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重剑圣 武藏-C
超重剑圣 武藏-C
超重剣聖ムサ-C
Superheavy Samurai Swordmaster Musashi


使用率:0.001%
地属性

5
机械族
[怪兽|效果|同调]
攻击力/
300
守备力/
2300
协调+1只以上协调以外的怪兽
此卡名在规则上也视为“超重武者”卡。
①:此卡同步召唤成功时,以自己墓地的1只机械族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怪兽加入手牌。自己的墓地有魔法・陷阱卡存在的情况下,此回合,自己不可召唤・特殊召唤该怪兽及该怪兽的同名怪兽。
②:此卡可在表侧守备表示的状态下攻击。该情况下,将此卡的守备力视为攻击力来进行伤害计算。
调整+调整以外的怪兽1只以上
这张卡在规则上也当作「超重武者」卡使用。
①:这张卡同调召唤成功时,以自己墓地1只机械族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加入手卡。自己墓地有魔法·陷阱卡存在的场合,这个回合自己不能把那只怪兽以及那些同名怪兽召唤·特殊召唤。
②:这张卡可以用表侧守备表示的状态作出攻击。那个场合,这张卡用守备力当作攻击力使用进行伤害计算。
1 Tuner + 1+ non-Tuner monsters
When this card is Synchro Summoned: You can target 1 Machine monster in your GY; add it to your hand, also if you have a Spell/Trap in your GY, you cannot Normal or Special Summon it, or a monster with its name, for the rest of this turn. This card can attack while in face-up Defense Position. If it does, apply its DEF for damage calculation.
チューナー+チューナー以外のモンスター1体以上
このカードはルール上「超重武者」カードとしても扱う。
①:このカードがS召喚に成功した時、自分の墓地の機械族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手札に加える。自分の墓地に魔法・罠カードが存在する場合、このターン自分はそのモンスター及びその同名モンスターを召喚・特殊召喚できない。
②:このカードは表側守備表示のままで攻撃できる。その場合、このカードは守備力を攻撃力として扱いダメージ計算を行う。
日
超重剣聖ムサ-C
英
Superheavy Samurai Swordmaster Musashi
MD
超重剑圣 武藏-C
简中
超重剑圣 武藏-C
NWBBS
超重剑圣 武藏-C
CNOCG
超重剑圣 武藏-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