力指示物给这张卡放置。
此卡名的灵摆效果1回合仅可使用1次。
①:去除自己场上的6个魔力计数物可以发动。将灵摆区域的此卡特殊召唤。然后挑选场上的卡破坏,数量最多为自己场上可放魔力计数物的卡的数量,依所破坏的数量,在此卡上放魔力计数物。
このカード名のP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6つ取り除いて発動できる。Pゾーンのこのカードを特殊召喚する。その後、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置く事ができるカードの数まで、フィールドのカードを選んで破壊し、破壊した数だけ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置く。
You can remove 6 Spell Counters from your field; Special Summon this card from the Pendulum Zone, then count the number of cards you control that can have a Spell Counter, destroy up to that many cards on the field, and if you do, place Spell Counters on this card equal to the number of cards destroyed.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Endymion, the Mighty Master of Magic" once per turn.
①:1回合1次,魔法・陷阱卡的效果发动时可以发动。挑选自己场上放有魔力计数物的1张卡放回持有者的手牌,将该发动无效并破坏。然后,可依放回手牌的该卡上所放的数量,在此卡上放魔力计数物。
②:放有魔力计数物的此卡不会成为对手效果的对象,不会因对手的效果被破坏。
③:放有魔力计数物的此卡因战斗被破坏时可以发动。从牌组将1张通常魔法卡加入手牌。
①:1回合1次,魔法·陷阱卡的效果发动时才能发动。选自己场上1张有魔力指示物放置的卡回到持有者手卡,那个发动无效并破坏。那之后,可以把回到手卡的那张卡放置的数量的魔力指示物给这张卡放置。
②:有魔力指示物放置的这张卡不会成为对方的效果的对象,不会被对方的效果破坏。
③:有魔力指示物放置的这张卡被战斗破坏时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张通常魔法卡加入手卡。
①:1ターンに1度、魔法・罠カードの効果が発動した時に発動できる。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が置かれているカード1枚を選んで持ち主の手札に戻し、その発動を無効にし破壊する。その後、手札に戻したそのカードに置かれていた数だけ魔力カウンターをこのカードに置く事ができる。
②:魔力カウンターが置かれているこのカードは相手の効果の対象にならず、相手の効果では破壊されない。
③:魔力カウンターが置かれたこのカードが戦闘で破壊された時に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通常魔法カード1枚を手札に加える。
Once per turn, when a Spell/Trap Card or effect is activated (Quick Effect): You can return 1 card you control with a Spell Counter to the hand, and if you do, negate the activation, and if you do that, destroy it. Then, you can place the same number of Spell Counters on this card that the returned card had. While this card has a Spell Counter, your opponent cannot target it with card effects, also it cannot be destroyed by your opponent's card effects. When this card with a Spell Counter is destroyed by battle: You can add 1 Normal Spell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魔导兽 胡狼王
魔导兽 胡狼王
Mythical Beast Jackal King
魔導獣 キングジャッカル
暗属性
6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灵摆]
攻击力/
2400
守备力/
1400
这个卡名的灵摆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另一边的自己的灵摆区域没有卡存在的场合才能发动。这张卡破坏,从自己的额外卡组把「魔导兽 胡狼王」以外的1只表侧表示的「魔导兽」灵摆怪兽特殊召唤。
此卡名的灵摆效果1回合仅可使用1次。
①:自己的另一方灵摆区域不存在卡的情况下可以发动。将此卡破坏,从自己的额外牌组将“魔导兽 胡狼王”以外的1只表侧表示的“魔导兽”灵摆怪兽特殊召唤。
このカード名のP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もう片方の自分のPゾーンにカードが存在しない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を破壊し、自分のEXデッキから「魔導獣 キングジャッカル」以外の表側表示の「魔導獣」Pモンスター1体を特殊召喚する。
If you have no card in your other Pendulum Zone: You can destroy this card, and if you do, Special Summon 1 face-up "Mythical Beast" Pendulum Monster from your Extra Deck, except "Mythical Beast Jackal King".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Mythical Beast Jackal King" once per turn.
①:只要此卡存在于怪兽区域,每次自己或对手发动魔法卡,在此卡上放2个魔力计数物。
②:1回合1次,对手怪兽的效果发动时,去除自己场上的2个魔力计数物可以发动。将该发动无效并破坏。
①:只要这张卡在怪兽区域存在,每次自己或者对方把魔法卡发动,给这张卡放置2个魔力指示物。
②:1回合1次,对方怪兽的效果发动时,把自己场上2个魔力指示物取除才能发动。那个发动无效并破坏。
①:このカードが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存在する限り、自分または相手が魔法カードを発動する度に、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2つ置く。
②:1ターンに1度、相手モンスターの効果が発動した時、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2つ取り除いて発動できる。その発動を無効にし破壊する。
Each time a Spell Card is activated, place 2 Spell Counters on this card when that Spell resolves. Once per turn, when an opponent activates a monster effect (Quick Effect): You can remove 2 Spell Counters from your field; negate the activation, and if you do, destroy that card.
魔导兽 刻耳柏洛斯尊主
魔导兽 刻耳柏洛斯尊主
Mythical Beast Master Cerberus
魔導獣 マスターケルベロス
光属性
8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灵摆]
攻击力/
2800
守备力/
2800
这个卡名的灵摆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另一边的自己的灵摆区域没有卡存在的场合才能发动。这张卡破坏,从卡组把1只7星以下的「魔导兽」效果怪兽加入手卡。
此卡名的灵摆效果1回合仅可使用1次。
①:自己的另一方灵摆区域不存在卡的情况下可以发动。将此卡破坏,从牌组将1只等级7以下的“魔导兽”效果怪兽加入手牌。
このカード名のP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もう片方の自分のPゾーンにカードが存在しない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を破壊し、デッキからレベル7以下の「魔導獣」効果モンスター1体を手札に加える。
If you have no card in your other Pendulum Zone: You can destroy this card, and if you do, add 1 Level 7 or lower "Mythical Beast" Effect Monster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Mythical Beast Master Cerberus" once per turn.
①:只要此卡存在于怪兽区域,每次自己或对手发动魔法卡,在此卡上放2个魔力计数物。
②:自己场上存在4个以上的魔力计数物的情况下,此卡不会因效果被破坏。
③:1回合1次,去除自己场上的4个魔力计数物,以对手场上的1只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怪兽除外。此卡的攻击力直至对手回合结束时为止,上升相当于所除外的该怪兽原本攻击力的数值。
①:只要这张卡在怪兽区域存在,每次自己或者对方把魔法卡发动,给这张卡放置2个魔力指示物。
②:自己场上有魔力指示物4个以上存在的场合,这张卡不会被效果破坏。
③:1回合1次,把自己场上4个魔力指示物取除,以对方场上1只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除外。这张卡的攻击力直到对方回合结束时上升除外的那只怪兽的原本攻击力数值。
①:このカードが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存在する限り、自分または相手が魔法カードを発動する度に、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2つ置く。
②:自分フィール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が4つ以上存在する場合、このカードは効果では破壊されない。
③:1ターンに1度、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4つ取り除き、相手フィールドの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除外する。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は相手ターン終了時まで、除外したそのモンスターの元々の攻撃力分アップする。
Each time a Spell Card is activated, place 2 Spell Counters on this card when that Spell resolves. Cannot be destroyed by card effects while 4 or more Spell Counters are on your field. Once per turn: You can remove 4 Spell Counters from your field, then target 1 monster your opponent controls; banish it face-up, and if you do, this card gains ATK equal to the banished monster's original ATK until the end of the opponent's turn.
伟魔少女 圣魔之阿耳忒弥斯
圣魔之少女 阿耳特弥斯
Artemis, the Magistus Moon Maiden
聖魔の乙女アルテミス
光属性
LINK-1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连接]
攻击力/
800
等级4以下的魔法师族怪兽1只
自己1回合仅可特殊召唤1次“伟魔少女 圣魔之阿耳忒弥斯”,其①②效果1回合仅可各使用1次。
①:此卡已经存在于怪兽区域的状态下,其他“伟魔”怪兽被召唤・特殊召唤的情况下,以1只该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自己场上的此卡视为装备卡装备于该怪兽。
②:此卡被装备中的情况下可以发动。从牌组将1只“伟魔”怪兽加入手牌。
4星以下的魔法师族怪兽1只
自己对「圣魔之少女 阿耳特弥斯」1回合只能有1次特殊召唤,那些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这张卡已在怪兽区域存在的状态,其他的「大贤者」怪兽召唤·特殊召唤的场合,以那1只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自己场上的这张卡当作装备卡使用给那只怪兽装备。
②:这张卡装备中的场合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大贤者」怪兽加入手卡。
レベル4以下の魔法使い族モンスター1体
自分は「聖魔の乙女アルテミス」を1ターンに1度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ず、その①②の効果はそれぞれ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既に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存在する状態で、他の「マギストス」モンスターが召喚・特殊召喚された場合、その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自分フィールドのこのカードを装備カード扱いとしてそのモンスターに装備する。
②:このカードが装備されている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マギストス」モンスター1体を手札に加える。
1 Level 4 or lower Spellcaster monster
If another "Magistus" monster(s) is Normal or Special Summoned while you control this monster (except during the Damage Step): You can target 1 of those monsters; equip this card you control to it. While this card is equipped to a monster: You can add 1 "Magistus" monster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You can only use each effect of "Artemis, the Magistus Moon Maiden" once per turn. You can only Special Summon "Artemis, the Magistus Moon Maiden" once per turn.
魔导耀士 破晓者
魔导耀士 破晓者
Day-Breaker the Shining Magical Warrior
魔導耀士 デイブレイカー
光属性
LINK-2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连接]
攻击力/
1600
魔法师族怪兽2只
具此卡名的②④效果1回合各只能使用1次。
①:此卡在连接召唤成功的情况下发动。在此卡上放置1个魔力计数物。
②:在此卡的连接端特殊召唤魔法师族怪兽的情况下发动。在此卡上放置1个魔力计数物。
③:此卡的攻击力上升此卡的魔力计数物数量×300点。
④:移除此卡上2个魔力计数物后,以场上的1张卡为目标可发动。破坏该卡片。
魔法师族怪兽2只
这个卡名的②④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这张卡连接召唤成功的场合发动。给这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②:这张卡所连接区有魔法师族怪兽特殊召唤的场合发动。给这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③: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这张卡的魔力指示物数量×300。
④:把这张卡2个魔力指示物取除,以场上1张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张卡破坏。
魔法使い族モンスター2体
このカード名の②④の効果はそれぞれ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リンク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に発動する。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
②:このカードのリンク先に魔法使い族モンスターが特殊召喚された場合に発動する。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
③: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は、このカー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の数×300アップする。
④:このカー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2つ取り除き、フィールドの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カードを破壊する。
2 Spellcaster monsters
If this card is Link Summoned: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it. Gains 300 ATK for each Spell Counter on it. You can only activate each of the following effects of "Day-Breaker the Shining Magical Warrior" once per turn.
●If a Spellcaster monster(s) is Special Summoned to a zone(s) this card points to: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this card.
●You can remove 2 Spell Counters from this card, then target 1 card on the field; destroy it.
神圣魔法王 恩底弥翁
神圣魔导王 恩底弥翁
Endymion, the Master Magician
神聖魔導王 エンディミオン
暗属性
7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2700
守备力/
1700
可取除在我方场上的“魔法都市 恩底弥翁”上放置的6个魔力计数物,从我方的手牌或墓地特殊召唤此卡。以此方法成功特殊召唤时,将我方墓地中的1张魔法卡加入到手牌中。1回合1次,可从手牌弃置1张魔法卡,破坏场上的1张卡牌。
①:这张卡可以把自己场上的「魔法都市 恩底弥翁」放置的6个魔力指示物取除,从手卡·墓地特殊召唤。
②:这张卡的①的方法特殊召唤成功的场合,以自己墓地1张魔法卡为对象发动。那张卡加入手卡。
③:1回合1次,从手卡丢弃1张魔法卡,以场上1张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张卡破坏。
①:このカードは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魔法都市エンディミオン」に置かれている魔力カウンターを6つ取り除き、手札・墓地から特殊召喚できる。
②:このカードの①の方法で特殊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自分の墓地の魔法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する。そのカードを手札に加える。
③:1ターンに1度、手札から魔法カード1枚を捨て、フィールドの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カードを破壊する。
You can Special Summon this card (from your hand or GY) by removing 6 Spell Counters from a "Magical Citadel of Endymion" you control. If Summoned this way: Target 1 Spell in your GY; add that target to your hand. Once per turn: You can discard 1 Spell, then target 1 card on the field; destroy that target.
恩底弥翁的皇后
恩底弥翁的皇后
Reflection of Endymion
エンプレス・オブ・エンディミオン
光属性
7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灵摆]
攻击力/
1850
守备力/
2700
①:每次自己或者对方把魔法卡发动,给这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②:把这张卡3个魔力指示物取除才能发动。手卡1只可以放置魔力指示物的怪兽和灵摆区域的这张卡特殊召唤,给那2只各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①:自己或对手每次发动魔法卡,在此卡上放1个魔力计数物。
②:去除此卡的3个魔力计数物可以发动。将手牌1只可放魔力计数物的怪兽和灵摆区域的此卡特殊召唤,在该2只上各放1个魔力计数物。
①:自分または相手が魔法カードを発動する度に、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
②:このカー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3つ取り除いて発動できる。手札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置く事ができるモンスター1体とPゾーンのこのカードを特殊召喚し、その2体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ずつ置く。
Each time a Spell Card is activated,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this card when that Spell resolves. You can remove 3 Spell Counters from this card; Special Summon both this card from your Pendulum Zone and 1 monster from your hand that you can place a Spell Counter on, and if you do,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each.
自己1回合仅可特殊召唤“恩底弥翁的皇后”1次。
①:此卡特殊召唤成功的情况下,以自己场上1张其他的放有魔力计数物的卡和对手场上的1张卡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自己及对手的卡放回持有者的手牌。然后,依从自己场上放回手牌的卡上所放的数量,在此卡上放魔力计数物。
②:放有魔力计数物的此卡因战斗被破坏时可以发动。从牌组将1张“恩底弥翁”卡加入手牌。
自己对「恩底弥翁的皇后」1回合只能有1次特殊召唤。
①:这张卡特殊召唤成功的场合,以自己场上1张其他的有魔力指示物放置的卡和对方场上1张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些自己以及对方的卡回到持有者手卡。那之后,从自己场上回到手卡的卡放置的数量的魔力指示物给这张卡放置。
②:有魔力指示物放置的这张卡被战斗破坏时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张「恩底弥翁」卡加入手卡。
自分は「エンプレス・オブ・エンディミオン」を1ターンに1度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特殊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自分フィールドの他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が置かれているカード1枚と相手フィールドの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自分及び相手のカードを持ち主の手札に戻す。その後、自分フィールドから手札に戻したカードに置かれていた数だけ魔力カウンターをこのカードに置く。
②:魔力カウンターが置かれたこのカードが戦闘で破壊された時に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エンディミオン」カード1枚を手札に加える。
You can only Special Summon "Reflection(s) of Endymion" once per turn. If this card is Special Summoned: You can target 1 card your opponent controls, and 1 card you control with a Spell Counter, except this card; return that opponent's card and your card to the hand, then place the same number of Spell Counters on this card that your returned card had. When this card with a Spell Counter is destroyed by battle: You can add 1 "Endymion" card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恩底弥翁的仆从
恩底弥翁的仆从
Servant of Endymion
サーヴァント・オブ・エンディミオン
风属性
3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灵摆]
攻击力/
900
守备力/
1500
①:每次自己或者对方把魔法卡发动,给这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②:把这张卡3个魔力指示物取除才能发动。卡组1只可以放置魔力指示物的攻击力1000以上的怪兽和灵摆区域的这张卡特殊召唤,给那2只各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①:自己或对手每次发动魔法卡,在此卡上放1个魔力计数物。
②:去除此卡的3个魔力计数物可以发动。将牌组1只可放魔力计数物的、攻击力1000以上的怪兽和灵摆区域的此卡特殊召唤,在该2只上各放1个魔力计数物。
①:自分または相手が魔法カードを発動する度に、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
②:このカー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3つ取り除いて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置く事ができる攻撃力1000以上のモンスター1体とPゾーンのこのカードを特殊召喚し、その2体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ずつ置く。
Each time a Spell Card is activated,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this card when that Spell resolves. You can remove 3 Spell Counters from this card; Special Summon both this card from your Pendulum Zone and 1 monster from your Deck with 1000 or more ATK that you can place a Spell Counter on, and if you do,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each.
自己1回合仅可特殊召唤“恩底弥翁的仆从”1次。
①:放有魔力计数物的此卡可直接攻击。
②:在对手回合中1次,舍弃1张手牌可以发动。将此卡及自己场上所有可放魔力计数物的卡上各放1个计数物。
③:怪兽区域的此卡被破坏的情况下可以发动。将此卡放在自己的灵摆区域。然后,依此卡上曾放有的数量,在此卡上放魔力计数物。
自己对「恩底弥翁的仆从」1回合只能有1次特殊召唤。
①:有魔力指示物放置的这张卡可以直接攻击。
②:对方回合1次,丢弃1张手卡才能发动。给这张卡以及自己场上的可以放置魔力指示物的卡全部各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③:怪兽区域的这张卡被破坏的场合才能发动。这张卡在自己的灵摆区域放置。那之后,这张卡放置过的数量的魔力指示物给这张卡放置。
自分は「サーヴァント・オブ・エンディミオン」を1ターンに1度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①:魔力カウンターが置かれているこのカードは直接攻撃できる。
②:相手ターンに1度、手札を1枚捨てて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及び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置く事ができるカード全て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ずつ置く。
③: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のこのカードが破壊され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を自分のPゾーンに置く。その後、このカードに置かれていた数だけ魔力カウンターをこのカードに置く。
You can only Special Summon "Servant(s) of Endymion" once per turn. This card with a Spell Counter can attack directly. Once per opponent's turn (Quick Effect): You can discard 1 card;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each card you control that you can place a Spell Counter on. If this card in the Monster Zone is destroyed: You can place this card in your Pendulum Zone, then place the same number of Spell Counters on it that it had as a monster.
魔力统辖
魔力统辖
Spell Power Mastery
魔力統轄
魔法
通常
此卡名的卡片1回合只可发动1张。
①:从卡组将1张“恩底弥翁”卡加入手牌。然后,根据我方场上/墓地中“魔力统辖”“魔力掌握”的数量,在我方场上可放置魔力计数物的卡上尽可能多地放置魔力计数物。
这个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①:从卡组把1张「恩底弥翁」卡加入手卡。那之后,可以给自己场上的可以放置魔力指示物的卡尽可能放置最多有自己的场上·墓地的「魔力统辖」「魔力掌握」数量的魔力指示物。
このカード名のカードは1ターンに1枚しか発動できない。
①:デッキから「エンディミオン」カード1枚を手札に加える。その後、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置く事ができるカードに、自分のフィールド・墓地の「魔力統轄」「魔力掌握」の数まで可能な限り魔力カウンターを置く事ができる。
Add 1 "Endymion" card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then you can count the number of "Spell Power Mastery" and "Spell Power Grasp" you control and/or have in your GY, and place that many Spell Counters among card(s) you control that you can place a Spell Counter on. You can only activate 1 "Spell Power Mastery" per turn.
恩底弥翁的实验设施
魔法都市的实验设施
Endymion's Lab
魔法都市の実験施設
魔法
永续
此卡名的卡1回合仅可发动1张。
①:只要此卡存在于魔法与陷阱区域,卡名视为“魔法都市 恩底弥翁”。
②:自己或对手每次发动魔法卡,在此卡上放1个魔力计数物。
③:1回合1次,自己的魔法师族怪兽因战斗被破坏的伤害计算后,去除自己场上的6个魔力计数物可以发动。从手牌・牌组将1只等级7以上的魔法师族怪兽特殊召唤。
这个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①:这张卡只要在魔法与陷阱区域存在,卡名当作「魔法都市 恩底弥翁」使用。
②:每次自己或者对方把魔法卡发动,给这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③:1回合1次,自己的魔法师族怪兽被战斗破坏的伤害计算后,把自己场上6个魔力指示物取除才能发动。从手卡·卡组把1只7星以上的魔法师族怪兽特殊召唤。
このカード名のカードは1ターンに1枚しか発動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は魔法&罠ゾーンに存在する限り、カード名を「魔法都市エンディミオン」として扱う。
②:自分または相手が魔法カードを発動する度に、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
③:1ターンに1度、自分の魔法使い族モンスターが戦闘で破壊されたダメージ計算後に、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6つ取り除いて発動できる。手札・デッキからレベル7以上の魔法使い族モンスター1体を特殊召喚する。
This card's name becomes "Magical Citadel of Endymion" while in the Spell & Trap Zone. Each time a Spell Card is activated,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this card when that Spell resolves. Once per turn, after damage calculation, if your Spellcaster monster is destroyed by battle: You can remove 6 Spell Counters from your field; Special Summon 1 Level 7 or higher Spellcaster monster from your hand or Deck. You can only activate 1 "Endymion's Lab" per turn.
魔法都市 恩底弥翁
魔法都市 恩底弥翁
Magical Citadel of Endymion
魔法都市エンディミオン
魔法
场地
每当我方或对手发动魔法卡时,在此卡上放置1个魔力计数物。放置有魔力计数物的卡牌被破坏的场合,在此卡上放置与被破坏卡牌上放置的魔力计数物数量相同的魔力计数物。1回合1次,取除我方场上卡牌自身的魔力计数物来发动卡牌效果的场合,可取除放置在此卡上的魔力计数物来代替。此卡被破坏的场合,可取除放置在此卡上的1个魔力计数物来代替。
①:只要这张卡在场地区域存在,每次自己或者对方把魔法卡发动,给这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②:有魔力指示物放置的卡被破坏的场合把那些卡放置的魔力指示物数量的魔力指示物给这张卡放置。
③:1回合1次,自己为让卡的效果发动而把自己场上的魔力指示物取除的场合,可以作为代替从这张卡取除。
④:这张卡被破坏的场合,可以作为代替把这张卡1个魔力指示物取除。
①:このカードがフィールドゾーンに存在する限り、自分または相手が魔法カードを発動する度に、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
②:魔力カウンターが置かれているカードが破壊された場合にそのカードに置かれていた魔力カウンターの数だけ、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置く。
③:1ターンに1度、自分がカードの効果を発動するために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取り除く場合、代わりにこのカードから取り除く事ができる。
④:このカードが破壊される場合、代わりにこのカー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取り除く事ができる。
Each time a Spell Card is activated,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this card when that Spell resolves. If a card with a Spell Counter(s) is destroyed, place its Spell Counters on this card. Once per turn, if you would activate a card effect by removing a Spell Counter(s) from a card you control, you can remove that many Spell Counters from this card instead. If this card would be destroyed, you can remove 1 Spell Counter from this card instead.
恩底弥翁的流氓
恩底弥翁的盗贼
Rogue of Endymion
ローグ・オブ・エンディミオン
炎属性
3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500
守备力/
200
此卡牌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可各使用1次。
①:此卡召唤、特殊召唤成功的场合发动。放置1个魔力计数物在此卡。
②:可移除此卡的1个魔力计数物,从手牌舍弃1只魔法师族怪兽并发动。从牌组挑选1张永续魔法卡盖牌至我方的魔法与陷阱区域。此回合,我方不可发动因此效果盖牌的卡牌及其同名卡的效果。
这个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这张卡召唤·特殊召唤成功的场合发动。给这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②:把这张卡1个魔力指示物取除,从手卡丢弃1只魔法师族怪兽才能发动。从卡组选1张永续魔法卡在自己的魔法与陷阱区域盖放。这个回合,自己不能把这个效果盖放的卡以及那些同名卡的效果发动。
このカード名の①②の効果はそれぞれ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召喚・特殊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に発動する。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
②:このカー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取り除き、手札から魔法使い族モンスター1体を捨てて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永続魔法カード1枚を選んで自分の魔法&罠ゾーンにセットする。このターン、自分はこの効果でセットしたカード及びその同名カードの効果を発動できない。
If this card is Normal or Special Summoned: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it. You can remove 1 Spell Counter from this card and discard 1 Spellcaster monster; Set 1 Continuous Spell directly from your Deck, but for the rest of this turn you cannot activate it, or activate cards, or the effects of cards, with its name. You can only use each effect of "Rogue of Endymion" once per turn.
黑魔力精制者
黑魔力精制者
Alchemist of Black Spells
黒魔力の精製者
风属性
4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200
守备力/
1800
1回合1次,可将我方场上表侧攻击表示的此卡变为表侧守备表示,并在我方场上1张表侧表示的可放置魔力计数物的卡牌上放置1个魔力计数物。
1回合1次,可以把自己场上表侧攻击表示存在的这张卡变更为表侧守备表示,并给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1张可以放置魔力指示物的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①:1ターンに1度、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置く事ができる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自分フィールドの攻撃表示のこのカードを表側守備表示にし、対象の自分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
Once per turn: You can target 1 face-up card you control that you can place a Spell Counter on; change this Attack Position card you control to face-up Defense Position, and if you do,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that target.
伟魔贤者 圣魔之恩底弥翁
圣魔之大贤者 恩底弥翁
Endymion, the Magistus of Mastery
聖魔の大賢者エンディミオン
水属性
4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300
守备力/
1700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仅可各使用1次。
①:以自己场上的1只“伟魔”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从额外牌组挑选1只“伟魔”怪兽,视为装备卡装备于对象怪兽。
②:以自己场上的1张表侧表示魔法卡为对象可以发动。破坏该卡,自己从牌组抽1张。然后,挑选1张手牌放回牌组最下面。
这个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以自己场上1只「大贤者」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从额外卡组选1只「大贤者」怪兽当作装备卡使用给作为对象的怪兽装备。
②:以自己场上1张表侧表示的魔法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张卡破坏,自己从卡组抽1张。那之后,选1张手卡回到卡组最下面。
このカード名の①②の効果はそれぞれ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自分フィールドの「マギストス」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EXデッキから「マギストス」モンスター1体を選び、装備カード扱いとして対象のモンスターに装備する。
②:自分フィールドの表側表示の魔法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カードを破壊し、自分はデッキから1枚ドローする。その後、手札を1枚選んでデッキの一番下に戻す。
You can target 1 "Magistus" monster you control; equip it with 1 "Magistus" monster from your Extra Deck. You can target 1 face-up Spell you control; destroy it, and if you do, draw 1 card, then place 1 card from your hand on the bottom of the Deck. You can only use each effect of "Endymion, the Magistus of Mastery" once per turn.
魔法伟人
吸收魔术师
Magical Something
マジックアブソーバー
暗属性
4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800
守备力/
1300
此卡名的③的效果1回合只可使用1次。
①:只要此卡存在于怪兽区,每次我方或对手发动魔法卡,放置1个魔力计数物在此卡。
②:此卡的等级上升相当于此卡魔力计数物的数量。
③:可移除此卡的3个魔力计数物,并以我方墓地的1张速攻魔法卡为对象发动。将该卡牌盖牌至我方的魔法与陷阱区域。
这个卡名的③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只要这张卡在怪兽区域存在,每次自己或者对方把魔法卡发动,给这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②:这张卡的等级上升这张卡的魔力指示物数量的数值。
③:把这张卡3个魔力指示物取除,以自己墓地1张速攻魔法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张卡在自己的魔法与陷阱区域盖放。
このカード名の③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存在する限り、自分または相手が魔法カードを発動する度に、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
②:このカードのレベルは、このカー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の数だけ上がる。
③:このカー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3つ取り除き、自分の墓地の速攻魔法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カードを自分の魔法&罠ゾーンにセットする。
Each time a Spell Card is activated,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this card when that Spell resolves. This card's Level is increased by the number of Spell Counters on it. You can remove 3 Spell Counters from this card, then target 1 Quick-Play Spell in your GY; Set that card to your Spell & Trap Zone.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Magical Something" once per turn.
魔导战士 破坏者
魔导战士 破坏者
Breaker the Magical Warrior
魔導戦士 ブレイカー
暗属性
4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600
守备力/
1000
①:此卡召唤成功的情况下发动。在此卡上放1个魔力计数物(最多1个)。
②:此卡的攻击力上升相当于此卡魔力计数物数量×300的数值。
③:去除此卡的1个魔力计数物,以场上1张魔法・陷阱卡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卡破坏。
①:这张卡召唤成功的场合发动。给这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最多1个)。
②: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这张卡的魔力指示物数量×300。
③:把这张卡1个魔力指示物取除,以场上1张魔法·陷阱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张卡破坏。
①:このカードが召喚した場合に発動する。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最大1つまで)。
②: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は、このカー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の数×300アップする。
③:このカー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取り除き、フィールドの魔法・罠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カードを破壊する。
If this card is Normal Summoned: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it (max. 1). Gains 300 ATK for each Spell Counter on it. You can remove 1 Spell Counter from this card, then target 1 Spell/Trap on the field; destroy that target.
魔力诱导者
魔力诱导者
Magical Abductor
マジカル・アブダクター
地属性
4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灵摆]
攻击力/
1700
守备力/
1400
①:只要这张卡在灵摆区域存在,每次自己或者对方把魔法卡发动,给这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②:1回合1次,把这张卡3个魔力指示物取除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灵摆怪兽加入手卡。
①:只要此卡存在于灵摆区,每次我方或对手发动魔法卡,放置1个魔力计数物于此卡。
②:1回合1次,可移除此卡的3个魔力计数物并发动。从牌组将1只灵摆怪兽加入手牌。
①:このカードがPゾーンに存在する限り、自分または相手が魔法カードを発動する度に、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
②:1ターンに1度、このカー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3つ取り除いて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Pモンスター1体を手札に加える。
Each time a Spell Card is activated,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this card when that Spell resolves. Once per turn: You can remove 3 Spell Counters from this card; add 1 Pendulum Monster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①:只要此卡存在于怪兽区,每次我方或对手发动魔法卡,放置1个魔力计数物于此卡。
②:此卡的攻击力上升相当于此卡的魔力计数物数量×100。
③:1回合1次,可移除此卡的3个魔力计数物并发动。从牌组将1只魔法师族・等级1的怪兽加入手牌。
①:只要这张卡在怪兽区域存在,每次自己或者对方把魔法卡发动,给这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②: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这张卡的魔力指示物数量×100。
③:1回合1次,把这张卡3个魔力指示物取除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魔法师族·1星怪兽加入手卡。
①:このカードが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存在する限り、自分または相手が魔法カードを発動する度に、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
②: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は、このカー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の数×100アップする。
③:1ターンに1度、このカー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3つ取り除いて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魔法使い族・レベル1モンスター1体を手札に加える。
Each time a Spell Card is activated,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this card when that Spell resolves. Gains 100 ATK for each Spell Counter on it. Once per turn: You can remove 3 Spell Counters from this card; add 1 Level 1 Spellcaster monster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魔导兽 胡狼
魔导兽 胡狼
Mythical Beast Jackal
魔導獣 ジャッカル
暗属性
1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灵摆]
攻击力/
0
守备力/
1400
这个卡名的灵摆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另一边的自己的灵摆区域没有卡存在的场合,以自己场上1张可以放置魔力指示物的卡为对象才能发动。这张卡破坏,给那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此卡牌名的灵摆效果1回合只可使用1次。
①:另一边的我方灵摆区不存在有卡牌的场合,可以我方场上可放置魔力计数物的1张卡牌为对象发动。破坏此卡,放置1个魔力计数物在该卡。
このカード名のP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もう片方の自分のPゾーンにカードが存在しない場合、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置く事ができる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を破壊し、そ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
If you have no card in your other Pendulum Zone: You can target 1 face-up card you control that you can place a Spell Counter on; destroy this card, and if you do,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that card.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Mythical Beast Jackal" once per turn.
①:只要此卡存在于怪兽区,每次我方或对手发动魔法卡,放置1个魔力计数物在此卡。
②:可移除我方场上的3个魔力计数物,解放此卡并发动。从牌组特殊召唤1只除“魔导兽 胡狼”以外的“魔导兽”效果怪兽。
①:只要这张卡在怪兽区域存在,每次自己或者对方把魔法卡发动,给这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②:把自己场上3个魔力指示物取除,把这张卡解放才能发动。从卡组把「魔导兽 胡狼」以外的1只「魔导兽」效果怪兽特殊召唤。
①:このカードが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存在する限り、自分または相手が魔法カードを発動する度に、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
②: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3つ取り除き、このカードをリリースして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魔導獣 ジャッカル」以外の「魔導獣」効果モンスター1体を特殊召喚する。
Each time a Spell Card is activated,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this card when that Spell resolves. You can remove 3 Spell Counters from your field and Tribute this card; Special Summon 1 "Mythical Beast" Effect Monster from your Deck, except "Mythical Beast Jackal".
魔力掌握
魔力掌握
Spell Power Grasp
魔力掌握
魔法
通常
在以表侧表示存在于场上的1张可放置魔力计数物的卡牌上放置1个魔力计数物。之后,可将我方牌组中的1张“魔力掌握”加入到手牌中。1个回合中只可发动1张“魔力掌握”。
这个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①:以场上1张可以放置魔力指示物的卡为对象才能发动。给那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那之后,可以从卡组把1张「魔力掌握」加入手卡。
このカード名のカードは1ターンに1枚しか発動できない。
①: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置く事ができる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その後、デッキから「魔力掌握」1枚を手札に加える事ができる。
Target 1 face-up card on the field that you can place a Spell Counter on;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that target, then you can add 1 "Spell Power Grasp"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You can only activate 1 "Spell Power Grasp" per turn.
魔导加速
魔导加速
Mythical Bestiary
魔導加速
魔法
速攻
此卡牌名的卡牌1回合只可发动1张。
①:可从我方牌组上方将2张卡牌送入墓地,并以1张可放置场上的魔力计数物的卡牌为对象发动。最多放置2个魔力计数物在此卡。
②:此卡因对手效果被破坏的场合可发动。从牌组特殊召唤1可只放置魔力计数物的怪兽,并最多放置2个魔力计数物在该怪兽。
这个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①:从自己卡组上面把2张卡送去墓地,以场上1张可以放置魔力指示物的卡为对象才能发动。给那张卡放置最多2个魔力指示物。
②:这张卡被对方的效果破坏的场合才能发动。可以放置魔力指示物的1只怪兽从卡组特殊召唤,给那只怪兽放置最多2个魔力指示物。
このカード名のカードは1ターンに1枚しか発動できない。
①:自分のデッキの上からカードを2枚墓地へ送り、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置く事ができる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2つまで置く。
②:このカードが相手の効果で破壊され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魔力カウンターを置く事ができるモンスター1体をデッキから特殊召喚し、そのモンスター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2つまで置く。
Send the top 2 cards of your Deck to the GY, then target 1 face-up card on the field that you can place a Spell Counter on; place up to 2 Spell Counters on it. If this card in its owner's possession is destroyed by an opponent's card effect: You can Special Summon 1 monster from your Deck that you can place a Spell Counter on, and if you do, place up to 2 Spell Counters on it. You can only activate 1 "Mythical Bestiary" per turn.
魔导变换
魔导变换
Mythical Bestiamorph
魔導変換
陷阱
永续
此卡牌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可使用1次。
①:只要此卡存在于魔法与陷阱区域,每次对手怪兽效果发动,在此卡放置1个魔力计数物。
②:可将放置有6个或以上魔力计数物的此卡送入墓地并发动。从牌组将1张魔法卡加入手牌。
这个卡名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只要这张卡在魔法与陷阱区域存在,每次对方怪兽的效果发动,给这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②:把有魔力指示物6个以上放置的这张卡送去墓地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张魔法卡加入手卡。
このカード名の②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魔法&罠ゾーンに存在する限り、相手モンスターの効果が発動する度に、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
②:魔力カウンターが6つ以上置かれているこのカードを墓地へ送って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魔法カード1枚を手札に加える。
Each time an opponent's monster effect is activated,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this card when that effect resolves. You can send this card with 6 or more Spell Counters to the GY; add 1 Spell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Mythical Bestiamorph" once per turn.
黑之魔导战士 破坏者
黑魔导战士 破坏者
Breaker the Dark Magical Warrior
黒魔導戦士 ブレイカー
暗属性
6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600
守备力/
1000
此卡名的④效果1回合仅可使用1次。
①:此卡召唤成功的情况下发动。在此卡上放2个魔力计数物。
②:此卡灵摆召唤成功的情况下发动。在此卡上放3个魔力计数物。
③:此卡的攻击力上升相当于此卡魔力计数物数量×400的数值。
④:去除此卡的1个魔力计数物,以场上的1张魔法・陷阱卡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卡破坏。
「黑魔导战士 破坏者」的④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这张卡召唤成功的场合发动。给这张卡放置2个魔力指示物。
②:这张卡灵摆召唤成功的场合发动。给这张卡放置3个魔力指示物。
③: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这张卡的魔力指示物数量×400。
④:把这张卡1个魔力指示物取除,以场上1张魔法·陷阱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张卡破坏。
「黒魔導戦士 ブレイカー」の④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に発動する。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2つ置く。
②:このカードがP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に発動する。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3つ置く。
③: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は、このカー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の数×400アップする。
④:このカー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取り除き、フィールドの魔法・罠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カードを破壊する。
If this card is Normal Summoned: Place 2 Spell Counters on it. If this card is Pendulum Summoned: Place 3 Spell Counters on it. Gains 400 ATK for each Spell Counter on it. You can remove 1 Spell Counter from this card, then target 1 Spell/Trap on the field; destroy it.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Breaker the Dark Magical Warrior" once per turn.
魔法狗
魔法犬
Magidog
マジドッグ
光属性
4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700
守备力/
1000
此卡被用于魔法师族怪兽的同步召唤并被送入墓地的场合可发动。选择我方墓地的1张场地魔法卡并加入手牌。
这张卡被魔法师族怪兽的同调召唤使用送去墓地的场合,可以选择自己墓地存在的1张场地魔法卡加入手卡。
①:このカードが魔法使い族モンスターのS素材として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自分の墓地のフィールド魔法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カードを手札に加える。
If this card is sent to the Graveyard for the Synchro Summon of a Spellcaster-Type monster, you can select and add 1 Field Spell Card from your Graveyard to your hand.
见习魔术师
见习魔术师
Apprentice Magician
見習い魔術師
暗属性
2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400
守备力/
800
①:此卡召唤・反转召唤・特殊召唤成功的情况下,以场上可放魔力计数物的1张卡为对象发动。在该卡上放1个魔力计数物。
②:此卡因战斗被破坏时可以发动。从牌组将1只等级2以下的魔法师族怪兽以里侧守备表示特殊召唤。
①:这张卡召唤·反转召唤·特殊召唤成功的场合,以场上1张可以放置魔力指示物的卡为对象发动。给那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②:这张卡被战斗破坏时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2星以下的魔法师族怪兽里侧守备表示特殊召唤。
①:このカードが召喚・反転召喚・特殊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置く事ができる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する。そ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
②:このカードが戦闘で破壊された時に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レベル2以下の魔法使い族モンスター1体を裏側守備表示で特殊召喚する。
If this card is Summoned: Target 1 face-up card on the field that you can place a Spell Counter on;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that target. When this card is destroyed by battle: You can Special Summon 1 Level 2 or lower Spellcaster monster from your Deck in face-down Defense Position.
魔导兽 刻耳柏洛斯
魔导兽 刻耳柏洛斯
Mythical Beast Cerberus
魔導獣 ケルベロス
光属性
4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400
守备力/
1400
①:只要此卡存在于怪兽区,每次我方或对手发动魔法卡,就放置1个魔力计数物在此卡。
②:此卡的攻击力上升此卡的魔力计数物数量×500。
③:此卡进行了战斗的战斗阶段结束时,此卡的所有魔力计数物被移除。
①:只要这张卡在怪兽区域存在,每次自己或者对方把魔法卡发动,给这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②:这张卡的攻击力上升这张卡的魔力指示物数量×500。
③:这张卡进行战斗的战斗阶段结束时这张卡的魔力指示物全部取除。
①:このカードが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存在する限り、自分または相手が魔法カードを発動する度に、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
②: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は、このカー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の数×500アップする。
③:このカードが戦闘を行ったバトルフェイズ終了時にこのカー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は全て取り除かれる。
Each time a Spell Card is activated,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this card when that Spell resolves. Gains 500 ATK for each Spell Counter on it. At the end of the Battle Phase, if this card battled, remove all Spell Counters on it.
魔法典范者
魔力引导者
Magical Exemplar
マジカル・コンダクター
地属性
4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700
守备力/
1400
①:只要此卡存在于怪兽区域,每次自己或对手发动魔法卡,就在此卡上放2个魔力计数物。
②:1回合1次,去除此卡的任意数量的魔力计数物可以发动。从自己的手牌・墓地挑选等级与去除数量相同的1只魔法师族怪兽特殊召唤。
①:只要这张卡在怪兽区域存在,每次自己或者对方把魔法卡发动,给这张卡放置2个魔力指示物。
②:1回合1次,把这张卡的魔力指示物任意数量取除才能发动。从自己的手卡·墓地选持有和取除数量相同等级的1只魔法师族怪兽特殊召唤。
①:このカードが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存在する限り、自分または相手が魔法カードを発動する度に、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2つ置く。
②:1ターンに1度、このカー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任意の数だけ取り除いて発動できる。取り除いた数と同じレベルを持つ魔法使い族モンスター1体を、自分の手札・墓地から選んで特殊召喚する。
Each time a Spell Card is activated, place 2 Spell Counters on this card when that Spell resolves. Once per turn: You can remove any number of Spell Counters from this card; Special Summon 1 Spellcaster monster from your hand or GY whose Level is equal to the number of Spell Counters you removed.
魔法骑士 防御者
魔导骑士 防御者
Defender, the Magical Knight
魔導騎士 ディフェンダー
光属性
4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1600
守备力/
2000
成功召唤此卡时,在此卡上放置1个魔力计数物(最多1个)。场上表侧表示的魔法师族怪兽被破坏的场合,可按被破坏的魔法师族怪兽的数量取除我方场上相应数量的魔力计数物来代替。此效果在1个回合中只可使用1次。
①:这张卡召唤成功的场合发动。给这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最多1个)。
②:1回合1次,场上的魔法师族怪兽被破坏的场合,可以作为代替把那个数量的自己场上的魔力指示物取除。
①:このカードが召喚に成功した場合に発動する。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最大1つまで)。
②:1ターンに1度、フィールドの魔法使い族モンスターが破壊される場合、代わりにその数だけ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取り除く事ができる。
If this card is Normal Summoned: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it (max. 1). Once per turn, if a Spellcaster monster(s) on the field would be destroyed, you can remove 1 Spell Counter from your field for each of those monsters instead.
魔法猫
魔法猫
Magicat
マジキャット
光属性
2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600
守备力/
500
如果这张卡因用于同步召唤魔法师族怪兽而被送进墓地,可选择我方墓地中的1张魔法卡发动。将选择的魔法卡送回卡组顶端。
这张卡被魔法师族怪兽的同调召唤使用送去墓地的场合,可以让自己墓地存在的1张魔法卡回到卡组最上面。
①:このカードが魔法使い族モンスターのS素材として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自分の墓地の魔法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カードをデッキの一番上に置く。
If this card is sent to the Graveyard for the Synchro Summon of a Spellcaster-Type Synchro Monster, you can return 1 Spell Card from your Graveyard to the top of your Deck.
王立魔法图书馆
王立魔法图书馆
Royal Magical Library
王立魔法図書館
光属性
4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0
守备力/
2000
①:只要此卡存在于怪兽区域,自己或对手每次发动魔法卡,在此卡上放1个魔力计数物(最多3个)。
②:去除此卡的3个魔力计数物可以发动。自己从牌组抽1张。
①:只要这张卡在怪兽区域存在,每次自己或者对方把魔法卡发动,给这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最多3个)。
②:把这张卡3个魔力指示物取除才能发动。自己从卡组抽1张。
①:このカードが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存在する限り、自分または相手が魔法カードを発動する度に、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最大3つまで)。
②:このカー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3つ取り除いて発動できる。自分はデッキから1枚ドローする。
Each time a Spell Card is activated,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this card when that Spell resolves (max. 3). You can remove 3 Spell Counters from this card; draw 1 card.
恩底弥翁十字军
恩底弥翁的十字军
Crusader of Endymion
クルセイダー・オブ・エンディミオン
光属性
4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二重]
攻击力/
1900
守备力/
1200
此卡存在于墓地或以表侧表示存在于场上的场合,将被视为通常怪兽。以通常召唤的方式再次召唤场上表侧表示的此卡,此卡将视为效果怪兽并获得以下效果。
●1回合1次,可选择场上1张可放置魔力计数物的卡牌,并在该卡上放置1个魔力计数物。此卡的攻击力上升600点,直到以此效果放置魔力计数物的回合的结束阶段时。
①:这张卡只要在场上·墓地存在,当作通常怪兽使用。
②:可以把场上的当作通常怪兽使用的这张卡作为通常召唤作再1次召唤。那个场合这张卡变成当作效果怪兽使用并得到以下效果。
●1回合1次,以场上1张可以放置魔力指示物的卡为对象才能发动。给那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这张卡的攻击力直到回合结束时上升600。
①:このカードはフィールド・墓地に存在する限り、通常モンスターとして扱う。
②:フィールドの通常モンスター扱いのこのカードを通常召喚としてもう1度召喚できる。その場合このカードは効果モンスター扱いとなり以下の効果を得る。
●1ターンに1度、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置く事ができる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き、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600アップする。
This card is treated as a Normal Monster while face-up on the field or in the GY. While this card is a Normal Monster on the field, you can Normal Summon it to have it become an Effect Monster with this effect.
●Once per turn: You can target 1 face-up card on the field that you can place a Spell Counter on;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it, and if you do, this card gains 600 ATK until the end of this turn.
魔导兽 美杜莎
魔导兽 美杜莎水母
Mythical Beast Medusa
魔導獣 メデューサ
光属性
4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灵摆]
攻击力/
1500
守备力/
1500
这个卡名的灵摆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另一边的自己的灵摆区域没有卡存在的场合,以自己墓地1只可以放置魔力指示物的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这张卡破坏,那只怪兽特殊召唤,给那只怪兽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此卡牌名的灵摆效果1回合只可使用1次。
①:另一边的我方灵摆区不存在有卡牌的场合,可以我方墓地1只可放置魔力计数物的怪兽为对象发动。破坏此卡,特殊召唤该怪兽,并放置1个魔力计数物在该怪兽。
このカード名のP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もう片方の自分のPゾーンにカードが存在しない場合、自分の墓地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置く事ができる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を破壊し、そのモンスターを特殊召喚し、そのモンスター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
If you have no card in your other Pendulum Zone: You can target 1 monster in your GY that you can place a Spell Counter on; destroy this card, and if you do, Special Summon that monster, and if you do that,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it.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Mythical Beast Medusa" once per turn.
①:只要此卡存在于怪兽区,每次我方或对手发动魔法卡,放置1个魔力计数物在此卡。
②:1回合1次,在我方、对手的战斗阶段,可移除我方场上的2个魔力计数物,并以场上的1只表侧表示怪兽为对象发动。直至回合结束时,该对手怪兽的攻击力、守备力减半。
①:只要这张卡在怪兽区域存在,每次自己或者对方把魔法卡发动,给这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②:1回合1次,自己·对方的战斗阶段,把自己场上2个魔力指示物取除,以场上1只表侧表示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的攻击力·守备力直到回合结束时变成一半。
①:このカードが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存在する限り、自分または相手が魔法カードを発動する度に、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
②:1ターンに1度、自分・相手のバトルフェイズに、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2つ取り除き、フィールドの表側表示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守備力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半分になる。
Each time a Spell Card is activated,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this card when that Spell resolves. Once per turn, during the Battle Phase (Quick Effect): You can remove 2 Spell Counters from your field, then target 1 face-up monster on the field; its ATK/DEF become half its current ATK/DEF until the end of this turn.
魔导兽 巴西利斯克
魔导兽 巴西利斯克冠蜥
Mythical Beast Bashilisk
魔導獣 バジリスク
光属性
4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灵摆]
攻击力/
1800
守备力/
500
这个卡名的灵摆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另一边的自己的灵摆区域没有卡存在的场合才能发动。这张卡破坏,从自己的额外卡组让「魔导兽 巴西利斯克冠蜥」以外的1只表侧表示的魔法师族灵摆怪兽回到卡组。那之后,自己从卡组抽1张。
此卡牌名的灵摆效果1回合只可使用1次。
①:另一边的我方灵摆区不存在有卡牌的场合可发动。破坏此卡,从我方的额外牌组将1只除“魔导兽 巴西利斯克”以外的表侧表示魔法师族灵摆怪兽返回至牌组。之后,我方从牌组抽取1张卡牌。
このカード名のP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もう片方の自分のPゾーンにカードが存在しない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を破壊し、自分のEXデッキから「魔導獣 バジリスク」以外の表側表示の魔法使い族Pモンスター1体をデッキに戻す。その後、自分はデッキから1枚ドローする。
If you have no card in your other Pendulum Zone: You can destroy this card, and if you do, shuffle 1 face-up Spellcaster Pendulum Monster from your Extra Deck into your Main Deck, except "Mythical Beast Bashilisk", then draw 1 card.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Mythical Beast Bashilisk" once per turn.
此卡牌名的②怪兽效果1回合只可使用1次。
①:只要此卡存在于怪兽区,每次我方或对手发动魔法卡,放置1个魔力计数物在此卡。
②:可移除我方场上的3个魔力计数物并发动。从我方灵摆区的卡牌及我方额外牌组的表侧表示灵摆怪兽中,挑选1张“魔导兽”卡牌返回至持有者手牌。
这个卡名的②的怪兽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只要这张卡在怪兽区域存在,每次自己或者对方把魔法卡发动,给这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②:把自己场上3个魔力指示物取除才能发动。从自己的灵摆区域的卡以及自己的额外卡组的表侧表示的灵摆怪兽之中选1张「魔导兽」卡回到持有者手卡。
このカード名の②のモンスター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存在する限り、自分または相手が魔法カードを発動する度に、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
②: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3つ取り除いて発動できる。自分のPゾーンのカード及び自分のEXデッキの表側表示のPモンスターの中から、「魔導獣」カード1枚を選んで持ち主の手札に戻す。
Each time a Spell Card is activated,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this card when that Spell resolves. You can remove 3 Spell Counters from your field; return 1 "Mythical Beast" card from your Pendulum Zone or face-up from your Extra Deck to the hand.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Mythical Beast Bashilisk" once per turn.
恩底弥翁的魔导师
恩底弥翁的统领
Magister of Endymion
マギステル・オブ・エンディミオン
地属性
3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灵摆]
攻击力/
1500
守备力/
900
①:每次自己或者对方把魔法卡发动,给这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②:把这张卡3个魔力指示物取除才能发动。自己的额外卡组1只表侧表示的可以放置魔力指示物的怪兽和灵摆区域的这张卡特殊召唤,给那2只各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①:自己或对手每次发动魔法卡,在此卡上放1个魔力计数物。
②:去除此卡的3个魔力计数物可以发动。将1只自己额外牌组可放魔力计数物的表侧表示怪兽和灵摆区域的此卡特殊召唤,在该2只上各放1个魔力计数物。
①:自分または相手が魔法カードを発動する度に、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
②:このカー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3つ取り除いて発動できる。自分のEXデッキの表側表示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置く事ができるモンスター1体とPゾーンのこのカードを特殊召喚し、その2体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ずつ置く。
Each time a Spell Card is activated,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this card when that Spell resolves. You can remove 3 Spell Counters from this card; Special Summon both this card from your Pendulum Zone and 1 face-up monster from your Extra Deck that you can place a Spell Counter on, and if you do,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each.
自己1回合仅可特殊召唤“恩底弥翁的魔导师”1次。
①:此卡的攻击宣言时可以发动。在此卡上放1个魔力计数物。
②:在对手回合中1次,去除自己场上的3个魔力计数物可以发动。将1只可放魔力计数物的怪兽从牌组特殊召唤。
③:怪兽区域的此卡被破坏的情况下可以发动。将此卡放在自己的灵摆区域。然后,依此卡上放的数量,在此卡上放魔力计数物。
自己对「恩底弥翁的统领」1回合只能有1次特殊召唤。
①:这张卡的攻击宣言时才能发动。给这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②:对方回合1次,把自己场上3个魔力指示物取除才能发动。可以放置魔力指示物的1只怪兽从卡组特殊召唤。
③:怪兽区域的这张卡被破坏的场合才能发动。这张卡在自己的灵摆区域放置。那之后,这张卡放置过的数量的魔力指示物给这张卡放置。
自分は「マギステル・オブ・エンディミオン」を1ターンに1度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宣言時に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
②:相手ターンに1度、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3つ取り除いて発動できる。魔力カウンターを置く事ができるモンスター1体をデッキから特殊召喚する。
③: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のこのカードが破壊され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を自分のPゾーンに置く。その後、このカードに置かれていた数だけ魔力カウンターをこのカードに置く。
You can only Special Summon "Magister(s) of Endymion" once per turn. When this card declares an attack: You can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it. Once per opponent's turn (Quick Effect): You can remove 3 Spell Counters from your field; Special Summon 1 monster from your Deck that you can place a Spell Counter on. If this card in the Monster Zone is destroyed: You can place this card in your Pendulum Zone, then place the same number of Spell Counters on it that it had as a monster.
魔导兽 迦楼罗
魔导兽 迦楼罗
Mythical Beast Garuda
魔導獣 ガルーダ
光属性
4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灵摆]
攻击力/
1200
守备力/
1600
这个卡名的灵摆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另一边的自己的灵摆区域没有卡存在的场合,以这张卡以外的场上1张魔法·陷阱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张卡和这张卡破坏。
此卡名的灵摆效果1回合仅可使用1次。
①:自己的另一方灵摆区域不存在卡的情况下,以场上此卡以外的1张魔法・陷阱卡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卡和此卡破坏。
このカード名のP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もう片方の自分のPゾーンにカードが存在しない場合、このカード以外のフィールドの魔法・罠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カードとこのカードを破壊する。
If you have no card in your other Pendulum Zone: You can target 1 other Spell/Trap on the field; destroy both it and this card.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Mythical Beast Garuda" once per turn.
此卡名的①怪兽效果1回合仅可使用1次。
①:对手召唤・特殊召唤怪兽成功时,去除自己场上的3个魔力计数物可以发动。从手牌将此卡特殊召唤。然后,将对手召唤・特殊召唤的该怪兽放回持有者的手牌。
②:只要此卡存在于怪兽区域,每次自己或对手发动魔法卡,在此卡上放1个魔力计数物。
这个卡名的①的怪兽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对方对怪兽的召唤·特殊召唤成功时,把自己场上3个魔力指示物取除才能发动。这张卡从手卡特殊召唤。那之后,对方召唤·特殊召唤的那些怪兽回到持有者手卡。
②:只要这张卡在怪兽区域存在,每次自己或者对方把魔法卡发动,给这张卡放置1个魔力指示物。
このカード名の①のモンスター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相手がモンスターの召喚・特殊召喚に成功した時、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3つ取り除いて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を手札から特殊召喚する。その後、相手が召喚・特殊召喚したそのモンスターを持ち主の手札に戻す。
②:このカードが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存在する限り、自分または相手が魔法カードを発動する度に、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置く。
Each time a Spell Card is activated, place 1 Spell Counter on this card when that Spell resolves. When your opponent Normal or Special Summons a monster(s) (except during the Damage Step): You can remove 3 Spell Counters from your field; Special Summon this card from your hand, then return that opponent's Summoned monster(s) to the hand.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Mythical Beast Garuda" once per turn.
暴走的魔力
暴走的魔力
That Wacky Magic!
暴走する魔力
魔法
通常
可将我方墓地的所有魔法卡从游戏中除外来发动此卡。破坏对手场上所有表侧表示的守备力在除外的魔法卡数量×300点以下的怪兽。
自己墓地的魔法卡全部从游戏中除外才能发动。持有除外的魔法卡数量×300的数值以下的守备力的对方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怪兽全部破坏。
①:自分の墓地から魔法カードを全て除外して発動できる。除外した魔法カードの数×300以下の守備力を持つ、相手フィールドのモンスターを全て破壊する。
Banish all Spell Cards from your Graveyard; destroy all face-up monsters your opponent controls with DEF less than or equal to the number of Spell Cards you banished x 300.
速攻魔力增幅器
速攻魔力增幅器
Quick Booster
速攻魔力増幅器
魔法
速攻
从我方墓地选择1张除“速攻魔力增幅器”以外的速攻魔法卡返回至牌组。此外,场上的此卡因对手被破坏并送入墓地时可发动。从牌组将1张除“速攻魔力增幅器”以外的速攻魔法卡加入手牌。
从自己墓地选择「速攻魔力增幅器」以外的1张速攻魔法卡回到卡组。此外,场上的这张卡被对方破坏送去墓地的场合,可以从卡组把「速攻魔力增幅器」以外的1张速攻魔法卡加入手卡。
①:「速攻魔力増幅器」以外の自分の墓地の速攻魔法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カードをデッキに戻す。
②:フィールドのこのカードが相手によって破壊され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速攻魔力増幅器」以外の速攻魔法カード1枚を手札に加える。
Target 1 Quick-Play Spell in your GY, except "Quick Booster"; shuffle that target into the Deck. If this card you control is destroyed by your opponent's card and sent to your GY: You can add 1 Quick-Play Spell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except "Quick Booster".
兽・魔・导
兽·魔·导
Beast Magic Attack
獣・魔・導
魔法
速攻
此卡牌名的卡牌1回合只可发动1张。
①:可移除我方场上以下数量的魔力计数物,并发动该效果。
●2个:挑选我方场上的1只“魔导兽”灵摆怪兽并返回至持有者手牌。
●4个:从我方额外牌组特殊召唤1只表侧表示之“魔导兽”灵摆怪兽。之后,可放置2个魔力计数物在该怪兽。
●6个:从我方额外牌组特殊召唤1只表侧表示的灵摆怪兽。
这个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①:可以把自己场上的魔力指示物的以下数量取除,那个效果发动。
●2个:选自己场上1只「魔导兽」灵摆怪兽回到持有者手卡。
●4个:从自己的额外卡组把1只表侧表示的「魔导兽」灵摆怪兽特殊召唤。那之后,可以给那只怪兽放置2个魔力指示物。
●6个:从自己的额外卡组把1只表侧表示的灵摆怪兽特殊召唤。
このカード名のカードは1ターンに1枚しか発動できない。
①: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以下の数だけ取り除き、その効果を発動できる。
●2つ: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魔導獣」Pモンスター1体を選んで持ち主の手札に戻す。
●4つ:自分のEXデッキから表側表示の「魔導獣」Pモンスター1体を特殊召喚する。その後、そのモンスター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2つ置く事ができる。
●6つ:自分のEXデッキから表側表示のPモンスター1体を特殊召喚する。
Remove Spell Counters from your field to activate 1 of these effects.
●2: Return 1 "Mythical Beast" Pendulum Monster you control to the hand.
●4: Special Summon 1 face-up "Mythical Beast" Pendulum Monster from your Extra Deck, then you can place 2 Spell Counters on it.
●6: Special Summon 1 face-up Pendulum Monster from your Extra Deck.
You can only activate 1 "Beast Magic Attack" per turn.
魔导研究所
魔导研究所
Mythical Institution
魔導研究所
魔法
永续
①:每次我方场上表侧表示的“魔导兽”灵摆怪兽卡牌因战斗、效果被破坏,放置2个魔力计数物在此卡。
②:1回合1次,可移除我方场上任意数量的魔力计数物并发动。从牌组的怪兽及我方额外牌组的表侧表示灵摆怪兽中挑选1只等级与被移除计数物数量相同,且可放置魔力计数物的怪兽加入手牌。
③:场上的此卡因效果被破坏的场合,可移除此卡的1个魔法计数物作为代替。
①:每次自己场上的表侧表示的「魔导兽」灵摆怪兽卡被战斗·效果破坏给这张卡放置2个魔力指示物。
②:1回合1次,把自己场上的魔力指示物任意数量取除才能发动。从卡组的怪兽以及自己的额外卡组的表侧表示的灵摆怪兽之中选持有和取除数量相同等级的1只可以放置魔力指示物的怪兽加入手卡。
③:场上的这张卡被效果破坏的场合,可以作为代替把这张卡1个魔力指示物取除。
①:自分フィールドの表側表示の「魔導獣」Pモンスターカードが戦闘・効果で破壊される度にこのカードに魔力カウンターを2つ置く。
②:1ターンに1度、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任意の数だけ取り除いて発動できる。取り除いた数と同じレベルを持つ、魔力カウンターを置く事ができるモンスター1体を、デッキのモンスター及び自分のEXデッキの表側表示のPモンスターの中から選んで手札に加える。
③:フィールドのこのカードが効果で破壊される場合、代わりにこのカードの魔力カウンターを1つ取り除く事ができる。
Each time a face-up "Mythical Beast" Pendulum Monster Card(s) you control is destroyed by battle or card effect, place 2 Spell Counters on this card. Once per turn: You can remove any number of Spell Counters from your field; add 1 monster to your hand from your Deck or face-up Extra Deck, with a Level equal to the number removed, that you can place a Spell Counter on. If this card on the field would be destroyed by card effect, you can remove 1 Spell Counter from this card instead.
魔力诱爆
魔力诱爆
That Wacky Alchemy!
魔力誘爆
陷阱
通常
对手魔法与陷阱区域表侧表示存在的魔法卡被送入墓地的场合可发动。选择场上1只以表侧表示存在的怪兽并破坏。
对方的魔法与陷阱卡区域表侧表示存在的魔法卡被送去墓地的场合才能发动。选择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1只怪兽破坏。
①:相手の魔法&罠ゾーンの表側表示の魔法カードが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フィールドの表側表示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表側表示モンスターを破壊する。
If a face-up Spell Card(s) in your opponent's Spell & Trap Card Zones is sent to the Graveyard: You can target 1 face-up monster on the field; destroy that tar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