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超量

铠装超量

アーマード・エクシーズ

Armored Xyz

铠装超量
铠装超量
魔法
通常
通常
①:以自己场上的1只表侧表示怪兽和自己墓地的1只超量怪兽为对象可以发动。将对象的墓地怪兽视为拥有以下效果的装备魔法卡,装备于对象的场上的怪兽。 ●装备怪兽的攻击力变为与此卡的攻击力相同。 ●装备怪兽的属性也视为与此卡属性相同的属性。 ●装备怪兽攻击的伤害步骤结束时,将此卡送至墓地可以发动。该攻击怪兽可继续攻击仅1次。
①:以自己场上1只表侧表示怪兽和自己墓地1只超量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作为对象的墓地的怪兽当作持有以下效果的装备魔法卡使用给作为对象的场上的怪兽装备。 ●装备怪兽的攻击力变成和这张卡的攻击力相同。 ●装备怪兽的属性也当作和这张卡的属性相同属性使用。 ●装备怪兽攻击的伤害步骤结束时把这张卡送去墓地才能发动。那只攻击怪兽只再1次可以继续攻击。
Target 1 face-up monster you control and 1 Xyz Monster in your GY; equip that monster from your GY to that monster on the field as an Equip Spell with these effects. ●Change the equipped monster's ATK to this card's ATK. ●The equipped monster gains this card's Attribute. ●At the end of the Damage Step, if the equipped monster attacked: You can send this card to the GY; that attacking monster can make a second attack in a row.
①:自分フィールドの表側表示モンスター1体と自分の墓地のX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対象の墓地のモンスターを以下の効果を持つ装備魔法カード扱いで対象のフィールドのモンスターに装備する。 ●装備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は、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と同じになる。 ●装備モンスターの属性は、このカードの属性と同じ属性としても扱う。 ●装備モンスターが攻撃したダメージステップ終了時にこのカードを墓地へ送って発動できる。その攻撃モンスターはもう1度だけ続けて攻撃できる。

アーマード・エクシーズ

Armored Xyz

MD

装甲超量

简中

装甲超量

NWBBS

铠装XYZ

CNOCG

装甲多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