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固!

R增强!

REINFORCE!

REINFORCE!

R增强!
R增强!
陷阱
通常
通常
此卡名在规则上也视为“救援王牌”卡。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仅可使用1次。 ①:以自己场上的1只“救援王牌”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此回合,该自己的怪兽攻击力・守备力上升1500,不受对手怪兽的效果影响,仅1次不会因战斗被破坏。 ②:将墓地的此卡除外,以自己墓地的1张“救援王牌”魔法卡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卡放置在自己场上。
这个卡名在规则上也当作「救援ACE队」卡使用。这个卡名的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以自己场上1只「救援ACE队」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自己怪兽在这个回合攻击力·守备力上升1500,不受对方怪兽的效果影响,只有1次不会被战斗破坏。 ②:把墓地的这张卡除外,以自己墓地1张「救援ACE队」魔法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张卡在自己场上盖放。
(This card is always treated as a "Rescue-ACE" card.) Target 1 "Rescue-ACE" monster you control; for the rest of this turn, that monster you control gains 1500 ATK/DEF, is unaffected by your opponent's monster effects, and the next time it would be destroyed by battle, it is not destroyed. You can banish this card from your GY, then target 1 "Rescue-ACE" Spell in your GY; Set that card.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REINFORCE!" once per turn.
このカード名はルール上「R-ACE」カードとしても扱う。このカード名の②の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自分フィールドの「R-ACE」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自分のモンスターはこのターン、攻撃力・守備力が1500アップし、相手モンスターの効果を受けず、1度だけ戦闘では破壊されない。 ②:墓地のこのカードを除外し、自分の墓地の「R-ACE」魔法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カードを自分フィールドにセットする。

REINFORCE!

REINFORCE!

MD

加固!

简中

加固!

NWBBS

R增强!

CNOCG

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