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骨架回路
PSY骨架回路
PSYフレーム・サーキット
PSY-Frame Circuit
使用率:0.021%
魔法
场地
①:“精神骨架”怪兽被特殊召唤至自己场上的情况下可以发动。仅以自己场上的“精神骨架”怪兽作为同步素材同步召唤。
②:在自己的“精神骨架”怪兽与对手怪兽进行战斗的伤害步骤开始时,舍弃手牌的1只“精神骨架”怪兽可以发动。进行该战斗的自己怪兽的攻击力直至回合结束时为止,上升相当于为发动此效果舍弃的怪兽的攻击力的数值。
①:自己场上有「PSY骨架」怪兽特殊召唤的场合才能发动。只用自己场上的「PSY骨架」怪兽为同调素材作同调召唤。
②:自己的「PSY骨架」怪兽和对方怪兽进行战斗的伤害步骤开始时,把手卡1只「PSY骨架」怪兽丢弃才能发动。那只进行战斗的自己怪兽的攻击力直到回合结束时上升因为这个效果发动而丢弃的怪兽的攻击力数值。
If a "PSY-Frame" monster(s) is Special Summoned to your side of the field (except during the Damage Step), you can: Immediately after this effect resolves, Synchro Summon 1 Synchro Monster, using only "PSY-Frame" monsters you control. At the start of the Damage Step, if a "PSY-Frame" monster you control battles an opponent's monster: You can discard 1 "PSY-Frame" monster; your battling monster gains ATK equal to the discarded monster's ATK until the end of this turn.
①:自分フィールドに「PSYフレーム」モンスターが特殊召喚され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自分フィールドの「PSYフレーム」モンスターのみをS素材としてS召喚する。
②:自分の「PSYフレーム」モンスターが相手モンスターと戦闘を行うダメージステップ開始時に、手札の「PSYフレーム」モンスター1体を捨てて発動できる。その戦闘を行う自分の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この効果を発動するために捨てた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分アップする。
日
PSYフレーム・サーキット
英
PSY-Frame Circuit
MD
精神骨架回路
简中
精神骨架回路
NWBBS
PSY骨架回路
CNOCG
PSY骨架回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