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剑士 点火烽刃 凤凰

龙剑士 点火烈·凤凰

竜剣士イグニスP

Ignis Phoenix, the Dracoslayer

龙剑士 点火烈·凤凰
龙剑士 点火烈·凤凰
炎属性
4
战士族
[怪兽|效果|灵摆]
攻击力/
1700
守备力/
1900
此卡名的灵摆效果1回合仅可使用1次。 ①:在自己的主要阶段可以发动。从自己的额外牌组(表侧)将1只灵摆怪兽放回牌组。然后,从牌组将灵摆怪兽以外的、1只“龙剑士”怪兽或“点火骑士”怪兽加入手牌。
这个卡名的灵摆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自己主要阶段才能发动。从自己的额外卡组让1只表侧表示的灵摆怪兽回到卡组。那之后,灵摆怪兽以外的1只「龙剑士」怪兽或者「点火骑士」怪兽从卡组加入手卡。
このカード名のP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自分メインフェイズに発動できる。自分のEXデッキから表側表示のPモンスター1体をデッキに戻す。その後、Pモンスター以外の、「竜剣士」モンスターまたは「イグナイト」モンスター1体をデッキから手札に加える。
During your Main Phase: You can shuffle 1 face-up Pendulum Monster from your Extra Deck into the Deck, then add 1 non-Pendulum "Dracoslayer" or "Igknight" monster from your Deck to your hand.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Ignis Phoenix, the Dracoslayer" once per turn.
此卡名在规则上也视为“点火骑士”卡。此卡名的怪兽效果1回合仅可使用1次。 ①:场上的此卡因战斗・效果被破坏的情况下可以发动。从牌组将除“龙剑士 点火烽刃 凤凰”以外的1只“龙剑士”怪兽或“点火骑士”怪兽特殊召唤。以此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视为协调。
这个卡名在规则上也当作「点火骑士」卡使用。这个卡名的怪兽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场上的这张卡被战斗·效果破坏的场合才能发动。从卡组把「龙剑士 点火烈·凤凰」以外的1只「龙剑士」怪兽或者「点火骑士」怪兽特殊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当作调整使用。
(This card is always treated as an "Igknight" card.) If this card on the field is destroyed by battle or card effect: You can Special Summon 1 "Dracoslayer" or "Igknight" monster from your Deck, except "Ignis Phoenix, the Dracoslayer", and if you do, it is treated as a Tuner. You can only use this effect of "Ignis Phoenix, the Dracoslayer" once per turn.
このカード名はルール上「イグナイト」カードとしても扱う。このカード名のモンスター効果は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フィールドのこのカードが戦闘・効果で破壊され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竜剣士イグニスP」以外の、「竜剣士」モンスターまたは「イグナイト」モンスター1体を特殊召喚する。この効果で特殊召喚したモンスターはチューナーとして扱う。

竜剣士イグニスP

Ignis Phoenix, the Dracoslayer

MD

龙剑士 点火烽刃 凤凰

简中

龙剑士 点火烽刃 凤凰

NWBBS

龙剑士 点火烈·凤凰

CNOCG

龙剑士 点火不死鸟P

获取方式

红色:当前无法获取

混沌之怒
2023年08月10日
2023年0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