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重神将 遮那王-O

超重神将 遮那王-O

超重神将シャナ-O

Superheavy Samurai Commander Shanawo

超重神将 遮那王-O
超重神将 遮那王-O
使用率:0.007%
暗属性
8
机械族
[怪兽|效果|同调|灵摆]
攻击力/
2000
守备力/
2500
此卡名的灵摆效果1回合仅可使用1次。 ①:对手怪兽攻击宣言时可以发动。将此卡特殊召唤。自己墓地不存在魔法・陷阱卡的情况下,进而该对手怪兽的攻击力变为0,效果无效化。
这个卡名的灵摆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对方怪兽的攻击宣言时才能发动。这张卡特殊召唤。自己墓地没有魔法·陷阱卡存在的场合,再让那只对方怪兽攻击力变成0,效果无效化。
このカード名のP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相手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宣言時に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を特殊召喚する。自分の墓地に魔法・罠カードが存在しない場合、さらにその相手モンスターは攻撃力が0になり、効果は無効化される。
When an opponent's monster declares an attack: You can Special Summon this card, then if you have no Spells/Traps in your GY, change that opponent's monster's ATK to 0, also negate its effects.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Superheavy Samurai Commander Shanawo" once per turn.
协调+1只以上协调以外的怪兽 此卡名在规则上也视为“超重武者”卡。 ①:此卡可在表侧守备表示的状态下攻击。该情况下,将此卡的守备力视为攻击力来进行伤害计算。 ②:此卡是被同步召唤的情况下,1回合1次,在自己・对手的战斗阶段可以发动。从自己的墓地及自己的魔法与陷阱区域的表侧表示卡中,挑选1张“超重武者”怪兽卡特殊召唤。然后,可将此卡放在自己的灵摆区域。
调整+调整以外的怪兽1只以上 这个卡名在规则上也当作「超重武者」卡使用。 ①:这张卡可以用表侧守备表示的状态作出攻击。那个场合,这张卡用守备力当作攻击力使用进行伤害计算。 ②:这张卡是已同调召唤的场合,1回合1次,自己·对方的战斗阶段才能发动。从自己墓地以及自己的魔法与陷阱区域的表侧表示的卡之中选1张「超重武者」怪兽卡特殊召唤。那之后,可以把这张卡在自己的灵摆区域放置。
1 Tuner + 1+ non-Tuner monsters This card can attack while in face-up Defense Position. If it does, apply its DEF for damage calculation. Once per turn, during the Battle Phase, if you control this Synchro Summoned card (Quick Effect): You can Special Summon 1 "Superheavy Samurai" Monster Card from your GY or face-up Spell & Trap Zone, then you can place this card in your Pendulum Zone.
チューナー+チューナー以外のモンスター1体以上 このカード名はルール上「超重武者」カードとしても扱う。 ①:このカードは表側守備表示のままで攻撃できる。その場合、このカードは守備力を攻撃力として扱いダメージ計算を行う。 ②:このカードがS召喚されている場合、1ターンに1度、自分・相手のバトルフェイズに発動できる。自分の墓地及び自分の魔法&罠ゾーンの表側表示のカードの中から、「超重武者」モンスターカード1枚を選んで特殊召喚する。その後、このカードを自分のPゾーンに置く事ができる。

超重神将シャナ-O

Superheavy Samurai Commander Shanawo

MD

超重神将 遮那王-O

简中

超重神将 遮那王-O

NWBBS

超重神将 遮那王-O

CNOCG

超重神将 遮那王-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