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装突击-红黄

虫装三轮车-红黄

ゼクトライク-紅黄

Zektrike Kou-ou

虫装三轮车-红黄
虫装三轮车-红黄
使用率:0.001%
魔法
通常
通常
此卡名在规则上也视为“甲虫装机”卡。此卡名的卡1回合仅可发动1张。 ①:从手牌及自己场上表侧表示的卡中,将1张“甲虫装机”卡送至墓地,可从以下效果中选择1个发动。 ●从牌组挑选1只“甲虫装机”怪兽,特殊召唤或视为装备卡装备于自己场上的1只“甲虫装机”怪兽。 ●从牌组挑选1张“甲虫装机”装备魔法卡,装备于自己场上的1只“甲虫装机”怪兽。
这个卡名在规则上也当作「甲虫装机」卡使用。这个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 ①:可以从手卡以及自己场上的表侧表示的卡之中把1张「甲虫装机」卡送去墓地,从以下效果选择1个发动。 ●从卡组选1只「甲虫装机」怪兽特殊召唤或当作装备卡使用给自己场上1只「甲虫装机」怪兽装备。 ●从卡组选1张「甲虫装机」装备魔法卡给自己场上1只「甲虫装机」怪兽装备。
(This card is always treated as an "Inzektor" card.) Send 1 other "Inzektor" card from your hand or face-up field to the GY, then activate 1 of these effects; ●Choose 1 "Inzektor" monster from your Deck and either Special Summon it, or equip it to 1 "Inzektor" monster you control. ●Equip 1 "Inzektor" Equip Spell from your Deck to 1 "Inzektor" monster you control. You can only activate 1 "Zektrike Kou-ou" per turn.
このカード名はルール上「甲虫装機」カードとしても扱う。このカード名のカードは1ターンに1枚しか発動できない。 ①:手札及び自分フィールドの表側表示のカードの中から、「甲虫装機」カード1枚を墓地へ送り、以下の効果から1つを選択して発動できる。 ●デッキから「甲虫装機」モンスター1体を選び、特殊召喚するか、装備カード扱いとして自分フィールドの「甲虫装機」モンスター1体に装備する。 ●デッキから「甲虫装機」装備魔法カード1枚を選び、自分フィールドの「甲虫装機」モンスター1体に装備する。

ゼクトライク-紅黄

Zektrike Kou-ou

MD

虫装突击-红黄

简中

NWBBS

虫装三轮车-红黄

CNOCG

虫装三轮车-红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