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的魔术师
虹彩之魔术师
虹彩の魔術師
Double Iris Magician


暗属性

4
魔法师族
[怪兽|效果|灵摆]
攻击力/
1500
守备力/
1000
①:1回合1次,以自己场上的1只魔法师族・暗属性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此回合,该怪兽因与对手怪兽的战斗给予对手的战斗伤害变为两倍。然后将此卡破坏。
①:1回合1次,以自己场上1只魔法师族·暗属性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这个回合中,以下效果适用。那之后,这张卡破坏。
●作为对象的怪兽用和对方怪兽的战斗给与对方的战斗伤害变成2倍。
①:1ターンに1度、自分フィールドの魔法使い族・闇属性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このターン中、以下の効果を適用する。その後、このカードを破壊する。
●対象のモンスターが相手モンスターとの戦闘で相手に与える戦闘ダメージは倍になる。
Once per turn: You can target 1 DARK Spellcaster monster you control; apply this effect to it, then destroy this card. Once applied, double any battle damage that monster inflicts to your opponent this turn if it battles an opponent's monster.
此卡在规则上也视为“灵摆龙”卡。
①:此卡因战斗・效果被破坏的情况下可以发动。从牌组将1张“灵摆读阵”卡加入手牌。
这张卡在规则上也当作「灵摆龙」卡使用。
①:这张卡被战斗·效果破坏的场合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张「灵摆读阵」卡加入手卡。
(This card is always treated as a "Pendulum Dragon" card.)
If this card is destroyed by battle or card effect: You can add 1 "Pendulumgraph" card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このカードはルール上「ペンデュラム・ドラゴン」カードとしても扱う。
①:このカードが戦闘・効果で破壊され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ペンデュラムグラフ」カード1枚を手札に加える。
日
虹彩の魔術師
英
Double Iris Magician
MD
虹彩的魔术师
简中
虹彩的魔术师
NWBBS
虹彩之魔术师
CNOCG
虹彩魔术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