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斗海战

剑斗海战

剣闘海戦

Gladiator Naumachia

剑斗海战
剑斗海战
陷阱
永续
永续
①:只要此卡存在于魔法与陷阱区域,且我方场上存在有“剑斗兽”,可能攻击的对手怪兽必须进行攻击。 ②:1回合1次,可从我方手牌、墓地将1只“剑斗兽”怪兽返回至牌组,并以我方场上的1只“剑斗兽”怪兽为对象发动。直至回合结束时,该怪兽的攻击力上升原本守备力数值。 ③:魔法与陷阱区域的此卡因效果被破坏的场合可发动。此回合,我方的“剑斗兽”怪兽不会因战斗被破坏。
①:只要这张卡在魔法与陷阱区域存在并在自己场上有「剑斗兽」怪兽存在,可以攻击的对方怪兽必须作出攻击。 ②:1回合1次,从自己的手卡·墓地让1只「剑斗兽」怪兽回到卡组,以自己场上1只「剑斗兽」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的攻击力直到回合结束时上升原本守备力数值。 ③:魔法与陷阱区域的这张卡被效果破坏的场合才能发动。这个回合,自己的「剑斗兽」怪兽不会被战斗破坏。
While you control a "Gladiator Beast" monster, all monsters your opponent controls must attack, if able. Once per turn: You can shuffle 1 "Gladiator Beast" monster from your hand or GY into the Main Deck, then target 1 "Gladiator Beast" monster you control; it gains ATK equal to its original DEF until the end of this turn (even if this card leaves the field). If this card in the Spell & Trap Zone is destroyed by card effect: You can activate this effect; this turn, "Gladiator Beast" monsters you control cannot be destroyed by battle.
①:このカードが魔法&罠ゾーンに存在し、自分フィールドに「剣闘獣」モンスターが存在する限り、攻撃可能な相手モンスターは攻撃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②:1ターンに1度、自分の手札・墓地から「剣闘獣」モンスター1体をデッキに戻し、自分フィールドの「剣闘獣」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元々の守備力分アップする。 ③:魔法&罠ゾーンのこのカードが効果で破壊され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このターン、自分の「剣闘獣」モンスターは戦闘では破壊されない。

剣闘海戦

Gladiator Naumachia

MD

剑斗海战

简中

NWBBS

剑斗海战

CNOCG

剑斗海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