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恋丽杰-布拉达曼特

红恋之丽杰-布拉达曼特

紅恋の麗傑-ブラダマンテ

Courageous Crimson Chevalier Bradamante

红恋之丽杰-布拉达曼特
红恋之丽杰-布拉达曼特
使用率:0.069%
炎属性
1
战士族
[怪兽|效果|调整]
攻击力/
500
守备力/
200
此卡名在规则上也视为“焰圣骑士”卡。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仅可各使用1次。 ①:从手牌将此卡舍弃,以自己场上的1只战士族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从牌组挑选1张该怪兽可装备的装备魔法卡,装备于该怪兽。 ②:未装备装备卡的此卡因与对手怪兽的战斗被破坏并被送至墓地时可以发动。将此卡特殊召唤,将该对手场上的怪兽视为装备卡,装备于此卡。
这个卡名在规则上也当作「焰圣骑士」卡使用。这个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把这张卡从手卡丢弃,以自己场上1只战士族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从卡组选1张那只怪兽可以装备的装备魔法卡给那只怪兽装备。 ②:没有装备卡装备的这张卡被和对方怪兽的战斗破坏送去墓地时才能发动。这张卡特殊召唤,那只对方场上的怪兽当作装备卡使用给这张卡装备。
(This card is always treated as an "Infernoble Knight" card.) You can discard this card, then target 1 Warrior monster you control; equip it with 1 Equip Spell from your Deck that can equip to it. When this card, not equipped with an Equip Card, is destroyed by battle with an opponent's monster and sent to the GY: You can Special Summon this card, and if you do, equip that monster your opponent controls to this card. You can only use each effect of "Courageous Crimson Chevalier Bradamante" once per turn.
このカード名はルール上「焔聖騎士」カードとしても扱う。このカード名の①②の効果はそれぞれ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このカードを手札から捨て、自分フィールドの戦士族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が装備可能な装備魔法カード1枚をデッキから選び、そのモンスターに装備する。 ②:装備カードを装備していないこのカードが相手モンスターとの戦闘で破壊され墓地へ送られた時に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を特殊召喚し、その相手フィールドのモンスターを装備カード扱いとしてこのカードに装備する。

紅恋の麗傑-ブラダマンテ

Courageous Crimson Chevalier Bradamante

MD

红恋丽杰-布拉达曼特

简中

红恋之丽杰-布拉达曼特

NWBBS

红恋之丽杰-布拉达曼特

CNOCG

红恋之丽杰-布拉达曼特

获取方式

红色:当前无法获取

驰骋未来
2024年02月07日
2024年02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