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脑地平线
电子地平线
サイバネティック・ホライゾン
Cybernetic Horizon


魔法

通常
此卡名在规则上也视为“电子黑暗”卡。此卡名的卡1回合仅可发动1张,发动此卡的回合中,自己从额外牌组仅可特殊召唤机械族怪兽。
①:从手牌及牌组各将1只龙族・机械族的“电子”怪兽送至墓地可以发动(同属性最多1只)。从牌组将1只龙族・机械族的“电子”怪兽加入手牌,从额外牌组将1只机械族“电子”融合怪兽送至墓地。
这个卡名在规则上也当作「电子暗黑」卡使用。这个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这张卡发动的回合,自己不是机械族怪兽不能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
①:从手卡以及卡组各把1只龙族·机械族的「电子」怪兽送去墓地才能发动(相同属性最多1只)。从卡组把1只龙族·机械族的「电子」怪兽加入手卡,从额外卡组把1只机械族「电子」融合怪兽送去墓地。
(This card is always treated as a "Cyberdark" card.)
Send 2 Dragon and/or Machine "Cyber" monsters with different Attributes to the GY, 1 each from your hand and Deck; add 1 Dragon or Machine "Cyber" monster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and if you do, send 1 Machine "Cyber" Fusion Monster from your Extra Deck to the GY. You can only activate 1 "Cybernetic Horizon" per turn. You cannot Special Summon monsters from the Extra Deck the turn you activate this card, except Machine monsters.
このカード名はルール上「サイバーダーク」カードとしても扱う。このカード名のカードは1ターンに1枚しか発動できず、このカードを発動するターン、自分は機械族モンスターしかEXデッキから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①:手札及びデッキからそれぞれ1体ずつ、ドラゴン族・機械族の「サイバー」モンスターを墓地へ送って発動できる(同じ属性は1体まで)。デッキからドラゴン族・機械族の「サイバー」モンスター1体を手札に加え、EXデッキから機械族の「サイバー」融合モンスター1体を墓地へ送る。
日
サイバネティック・ホライゾン
英
Cybernetic Horizon
MD
人工脑地平线
简中
NWBBS
电子地平线
CNOCG
电脑科技地平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