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反击

最后反击

ラスト・カウンター

Last Counter

最后反击
最后反击
陷阱
反击
反击
自己的“燃烧拳斗士”怪兽与对手怪兽进行战斗的攻击宣言时可以发动。使该攻击无效,将该自己的怪兽送至墓地。挑选自己场上1只“燃烧拳斗士”怪兽,其攻击力上升相当于该对手怪兽原本攻击力的数值,和该对手怪兽进行伤害计算。然后自己受到因此卡效果上升的攻击力数值的伤害。
自己场上的名字带有「燃烧拳击手」的怪兽和对方怪兽进行战斗的攻击宣言时才能发动。那次攻击无效,那只自己怪兽送去墓地。自己场上1只名字带有「燃烧拳击手」的怪兽的攻击力上升那只对方怪兽的原本攻击力数值,和那只对方怪兽进行伤害计算。那之后,自己受到这张卡的效果上升的攻击力数值的伤害。
When an attack is declared involving a "Battlin' Boxer" monster you control and an opponent's monster: Negate the attack, and if you do, send that monster you control to the GY, then 1 "Battlin' Boxer" monster you control (in Attack Position, if you declared the attack) gains ATK equal to the original ATK of that opponent's monster, also proceed to damage calculation using those monsters. Then, you take damage equal to the amount of ATK gained from this effect.
①:自分の「BK」モンスターが相手モンスターと戦闘を行う攻撃宣言時に発動できる。その攻撃を無効にし、その自分のモンスターを墓地へ送り、その相手モンスターの元々の攻撃力分だけ、自分フィールドの「BK」モンスター1体の攻撃力をアップし、その相手モンスターと戦闘を行いダメージ計算を行う。その後、自分はこの効果でアップした攻撃力の数値分のダメージを受ける。

ラスト・カウンター

Last Counter

MD

最终反击

简中

最终反击

NWBBS

最后反击

CNOCG

最后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