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剑士 机动重装 强化

龙剑士 雾动轰·输力

竜剣士ダイナマイトP

Dinomight Powerload, the Dracoslayer

龙剑士 雾动轰·输力
龙剑士 雾动轰·输力
水属性
4
机械族
[怪兽|效果|灵摆]
攻击力/
1700
守备力/
1800
此卡名的灵摆效果1回合仅可使用1次。 ①:以另一方自己的灵摆区域的1张“龙剑士”卡或“机动雾龙”卡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卡特殊召唤。
这个卡名的灵摆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以另一边的自己的灵摆区域1张「龙剑士」卡或者「雾动机龙」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张卡特殊召唤。
このカード名のP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もう片方の自分のPゾーンの、「竜剣士」カードまたは「ダイナミスト」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カードを特殊召喚する。
You can target 1 "Dracoslayer" or "Dinomist" card in your other Pendulum Zone; Special Summon it.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Dinomight Powerload, the Dracoslayer" once per turn.
此卡名在规则上也视为“机动雾龙”卡。此卡名的怪兽效果1回合仅可使用1次。 ①:此卡被解放的情况下可以发动。从自己的额外牌组(表侧)将除“龙剑士 机动重装 强化”以外的1只“龙剑士”灵摆怪兽或“机动雾龙”灵摆怪兽加入手牌。
这个卡名在规则上也当作「雾动机龙」卡使用。这个卡名的怪兽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这张卡被解放的场合才能发动。从自己的额外卡组把「龙剑士 雾动轰·输力」以外的表侧表示的1只「龙剑士」灵摆怪兽或者「雾动机龙」灵摆怪兽加入手卡。
(This card is always treated as a "Dinomist" card.) If this card is Tributed: You can add 1 face-up "Dracoslayer" or "Dinomist" Pendulum Monster from your Extra Deck to your hand, except "Dinomight Powerload, the Dracoslayer".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Dinomight Powerload, the Dracoslayer" once per turn.
このカード名はルール上「ダイナミスト」カードとしても扱う。このカード名のモンスター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リリースされ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自分のEXデッキから「竜剣士ダイナマイトP」以外の表側表示の、「竜剣士」Pモンスターまたは「ダイナミスト」Pモンスター1体を手札に加える。

竜剣士ダイナマイトP

Dinomight Powerload, the Dracoslayer

MD

龙剑士 机动重装 强化

简中

龙剑士 机动重装 强化

NWBBS

龙剑士 雾动轰·输力

CNOCG

龙剑士 动力加能P

获取方式

红色:当前无法获取

混沌之怒
2023年08月10日
2023年0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