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体术式-交闪零式

合体术式-交闪零式

合体術式-エンゲージ・ゼロ

Combined Maneuver - Engage Zero!

合体术式-交闪零式
合体术式-交闪零式
光属性
LINK-2
机械族
[怪兽|效果|连接]
攻击力/
1500
光・暗属性怪兽2只 此卡名在规则上也视为“闪刀姬”卡。 自己1回合仅可特殊召唤1次“合体术式-交闪零式”,此卡不可作为连接素材。 ①:此卡特殊召唤的情况下,以场上的1只攻击力2500以上的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怪兽的效果直至回合结束时为止无效。 ②:自己墓地存在“闪刀姬-零”及“闪刀姬-萝杰”的情况下,此卡攻击的伤害步骤开始时可以发动。将对手场上的怪兽全部破坏。
光·暗属性怪兽2只 这个卡名在规则上也当作「闪刀姬」卡使用。自己对「合体术式-交闪零式」1回合只能有1次特殊召唤,这张卡不能作为连接素材。 ①:这张卡特殊召唤的场合,以场上1只攻击力2500以上的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的效果直到回合结束时无效。 ②:自己墓地有「闪刀姬-零衣」以及「闪刀姬-露世」存在的场合,这张卡攻击的伤害步骤开始时才能发动。对方场上的怪兽全部破坏。
2 LIGHT and/or DARK monsters (This card is always treated as a "Sky Striker Ace" card.) You can only Special Summon "Combined Maneuver - Engage Zero!(s)" once per turn. Cannot be used as Link Material. If this card is Special Summoned: You can target 1 monster on the field with 2500 or more ATK; negate its effects until the end of this turn. At the start of the Damage Step, if this card attacks, while you have "Sky Striker Ace - Raye" and "Sky Striker Ace - Roze" in your GY: You can destroy all monsters your opponent controls.
光・闇属性モンスター2体 このカード名はルール上「閃刀姫」カードとしても扱う。 自分は「合体術式-エンゲージ・ゼロ」を1ターンに1度しか特殊召喚できず、このカードはL素材に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が特殊召喚した場合、フィールドの攻撃力2500以上の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の効果をターン終了時まで無効にする。 ②:自分の墓地に「閃刀姫-レイ」及び「閃刀姫-ロゼ」が存在する場合、このカードが攻撃するダメージステップ開始時に発動できる。相手フィールドのモンスターを全て破壊する。

合体術式-エンゲージ・ゼロ

Combined Maneuver - Engage Zero!

MD

合体术式-交闪零式

简中

NWBBS

合体术式-交闪零式

CNOCG

合体术式-交战之零

获取方式

红色:当前无法获取

次元之王
2024年06月07日
2024年06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