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之贤者-希梅尔

智之贤者-希默尔

智の賢者-ヒンメル

Sage of Wisdom - Himmel

智之贤者-希默尔
智之贤者-希默尔
地属性
5
机械族
[怪兽|效果]
攻击力/
500
守备力/
2500
此卡名在规则上也视为“闪刀”卡。此卡名的①②③效果1回合仅可各使用1次。 ①:从手牌将1张魔法卡舍弃可以发动。从手牌将此卡特殊召唤。 ②:对手以自己场上的连接怪兽为对象发动效果时,从自己的墓地将2张魔法卡除外可以发动。将该效果无效。 ③:此卡因战斗・效果被破坏并被送至墓地的情况下,以自己1张被除外的“闪刀”魔法卡为对象可以发动。将该卡加入手牌。
这个卡名在规则上也当作「闪刀」卡使用。这个卡名的①②③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从手卡丢弃1张魔法卡才能发动。这张卡从手卡特殊召唤。 ②:自己场上的连接怪兽为对象的效果由对方发动时,从自己墓地把2张魔法卡除外才能发动。那个效果无效。 ③:这张卡被战斗·效果破坏送去墓地的场合,以除外的1张自己的「闪刀」魔法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张卡加入手卡。
(This card is always treated as a "Sky Striker" card.) You can discard 1 Spell; Special Summon this card from your hand. When your opponent activates a card or effect that targets a Link Monster(s) you control (Quick Effect): You can banish 2 Spells from your GY; negate that effect. If this card is destroyed by battle or card effect and sent to the GY: You can target 1 of your banished "Sky Striker" Spells; add it to your hand. You can only use each effect of "Sage of Wisdom - Himmel" once per turn.
このカード名はルール上「閃刀」カードとしても扱う。このカード名の①②③の効果はそれぞれ1ターンに1度しか使用できない。 ①:手札から魔法カード1枚を捨てて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を手札から特殊召喚する。 ②:自分フィールドのリンクモンスターを対象とする効果を相手が発動した時、自分の墓地から魔法カード2枚を除外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効果を無効にする。 ③:このカードが戦闘・効果で破壊され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除外されている自分の「閃刀」魔法カード1枚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カードを手札に加える。

智の賢者-ヒンメル

Sage of Wisdom - Himmel

MD

智之贤者-希梅尔

简中

智之贤者-辛梅尔

NWBBS

智之贤者-希默尔

CNOCG

智之贤者-欣梅尔

获取方式

红色:当前无法获取

混沌之怒
2023年08月10日
2023年0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