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替身

水晶化身

クリスタル・アバター

Krystal Avatar

水晶化身
水晶化身
陷阱
永续
永续
①:对手怪兽的直接攻击宣言时,该怪兽的攻击力是我方生命点数或以上的场合,可发动。此卡发动后,变成攻击力与我方生命点数数值相同的效果怪兽(战士族、光、星4、攻?/守0),并以攻击表示特殊召唤至怪兽区。之后,将攻击对象转移至此卡。此卡也被视为陷阱卡。 ②:因此卡的效果特殊召唤而来的此卡因战斗被破坏的伤害计算后发动。给予对手相当於此卡攻击力数值的伤害。
①:对方怪兽的直接攻击宣言时,那只怪兽的攻击力是自己基本分以上的场合才能发动。这张卡发动后变成和自己基本分数值相同攻击力的效果怪兽(战士族·光·4星·攻?/守0)在怪兽区域攻击表示特殊召唤。那之后,攻击对象转移为这张卡。这张卡也当作陷阱卡使用。 ②:这张卡的效果特殊召唤的这张卡被战斗破坏的伤害计算后发动。给与对方这张卡的攻击力数值的伤害。
When an opponent's monster declares a direct attack, if its ATK is greater than or equal to your LP: Special Summon this card in Attack Position as an Effect Monster (Warrior-Type/LIGHT/Level 4/ATK ?/DEF 0) that has ATK equal to your LP, then change the attack target to this card. (This card is also still a Trap Card.) If this card Summoned this way is destroyed by battle, after damage calculation: Inflict damage to your opponent equal to its ATK.
①:相手モンスターの直接攻撃宣言時、そのモンスターの攻撃力が自分のLP以上の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このカードは発動後、自分のLPの数値と同じ攻撃力の効果モンスター(戦士族・光・星4・攻?/守0)となり、モンスターゾーンに攻撃表示で特殊召喚する。その後、攻撃対象をこのカードに移し替える。このカードは罠カードとしても扱う。 ②:このカードの効果で特殊召喚したこのカードが戦闘で破壊されたダメージ計算後に発動する。このカードの攻撃力分のダメージを相手に与える。

クリスタル・アバター

Krystal Avatar

MD

水晶替身

简中

NWBBS

水晶化身

CNOCG

水晶化身