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之贤者-阿嘉丝

武之贤者-阿卡丝

武の賢者-アーカス

Sage of Strength - Akash

武之贤者-阿卡丝
武之贤者-阿卡丝
炎属性
5
机械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2400
守备力/
200
此卡名在规则上也视为“闪刀”卡。此卡名的①②③效果1回合仅可各使用1次。 ①:从手牌将1张魔法卡舍弃可以发动。从手牌将此卡特殊召唤。 ②:自己场上的连接怪兽将被战斗・效果破坏的情况下,作为代替可将自己墓地的1张魔法卡除外。 ③:此卡因战斗・效果被破坏并被送至墓地的情况下,以自己1张被除外的“闪刀”魔法卡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卡加入手牌。
这个卡名在规则上也当作「闪刀」卡使用。这个卡名的①②③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从手卡丢弃1张魔法卡才能发动。这张卡从手卡特殊召唤。 ②:自己场上的连接怪兽被战斗·效果破坏的场合,可以作为代替把自己墓地1张魔法卡除外。 ③:这张卡被战斗·效果破坏送去墓地的场合,以除外的1张自己的「闪刀」魔法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张卡加入手卡。
(This card is always treated as a "Sky Striker" card.) You can discard 1 Spell; Special Summon this card from your hand. If a Link Monster(s) you control would be destroyed by battle or card effect, you can banish 1 Spell from your GY instead. If this card is destroyed by battle or card effect and sent to the GY: You can target 1 of your banished "Sky Striker" Spells; add it to your hand. You can only use each effect of "Sage of Strength - Akash" once per turn.
このカード名はルール上「閃刀」カードとしても扱う。このカード名の①②③の効果はそれぞれ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手札から魔法カード1枚を捨てて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を手札から特殊召喚する。 ②:自分フィールドのリンクモンスターが戦闘・効果で破壊される場合、代わりに自分の墓地の魔法カード1枚を除外できる。 ③:このカードが戦闘・効果で破壊され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除外されている自分の「閃刀」魔法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カードを手札に加える。

武の賢者-アーカス

Sage of Strength - Akash

MD

武之贤者-阿嘉丝

简中

武之贤者-阿卡丝

NWBBS

武之贤者-阿卡丝

CNOCG

武之贤者-阿卡丝

获取方式

红色:当前无法获取

混沌之怒
2023年08月10日
2023年0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