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摩斯之爪

赫谟之爪

ヘルモスの爪

The Claw of Hermos

赫谟之爪
赫谟之爪
使用率:0.001%
魔法
通常
通常
此卡的卡牌名称在规则上视为“传说之龙 海尔摩斯”。1个回合中只可发动1张“海尔摩斯之爪”。 ①:将只有“海尔摩斯之爪”的效果才可特殊召唤的融合怪兽卡记述的种族的1只怪兽从我方手牌・场上送入墓地(该卡被盖牌在场上的场合,翻开进行确认)。之后,从额外牌组特殊召唤1只该融合怪兽。
这张卡的卡名在规则上也当作「传说之龙 赫谟」使用。「赫谟之爪」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①:「赫谟之爪」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唤的融合怪兽卡记述的种族的1只怪兽从自己的手卡·场上送去墓地(那张卡在场上盖放的场合,翻开确认)。那之后,把那1只融合怪兽从额外卡组特殊召唤。
(This card is also always treated as "Legendary Dragon Hermos".) Send 1 monster from your hand or field to the GY, of the Type that is listed on a Fusion Monster that can only be Special Summoned with "The Claw of Hermos" (if that card is Set, reveal it), then Special Summon that Fusion Monster from your Extra Deck. You can only activate 1 "The Claw of Hermos" per turn.
このカードのカード名はルール上「伝説の竜 ヘルモス」としても扱う。「ヘルモスの爪」は1ターンに1枚しか発動できない。 ①:「ヘルモスの爪」の効果でのみ特殊召喚できる融合モンスターカードに記された種族のモンスター1体を自分の手札・フィールドから墓地へ送る(そのカードがフィールドにセットされている場合、めくって確認する)。その後、その融合モンスター1体をエクストラデッキから特殊召喚する。

ヘルモスの爪

The Claw of Hermos

MD

海尔摩斯之爪

简中

NWBBS

赫谟之爪

CNOCG

赫尔墨斯之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